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滅的牽掛

寒梅


【正見網2007年10月13日】

在夢裡,一次又一次與您不期而遇,夢醒後,我曾千萬次地找尋您。找尋您,只因心中那份不滅的牽掛;找尋您,只因您我曾經的約定。

或許您早已遺忘那份久遠的約定。輪迴的碾子碾碎了所有的記憶。渾然不覺自己在紅塵中的身份僅是天外來客。抱定在迷中還能返還的決心而來,豈知一入凡間深處,就迷失心智,什麼也不知道了。從呱呱落地到長大成人,便一直浸泡在紙醉金迷的現實社會中不能自已。

滾滾紅塵,黑浪如潮,心事在沉浮中飄泊,本性在大染缸中被一點點吞蝕。時常為了追名逐利而苦,為那愛恨情仇所累。也曾在迷茫中苦苦掙扎,企圖開拓一片錦繡前程,卻在無知中徒增罪業。

無神論的影子揮之不去,蕩滌著人尚存的善念與良知,意欲將人類推向萬劫不復之淵。以至於人在真理出現時都去排斥。然而要想國泰民安,社會和諧,生命又怎能與宇宙的根本特性――真、善、忍相背離?做一個修真養性、身具大德之人,於國於民有何不好?可是人民的「黨」偏要否定他,硬要迫害他,焚燒正義之火,不正好把自己擺到邪惡的位置上了嗎?

今生幸逢大法,沐浴法光,令記憶重生。才知道生命的意義便是返本歸真。

面朝夜空,我叩問每一顆星辰,將最絢麗的清輝灑向您的心空,幻想開啟您塵封的記憶。

五千文明過,桑田變滄海。看今朝神洲大舞台,法輪大法正蒙受奇冤,大法弟子遭受迫害已逾八年。惹得天怒人憂怨,災禍不間斷。切莫說此事與您無關,人人都在其中扮演著各自的角色。清算這個惡黨的時刻已經降臨,當然不是誰要怎麼樣它,是天要滅它。這個臭名昭著,惡貫滿盈的邪黨,其實就是一隻食人血肉的怪獸紅魔,誰在它的血旗下發過毒誓願為它獻出生命的人,都是它的一份子,誰不聲明退出它,都是神清除的對像,是為它陪葬的犧牲品。想起遠方的您,我暗自著急。同是為法而來的生命,您怎麼選擇?是善待大法還是隨惡助縐為虐?是選擇無限美好的未來還是去無間地獄承受無止境的痛苦直至形神全滅?舉目蒼穹,無量眾生,無一能逃脫這一念之間的選擇。

從來不敢忘卻,在生命層層下走過程中的那份約定:隻身下塵同化法,迷失本性請相喚。如今,倘我繼續沉默就是失約,就是對生命的不負責任!所以我無數次地穿梭在街頭巷尾,城鎮村野。在蒼茫的天地之間,冒著危險揭露邪惡迫害的同時,四處找尋您,大聲地呼喚您靈魂深處的記憶。這來自生命深處的吶喊,承載著我對您無限的牽掛與惦念,您可曾感應到,可曾聽見?

我深深牽掛的人啊,萬古機緣就在眼前,但轉瞬即逝,永不復返。珍惜身邊每一位對您講真相的人,快快抹去邪黨獸印(退黨、退團、退隊)。善待大法,牢記真、善、忍好,就是在善待您自己,珍惜您生命的永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