我八十多歲老母親所見到的



【正見網2007年09月09日】

我的母親是個飽經滄桑的原本就十分善良、忍讓、慈悲的老人。99年之前我修煉後就教會了母親煉功。由於她當時近80歲,體弱多病。當時只是想讓她鍛鍊鍛鍊有個好身體,但我母親是特相信的。儘管不識字又聽不懂普通話,她就勤煉功。

記的在剛看完師父九堂課的講法錄像後的一天早上,母親對我說她昨晚臨睡前在自己眼前看到了月亮。並說她睜開眼看看,然後閉上眼再看看,眼前一直有一個又圓又亮的月亮。也不知咋回事,算了,不管它,就睡覺了。我告訴她那應該是她的天目。

後來又有一天,她說夢中看到有人來到她的床前在她身旁放下一束花。99年7.20後,由於害怕母親就不敢煉了。但後來健康狀況惡化,需拄拐杖才能行走。我就勸她說:您這麼大歲數了,就是有人知道你煉功,又能把您怎麼樣?身體都這樣子了,您還是煉功吧。就這樣母親約三年前又開始煉功了。今年她都八十多了,沒想到身體越來越好。還能自己洗衣做飯照顧自己,拄了幾年的拐杖也丟了。站著煉動功半個多小時也不累。有幾次二姐來看她,她就拿出自己的mp3(老師的講法)讓二姐聽。

2006年春末夏初,有一次母親好像得了重病,又拉又吐,掛針也不管用。這對八十多的老人來講大家都知道意味著什麼。我當時在外地還不知道,是事後母親及家人告訴我的。三姐很相信師父,就請師父幫幫母親。令全家人驚奇的是,當天晚上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身體康健的八十多歲的老父親及住在我家照顧母親的三姐關掉電燈後不久將要入睡時,母親說:這屋裡咋恁亮唉,你們睡覺咋不關燈呢?我父親和三姐都說,你是不是在說胡話呀,這燈明明是關著的,屋裡漆黑一片呀。母親爭辯道,這明明比白天還亮,我一點也不迷,一點也不是胡說。後來母親告訴我說,當時屋裡特別亮堂,屋裡的東西看的一清二楚。說父親和姐姐都不信她說的,就不再和他們爭辯了。

更奇怪的是,不久看到屋裡來了四五個人(當然父親、三姐看不見的),有一個是穿灰色衣服的,另幾個是純白色衣服的,他們來後就在自己身邊耍(應該是為母親調理身體,當時母親不懂)。母親以為他們是來陪她煉功的,很高興,就起來煉功。我問母親,他們煉的和你的一樣嗎?母親說,我煉我的,他們只是在我周圍看。動靜功都煉完後,母親就躺在床上打算睡覺。可是他們還不走。一個坐在床邊的椅子上在看著她,另幾個人站在床周圍用手在離她身體很近的地方水平的划過來、划過去。劃拉了好長時間。母親坐起來雙手合十,說:太晚了,大家回家休息吧。母親說,她說一回他們不走;又起來雙手合十說:太晚了,你們回去吧。他們還不走。共起來合十了四回,他們才走。並看的很真切說,他們是如何如何一個接一個的出的堂屋門並走遠的。從屋裡變亮堂到他們幫母親調理好身體後離開,大約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第二天早上母親起床後,什麼病也沒有了,一切如常。特別是母親詳細告訴家人前晚上發生的事後,全家人都感覺很奇怪,簡直不可思議!從此,母親和家人更相信師父和大法了。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