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艦來訪 奧克蘭大法弟子講真相小記

紐西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10月10日】

二零零七年十月八、九日大陸哈爾濱艦來訪紐西蘭奧克蘭,停靠在民用的海港碼頭,引來了大量的華人前往參觀。奧克蘭的大法弟子抓緊救度世人的這個機會,有的學員向前往參觀哈爾濱艦的華人講清真相,發大法真相資料和《九評xx黨》,也有的學員拉講清真相揭露迫害的橫幅。

在參觀哈爾濱艦的現場奧克蘭的警員也有來巡視,學員見到後主動給兩位警員遞上大法真相資料,兩位警員向學員友好的發自內心的微笑拍拍上衣口袋,表示:謝謝!我們已有大法真相資料了。

有位中年華人開車路過我們講清真相揭露迫害的展版和橫幅,在路口等綠燈放行時,從車裡伸出手舉著大拇指,大聲說:好!你們做的好!我支持!學員抓緊時間為他送上講清真相的DVD碟時,中年華人告訴學員說:它們告訴我,你們講的,是不真實的事情。學員告訴他說:講清真相的DVD碟中的電影《震撼》是真事,你看過就知道是真是假了。他說:謝謝!我信!

另一位中老年華人抱著孫女,站在打講清真相揭露迫害的橫幅的學員旁邊,等路口綠燈放行。學員抓緊機會友好的問他:您來參觀艦艇嗎?他回答:看完了,艦艇很舊很落後了,他們害怕,不讓進裡面,只有艦艇的甲板開放參觀,沒啥好看的。你看過嗎?學員順手遞給他了一張講清真相的DVD碟說:有啥好看的,我以前是當兵出身,上過艦艇的,就因是修煉法輪功的被關迫害洗腦,最後被迫來到這裡。中老年華人收下光碟說:我也是當兵出身,我相信你說的。學員問:你看了《九評xx黨》嗎?我給你找一本,裡面把xx黨的本質揭露的很清楚。他馬上接著說:我看過了,講的太好了,xx黨就是人整人,鬥來鬥去,把好人都鬥死整死了,運動不斷,沒有安寧日子過。你們(法輪功)說的我都信!我會好好看你給我的光碟的!謝謝!這時路口的綠燈亮了放行了,學員回應說:再見了!

有位老年華人看了揭露迫害的的展版,他說:xx黨太壞!害的他家破人亡,流落海外,因他不相信xx黨,不敢娶中國人做妻子,娶的是白人做妻子。到現在他都不敢回中國看看。他向學員詳細的了解什麼是法輪大法,法輪功煉功時,對忌口、呼吸、時間、地點有沒有特殊要求?4歲小孩可不可以煉功?學員耐心的給他作了簡單的介紹,什麼是法輪大法?演示了功法動作,並告訴他看了法輪功的書《轉法輪》就知道了,沒有任何特殊要求,你想煉功就煉功好了。他還了解如何才能上法輪大法網了解法輪大法,他接受了大法資料後說:謝謝你告訴的這一切,沒有想到這麼大年紀才知道了法輪大法好!修煉後身體也會好,要子孫去修煉吧。學員又告訴他:看你這麼面善,也許是神安排要你知道了解大法真相後,才能延年益壽啊!他笑眯眯的說:太謝謝你們了,我回去要好好看看了解了解什麼是法輪大法!

但也有少數不明真相的人,路過講清真相揭露迫害的展版和橫幅時,說不好聽的話,它們在說的時候聲音都在發著抖。學員迎上去說:和你好好聊聊,讓你多了解我們的親身體會,我們為什麼這樣做宣傳。它們嚇的趕快跑,不敢多停留一刻。

還有一位學員在大陸也曾經在軍隊當過兵,後來因修煉法輪大法在大陸受了迫害逃出來的。她在路上碰到了約七、八個穿著便衣的哈爾濱艦上的戰士,其中有一位看似有職務的官。學員為了能有機會講真相救人,主動向他們打招呼說:小伙子你們是艦上的兵吧。這群小伙子們一臉茫然,不知所措的戒備著,學員為了打消他們的顧慮又說:我以前在大陸也是當過兵,所以看出你們氣質就是兵。接著又詢問他們是不是想到街上轉轉看看想買東西帶回去。他們的戒備心放下了,七嘴八舌的說起來,想到百盛商店的,想買葡萄酒的,還有的問買什麼(東西)帶回去好,需要多少錢。學員簡單介紹了紐西蘭好的商品和大約的價錢後,小伙子們好奇的問學員:你怎麼到紐西蘭來的?

學員知道是神給了這群小伙子們聽真相的機會,馬上說:我知道你們管的嚴,有規定,說了你們不要怕聽,現在你們都是在奧克蘭的大街上,要講的是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學員講述了她是因修煉了法輪功,為了做好人,在大陸被(中共邪黨)它們關了近兩個月進行洗腦迫害,放出後仍然被監視。最後被迫來到紐西蘭,(這時有個小伙子插嘴問:你怎麼生活啊?)我沒有為這個國家服務過一天,現在是紐西蘭政府給了所有的基本生活條件。而(中共邪黨)你為它們賣一輩子命,最後還要背井離鄉。學員告訴他們說:軍人在西方國家是認為最忠誠國家,(中共邪黨)它們連當過軍人的要做好人的修煉人都不放過,要迫害。你們可要好好思索了!(中共邪黨)它不垮才怪了!

到了分手的路口了,學員叮囑小伙子們:法輪大法真是好!做人沒有比真、善、忍更高的理了。小伙子們感激的說:謝謝!謝謝!再見了!並與學員握手告別。學員目送著小伙子們,他們走出好遠了還回身向學員揮手致意告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