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查丹瑪斯預言《諸世紀》對當今人類的警告 (24)



【正見網2007年10月04日】

68

世界中央的薔薇
回為新的行為 大眾在流血
如果要敘述事實
他們卻緊閉著嘴
隨後 在緊急時刻
被等待之人姍姍來遲

這是一首較難理解的預言詩,然而最近還是被法輪大法修煉者解開了。「世界中央的薔薇」就像「梅花」一樣,是比喻法輪大法弟子,「回為新的行為」指出他們在修心歸正自己的行為。

「如果要敘述事實,他們卻緊閉著嘴」,預言在需要講清真相的時候,好多弟子還不知道如何去做,在開始階段確實如此,到今天也還有弟子做的不足,預言家可能當時預料的更差,這是可以理解的,面對如此大的魔難,起初,能否經受的住考驗,法輪大法的師父都在靜觀弟子的行為。但經過了這幾年,大法弟子紛紛成熟起來了,因為這畢竟是大法的威力,對大法的威力有多大預言家當時恐怕是難以預料的。

「隨後 在緊急時刻 被等待之人姍姍來遲」,一方面可能是指大法在等待有緣得法而又陷於邪悟的弟子的清醒,另一方面可能是指大法在儘量的救度更多的世人,現在世上的人都是有來頭的,但不少人迷在現實社會中太深太深,很難救度,這也許是預言最後兩句所指吧。

人啊,如果你就是那「被等待之人」,希望你快一點清醒過來,用自己的理智和正念去思考問題。
 
69

月亮的統治已過二十年
七千年另種物體將把王國組建
疲倦的太陽喲
將停止天天運轉
到那時我的預言與威脅
將到此結束

這首詩預言的是未來,言及舊世界的終結和新世界的產生。

詩中說的是在世界最末日的情況,在時間上也是諸世紀的「最後一首」預言詩。從最後兩句可以看出,這是他總結性的對終局的一首預言詩。到那時,太陽已疲倦並停止天天運轉,「月亮」已統治了「二十年」,而在經歷了七千年之後,「另種物體」已把「王國」重建,也就是說,舊世界結束了,新世界開始了,所以到那時所有的預言都不適用了,預言家也就不會去說新世界的事情了。當然威脅也沒有了,因為一切罪惡與災禍都在舊世界結束了,新世界已是美好的了。所以此時預言家的心情是很好的,並不象很多研究者認為的,說預言家對舊宇宙的滅亡感到悲涼。

這首十分難解的詩由於是關於人類未來的,因而研究學者十分重視,也提出了不同的意見。第一句中的「月亮」,是一個十分關鍵的詞語。諾查丹瑪斯常常在預言中用「月亮」來比喻行將滅亡的弱小東西,也曾用來表示荒涼的世界,其實「月亮」的比喻意義有點象中國的陰陽中的「陰」,就是負面的黑暗的一面力量的代表。 對「已過二十年」的釋義也有很大爭議。有人認為現有的舊人類經過1999年大災難倖存之後頂多能再活二十年,有的學者認為另有深意。法輪大法明示弟子與世人:「當初舊勢力安排的是前後二十年,分為正法時期和法正人間時期。前十年,是師父正法和大法弟子在正法期間修煉;後十年,是未來人得法,然後就將進入到新的世紀之中去了,那時新的未來就要開始了。但是,我講出來是因為這些情況都有變化......」本詩第二行的「七千年」顯然是指世界終結之前的7000年。據歷史考證,本次人類文明到現在正好經歷了7000年,而預言家所說的世紀終結正好是在今天這個時期。也就是說,在經過7000年之後,舊世界結束了,「另種物體將把王國組建」。

法輪大法已明示弟子與世人:未來的新宇宙將建立在完全不同的基礎上,過去舊宇宙「成住壞滅」的機制與智慧都被新的永遠不滅的更圓容的機制與智慧代替了,相對於舊宇宙來說,新的宇宙可以說是無限的美好。

如果人類不能正視預言的準確性與崇高的價值,不能正視現在舊世紀已到終結階段的事實,那他真是最糊塗的人了,也可能是最危險的人。

我們在開頭已講過,預言家本人是一個基督徒,是一個修煉者,其實是一個修煉覺悟者,一個先知,他知道自己的天命所在,於是給後人留下如此眾多預言。在他看來,《聖經》確實是聖經,世界是造物主(上帝)所創造的,這是不言自明的事實。這個世界在經過漫長的歷史過程之後,「成住壞滅」,必然走到最後的階段――滅。所以《聖經》中所說的「造物主」、「救世主」、「世界末日」「末日審判」等根本就不是什麼迷信。

在讀過了這麼多首預言詩之後,再次提醒讀者朋友注意這一點,最好從預言家的角度去理解預言,不要不自覺的用那些不純正的觀念去衡量預言,尤其不要用黨文化的觀念去理解預言。這樣才能真正的理解預言,並從中獲益。

其實這才是預言家的本意,他「泄露天機」正是為了後人能警醒,在正法與邪法之間,在善與惡之間做出正確的選擇――也就是:分清善惡,選擇未來。

後記

預言家寫《諸世紀》的根本目地,就是要告訴後人,世界會有新舊更替的時候,到那時候,會有救世主降臨,同時也會有魔出世干擾正信,人要懂得分清是非善惡,懂得回歸正信,這樣才能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今天,千古以來人們所等待的所期盼的所懼怕的都來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中共邪惡勢力在全球範圍內處處伸手迫害法輪大法,正邪在大戰,善惡在較量,《諸世紀》所有關鍵預言都已應驗,只是還有許多人遠未清醒過來。

這樣的人真應該好好讀讀《諸世紀》的預言,聽一聽幾百年前偉大預言家諾查丹瑪斯對當今人類的警告!

(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