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法蘭克福書展中傳播真相

德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10月15日】

一年一度的德國法蘭克福書展(Buchmesse)每次都吸引了全世界圖書出版界的人士,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書展之一。2007年10月13日, 法蘭克福(Frankfurt)及其周邊的法輪功學員在著名的展覽大廳(Messe Frankfurt)正對面舉辦信息日,向世界民眾介紹法輪大法,曝光中共活體摘除大陸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 並幫助參展觀展的華人退黨退團退隊。

 

 


德國法蘭克福書展(Buchmesse)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書展之一。圖為德國法輪功學員在著名的展覽大廳(Messe Frankfurt)正對面舉辦信息日。

少女帶走簽名表

秋日清晨的寒氣尚未退去,信息日的展台也還尚未完全擺好,學員們開始在音樂中煉功。一位懷抱各種書冊的德國少女從旁經過,看到這神秘的東方文化,就蹲在地上一聲不響、一步一挪的自己把配圖的德文說明全部仔細的讀完,然後一個人安安靜靜的走到展台上去簽名、去領取各式傳單。直到走前,才輕聲對法輪功學員說:“我想把簽名表也帶走一張。我想跟我的親戚朋友講。可以嗎?”

 

 


一對夫婦正在認真的聽學員介紹。

 

 


背著各式袋子從書展中出來的人們正在法輪功學員的信息台前了解真相。

 

 


民眾簽名,聲援法輪功。

一家四口齊支持

帶著兩個孩子來看書展的一對德國夫婦被學員們祥和優美的功法演示所吸引,他們主動來到信息台前詢問。在得知了法輪功真相及中共活體摘除大陸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後,兩個孩子連聲問媽媽:“可以簽名嗎?可以簽名嗎?”一家四口全都為聲援法輪功而簽了名。年紀大點的女孩寫完之後,又把桌面上每一種介紹資料都了解了一遍,一位法輪功學員送給她一朵蓮花,並對她的父母說:“孩子心裡難過,捨不得走。”她媽媽說:“是啊,西方人真的不敢相信,在今天這個社會裡,世上還能發生這樣的事情。但是,因為我們過去經歷過希特勒和東德的時代,我們更能理解這一切。祝你們一切順利!”孩子的爸爸說:“祝你們成功!”

 

 


德國法輪功學員男女老幼雖然有不同的經歷和背景,但都選擇了法輪大法,都選擇了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圖為法輪功學員正在展示法輪功的第五套功法。

 

 


學員們在祥和的煉功

博士主動捐款

“法輪功?你是說,你們是法輪功?”一位先生剛聽到一位法輪功學員的一句話,就大步走向展台。“你們要不要捐款?我要給你們捐款。”他一邊說,就已經把錢包都拿出來了。學員向他說明,如果他願意幫助法輪功,可以簽名,我們不向民眾收捐款的。他愣了一下,二話不說,馬上簽名。原來他是一位博士,從媒體報導中早已知道真相。簽完名,他又詳細的向曾經被非法關押過的法輪功學員詢問了勞教所裡的迫害情形,最後,他握著這位學員的手說:“您講的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我祝福您和您的朋友!我希望你們成功!”

華人當場退黨

一位大陸來的華人遠遠的看到法輪功學員的信息台,就走了過來。一位法輪功學員向他介紹了目前已有2700多萬人在大紀元網站上宣布退出中共及相關一切組織時,他表示自己曾收到過海外的錄音勸退電話。這位學員問他:“您是不是入過團?”這位先生說:“我還是黨員呢。”於是,這位學員又跟他講起貴州的藏字石上寫著“中國xx黨亡”的事情,並勸他要為自己的生命負責現在就要退黨,還幫他起好了名字。他聽到後,笑著點著頭說:“好的!好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