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奇蹟!

大陸新學員


【正見網2007年09月11日】

我是一名石油工人,今年六十二歲。近兩年來,自感身體不適,曾多次求醫問藥,在本地醫院也做過各種檢查(其中包括血尿便)結果不得而知。二零零七年正月初八,因病情急劇加重,家人帶著我來到天津市血液中心醫院,在做了多項化驗、照相、三次骨穿化驗後,經專家會診確診為骨髓瘤晚期,並伴有嚴重的糖尿病。當時檢查出多個項目不達標,其中血小板只有一萬七(正常人為十萬~三十萬),血象才零點四克,血糖在十七~二十四之間。主治大夫交待家裡人:千萬別告訴患者,就說是障礙性貧血能醫治。

在這生死攸關的時刻,妻子囑咐我:揣上護身符,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什麼難關都能過去。妻子是位法輪功修煉者,從九八年到今天風風雨雨走過了九個年頭,我目睹了她翻天覆地的變化。她原來患高血壓、心臟病、腰椎盤突出,骨節腔積水並伴有雙腿骨刺,疼痛難忍,在天津婦產科醫院還查有子宮肌瘤。當時,她看見偏方就使,有理療儀就買,家人都感到頭痛,其結果卻無濟於事。後經人介紹修煉了法輪功,煉功沒多久,渾身的病痛統統掃地出門,九年間,沒看她吃過一片藥,身體的變化讓全家人喜出望外。在她身上還發生過一件神奇之事,那是她煉功後不久,有一次小外孫生病住院,我們倆在醫院裡幫著照看,中午在回家的路上,路過東風大橋,自行車正騎著騎著,突然她被後面的一輛夏利車連車帶人頂出去三十米開外,當時把我嚇得夠嗆,心想完了完了,司機也嚇傻了,可看見妻子從地上爬了起來,撣掉身上的土,我和司機連忙跑過去,記得我當時很生氣,問司機要駕照,想去報交通隊,可妻子對司機說:「小伙子你走吧,大娘沒事,要不我走幾步給你看,今後開車可要小心啊!」那時的我因悟性差、不肯吃苦,沒有堅持學法煉功,現在想起來,真是太遺憾了。

我在天津市血液中心醫院住院接受治療期間,一直按照妻子囑咐的去做,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開始的五六天裡一直沒排大便,排出的都是黑血,簡直把大夫嚇的夠嗆(後來明白是師尊給清理身體)。經專家會診準備上第二療程,治療費用需六十萬,在此之前我曾多次輸過血漿、血小板、打增紅針、增白針,一針最少也要二三百元,有的一針要三千五百元,那時我們已經花了幾萬元了,我們是靠低薪餬口度日的平頭百姓,無法籌集到這天文數字的醫療費。

可出乎意料的是,二療前所做的各項化驗指標均一一達標,連大夫都很驚訝,並通知家屬說:患者身體一切正常,可以立馬出院。我們心裡最清楚,治療並沒起到應有的效果,是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李洪志老師和法輪大法救了我。

從二零零七年三月八日到四月九日,歷時一個月,我終於掙脫了死神的束縛,身體奇蹟般的康復了。這件事轟動了中國唯一的血液中心--「天津市血液中心醫院」。大夫、病人和家屬們深感費解,人們交頭接耳,議論紛紛,因為有的患者傾家蕩產花了幾十萬,最後還是落的人財兩空。象我這樣奇蹟般的恢復,還是自建院以來頭一回。大夫和病人都說:前所未有!奇蹟!

我出院時,大夫和周圍病房的病友都出來送我們,妻子坦然的告訴人們是法輪大法救了我,給了我新生,並不失時機的將大法真相告訴給每個人。在場的許多世人都眼含熱淚,當場有人就說:出院回家學煉法輪功。

獲得新生的我從此燃起了堅修大法的信心和決心。在這裡我感謝使我起死回生的大法,更感謝慈悲偉大、賦予我第二次生命的師父,今後我要用延續來的生命堅修大法、證實大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對我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