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查丹瑪斯預言《諸世紀》對當今人類的警告 (16)

明奧


【正見網2007年09月25日】

46

  牡羊座的首領 木星 土星
  永遠的神變更了
  不久 不幸的時代隔斷了永遠的世紀
  又被翻轉過來了
  法蘭西義大利的騷亂
  用筆舌難以修辭

  這首詩預言的是新舊世界更替過程中出現的嚴重騷亂。

詩中說天體上的「永遠的神」都發生了變更,那顯然是極大的變化,連天上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何況人間?不到世界終結時是不會有這種變化的。

一個「不幸的時代」隔絕了「永遠的世紀」,又一次表明舊世紀確實已走到了盡頭,而到了一個過渡階段。這個「不幸的時代」就是共產邪惡主義盛行並毒害人間的一百多年。因為共產邪惡主義是宇宙發展史上的異數,不是按正常規律出現的歷史階段,是舊勢力強加給歷史的。由於這個邪惡主義的出現,使正常歷史發展中斷了,所以預言家說這個不幸的年代隔絕了「永遠的世紀」。

在這個階段,騷亂難以形容,這句話已被一百多年的共產邪惡主義運動史所證明了。

「又被翻轉過來」也許就是中國所說的「陰陽反背」的意思吧,共產邪惡主義必然要滅亡,正如我們今天所看到的,它已經走到盡頭了。

47

巴比倫和反面的氣候下的土地
  血流成河
  陸地上、海中、大氣中
  看不見正常的天空
  諸派 饑饉 王國 惡疫 混沌

  這首詩預言的是世界臨近終結時發生的讓人恐怖的大災難――核戰爭。

  舊勢力為了維持共產邪惡主義的生存,於是使其具有強大的軍事力量,眾所周知,前蘇聯和中共的軍事力量都是遠遠的超出本國的經濟發展水平的,它們為了自身的生存,不惜勞民傷財製造武器。例如在中國,還有那麼多百姓還解決不了溫飽問題,可是惡黨卻要大搞衛星上天。

因為宇宙中有相生相剋的理存在,所以自由世界的軍事力量也必須跟上,這就造成了世界範圍內的軍備競賽。各國為了增強本國軍力,瘋狂地製造核武器,特別是美、蘇兩國,擁有的核武器已足以毀滅地球若干次,很直接地的把地球推向了因核戰爭而毀滅的邊緣。

本詩主要是預測核戰爭之後地球恐怖的景象。 核戰爭爆發之後,核爆炸,以及由此引起的火災會產生大量的核輻射、塵埃和煙霧。這種塵埃、煙霧升騰到大氣之中,形成一片有毒的、厚達幾千米的雲層,吸收大量的太陽能。因為有這樣一層塵埃煙霧組成的雲層阻擋,陽光不會再普照到大地之上,地面的溫度迅速降低,即使是夏天,據有關專家預計,最低溫度也將達到零下25C。

  在這樣寒冷的氣溫之下,植物枯死,家畜滅絕,嚴重的糧食危機很快便到來了。那時候的人類,即使不被冷死、病死,也會最終難脫餓死的命運。

  這便是核戰爭帶來的恐怖的世界末日前的慘象。

  本詩的第一行「巴比倫和反面的氣候下的土地」指的可能便是核戰爭後核冬天情況下的荒涼的地球。氣溫全部為負的零下,人們冷得全身顫抖不止,有的已奄奄一息。

  第二行「血流成河」,一個怵目驚心的詞語,明確他說明了在核戰爭中大量的人類被無情的戰火奪去生命,剩下的僅僅是極少的一部份。他們的命運也不會好到哪裡去,等待他們的仍舊是:飢餓、寒冷、疾病與死亡。

  第三四行指的是當時的大氣情況。因為塵埃形成了一層雲霧,因此不論在陸地上、大海裡還是空中,都看不見太陽,接受不了陽光,人們已經見不到核戰爭之前明媚的陽光和蔚藍的天空了。

  而最後一行則預言了當時地球上的混亂局面。「諸派」是指派系林立,戰爭依舊不斷;「饑饉」指的是糧食危機的到來;「惡疫」指的是核武器的使用帶來大量的疾病,再加上寒冷的氣候,病死的人日益增多。總之,地球上是一團混沌,到處是混亂與死亡。

  當我們破譯完這一首詩,我們在心有餘悸之後,也許會問:這場戰爭會不會真的爆發?何時爆發?將首先發生在何地?

