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查丹瑪斯預言《諸世紀》對當今人類的警告 (21)

明奧


【正見網2007年10月01日】

61

深夜 月亮掛在高山上
只有腦袋的年輕賢者凝望著它
弟子們詢問他
不滅的存在能繼續嗎
他雙眼向南
兩手置胸前 身體在火中

這首詩讀起來神秘異常,但修煉的人可以理解其意義。

詩中講述的是「年輕的賢者」的事跡。他並未回答「弟子們」的問題,但「他」的行動即最後兩行所述卻能夠說明一切。

詩中所寫景象如同法輪大法李洪志大師打坐雙手合十於胸前的姿勢。他不回答弟子的問話,是否是「靜觀學員與世人」之所指呢?「不滅的存在能繼續嗎」也就是說世界還能保存下去嗎?聖者的回答已在無言之中。

諾查丹瑪斯預言人類將面臨滅亡威脅,「恐怖大王」會從天而降。一位創造奇蹟的救世主將出現,奇蹟會出現,生命將延續。但他的濟世行為受到「恐怖大王」的阻撓與迫害,「身體在火中」就是指這個意思。也就是在邪惡迫害最嚴重的時刻,「弟子們詢問他,不滅的存在能繼續嗎?」

希望得救的人們啊,你們不想用心去尋找自己得救的唯一希望嗎?能否存在到未來,在於眾生如何選擇,是選擇同化大法回歸美好,還是選擇與大法相背繼續犯罪。

62

古老的道路將被極好改善
他們奔赴類似曼斐斯的大地
海格立斯的聖墨丘利,百合花
大地、海洋、異國震憾

此詩是在預言救世主對人類的拯救。

看完諾查丹瑪斯前面那首世紀末人類滅亡的恐怖預言之後,你的胸口是否還在因緊張、透不過氣而鬱悶著,砰砰直跳?憂心重重的你在焦慮、擔憂著自己未來命運之餘,有沒有設想過地球在那場劫難之後的前途?一切毀滅喪盡過後,地球會有怎樣的變化?這一些問題在上面的四行詩中就能找到答案。

地震、戰爭、外星人、「恐怖大王」等等在肆虐地球造成全球毀滅的巨大災難之後,世界末日的恐慌過去之後,代表著善良、正義的「神」會造就地球。世紀末的異變如果說是對人類的懲罰的話,那麼讓人類嘗到應有的報應之後,摧毀的一切又會重新復甦、開始。「古老的道路將被很好地改善」,我們可理解為一種新的信仰,新的制度,新的文明,或是新的社會,意識形態、生活方式都會在異變之後由新的生命建立起來。「海格立斯」是希臘神話中力大無比的英雄,墨丘利意味著神聖的賢人,曼斐斯是古埃及曾一度繁榮的城市,預言家通過這些在告訴後人:在人類生存的時代毀於一旦的地球,會被後來出現的另一種代表著賢德、仁和、善良的生命修復重建。

看到這一副末日之後的美景圖,我多麼希望自己能有幸逃脫世紀末的大劫難,去親身體會一下「神」們的生活啊!但是捫心自問,作為一個現代人,我有資格去享受那種沒有醜惡,只有真、善、忍的世外桃源生活嗎?災難不會饒恕每一個迫害正信、毒害過別人的人的!

法輪大法確實是救世的大法,確實能結束舊有的一切邪惡,開闢一個更新更美好的世界。法輪大法的洪傳,特別是在受到最邪惡的迫害當中的的偉大的表現,確實已經使「大地、海洋、異國震憾」。放眼將來,一個滿是「百合花」的世界就要到來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