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歐洲法輪大法修煉經驗交流會開幕詞



【正見網2007年09月29日】

今天來自28個歐洲國家的大法弟子云集曾被邪惡統治幾十年的波蘭,召開2007年歐洲法輪大法修煉經驗交流會。波蘭人民反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以肯定態度對待大法。這樣的事例比比皆是。在此舉辦歐洲法會具有特殊的歷史意義。

師父在2005年《致歐洲斯德哥爾摩法會》經文中說:「世上的一切都是為正法開創的,大法弟子就是當今的風流人物,從古到今各界眾生都在期盼。收救你們要度的眾生吧。正念正行,解體一切障礙,廣傳真相,神在人中。」

從法蘭克福第一次歐洲法會到今天已經近九年了,歐洲大法弟子在師父的慈悲教導下,心性提高了,正念也越來越強。大家在正法路上廣傳真相,揭露邪惡,救度世人。然而,我們知道我們還有很多的不足,學員之間還有待更好的配合。

師尊在2007年《美國首都講法》中說:「目前大家就是怎麼樣做的更好、效率更高、影響更大、救人更多。」

讓我們通過這次法會,比學比修,像師父在2007年美國首都講法中說的那樣:「不管怎麼樣吧,大家應該把最後的事情做的更好,樹立更大的威德。不是為了我,也不是為了正法,是為了你們自己。(熱烈鼓掌)未來的眾生會感激你們。(鼓掌)讓你們的生命在未來的宇宙中更加閃光。」

祝2007年歐洲法會圓滿成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