  很多預言研究者都對諾查丹瑪斯的預言深信不疑,但仍舊希望這首詩是一個錯誤的預言,因為誰都捨不得這個美麗、繁盛的世界。設想將來的地球將成為不毛之地,所有的人都會從心底裡泛起一種無奈的痛苦與悲傷,人類文明發展數千年,卻最終自掘墳墓、自投羅網,這是怎樣的一種悲哀啊!

由於諸世紀驚人的應驗情況,不由不讓人相信核戰爭的必然性,從現實情況來看也確實存在著極大的可能性。

根據諾查丹瑪斯的其他預言,本來可以推斷這一場戰爭將會在二十世紀末發生,並且會大量使用核武器,這是一場最後的大戰。那麼在何地呢?從本詩第一行的「巴比倫」這一個很清楚的地域名,也有足夠的理由相信戰爭首先發生在阿拉伯國家。「巴比倫」即為中東的兩伊地區,現在國家眾多,且矛盾重重,以色列與阿拉伯國家,伊拉克與其他阿拉伯國家都有著不可調和的矛盾。它們之間的矛盾一旦激化,很可能為演變成為戰爭,其他的國家特別是英、美、法、俄羅斯等加入之後,極可能發展成為核戰爭,那麼,人類將在劫難逃。

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已經在其傳法中向世人明示: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定數已改,核戰爭的可能性已消除,只要人類能找回自己的本性與良知,毀滅性的災難都會改變。因為這一切災難本來就是上天懲罰人類的罪惡的,如果人類向善了,當然就可以減免很多天懲。

值得慶幸的是,由於法輪大法的洪傳和越來越多的人修心向善,已改變了這些可怕的定數。今後,只要人類能更加重道崇法,還會有更美好的未來。
   
48
  我禁不住淚流
  尼斯、摩納哥、比薩、馬爾尼
  全部被滅絕
  在他們身上,我們以血和武器作為新年禮物
  火!地震及水,無力的抵抗!

  此詩預言世界終結時發生在歐洲的大災難。

第一行就出現了作者自稱的第一人稱「我」,這在諾查丹瑪斯所著預言詩中是極其罕有的。而且他如此毫不掩飾地表達他的悲傷之意,他的擔心和憂慮已足以讓有淚不輕彈的自己「禁不住淚流」;難道說災難的到來真的如此恐怖嗎?預言家的眼淚讓我們每個人都心驚、畏怯、膽寒!詩中的地名全都在歐洲,對於「全部被火絕」的歐洲全土的命運,人類根本是「無力抵抗!」的!

  第四行「用血和武器作為新年禮物」。因此,這場災難有可能是發生在某年新年伊始時的大規模戰爭。同時,除了軍隊用各種可怕的武器(核武器及化學武器)互相殘殺爭奪、挑起殘酷的戰爭這種「人禍」以外,未行還出現了各種自然現象帶來的「天災」。暗示大自然將發生大變異。所有的苦難一下子降臨在歐洲大陸,成千上萬的生命將被無情吞噬。預言家早已預見到了這場災難的降臨,他為後世的歐洲子民揪心,於是黯自淚流。

在宇宙的成住壞滅發展規律中,核戰爭是必然的定數。但是,法輪大法的洪傳世界給全人類帶來了新的希望,使人類能通過復甦自我本性的方式改變定數避免劫難。現在就看每個人如何正視這個問題了。如果人類能回歸自我的本性,社會能回升道德,那麼,一切災禍,包括戰爭等,都是可以避免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