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查丹瑪斯預言《諸世紀》對當今人類的警告 (20)

明奧


【正見網2007年09月30日】

58

流著特洛伊人的血
帶著一顆德意志的心
他登上了高位
驅逐了邪惡的阿拉伯人
重新復歸基督教初期的榮光

這首詩也是在預言救世主降臨(基督的復活)。

詩中明確預言了「基督教」的復興,實際是比喻人類將恢復正統純正的宗教信仰。

一個偉大的人物出現了,他具有特洛伊人與德意志人的雙重優點,成為偉大的領袖,打敗了邪惡的「阿拉伯人」,重建了「基督教」,恢復了教會的榮光。

  在這裡我們要明白,「基督」本來就是救世主的意思。基督教並不一定僅僅是指耶穌所創立的宗教。這裡用的是比喻意義。

法輪大法的洪傳,讓人們真正理解了此詩的內涵。

59

 偉大的希勒恩 成為世界主宰
  普琉烏路托爾 被人喜愛
  畏懼恐怖 煙消雲散
  對他的讚譽高過雲天
  他 很滿意聖者的稱號

  這首詩預言世界將出現一位頗受萬眾愛戴的領袖人物,即救世的聖人、「世界的主宰」。

  詩第二行出現的「普琉烏路托爾」是神聖羅馬帝國皇帝卡爾五世(1519~1556)的專用徽章圖案的名稱,意為「朝向更遠的地方」。但諾查丹瑪斯並非想說卡爾五世是位聖主,而是預言將有一位受敬仰程度遠遠超過於他之上的「聖者」出現,他的名字叫「希勒恩」。

  在預言詩中,「希勒恩」受到的「讚譽高過雲天」,被譽為「聖者」,可與耶酥基督媲美。他「被人喜愛」,他使「畏懼恐怖煙消雲散」,他就是掃除恐怖使世界得以新生和安寧的救世的聖者。

聖人出世,所有的人都應當用心訪求才是。他是救世主,但只滿足於人類中的聖者的稱號。他掃蕩了恐怖毒害,贏得至高的榮譽,開創了一個全新的世界,所有仍具良知本性的眾生都得以過渡到新世界。人啊,應該怎樣對待他的到來呢?

在法輪大法受到最殘酷的迫害仍然能洪傳世界廣播福音的今天,作為一個人,如果還不能用心留意一下,恐怕會錯過救世的聖人與救世的大法,留下自己生命中的莫大遺憾。

60

歷經五百多年世人方注意
  他的存在是那個時代的榮譽
  偉大的啟示在瞬間產生
  同世紀的人得到巨大滿足

  這首詩預言的是預言家自身在五百年後將得到的讚譽。

「偉大的啟示在瞬間產生」指的是他自己預言的誕生是如此的神奇、不可思議。

現在雖然有不少人在批評預言是迷信,但不久之後,人類會認識到預言的巨大價值,並給予預言家以極高的榮譽的。

人類就是這樣,總是在歷史過去之後,人們才能認識到真正有價值的東西,才會知道他的存在是那個時代最大的榮譽。

今天在洪傳的法輪大法可能也是這樣,其洪傳是這個時代的人類的最大福分,將使所有心存良知正念的人得到莫大的滿足。可是並非所有的人都能認識到其巨大的價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