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這條路才能回去

真真


【正見網2007年11月04日】

二零零零年初入修煉大門時,已是黑雲壓頂、沒有和平的修煉環境了。同修送我一張師父的法像,幾年來,唯有師父這張法像一直伴我輾轉南北。其間少有和同修接觸,總覺的自己是一個專修弟子,除了有一份常人的工作外,做好三件事就成了我生命的全部。

背法

我知道,我們修煉需要的一切都來源於法,自己學法通讀時思想老溜號,後來我選擇了背法,一段一段的背,效果就好多了,很入心。遇到問題時,背過的法就一段一段的從腦子中映出,思想中的雜念就越來越少,考慮問題思路就變的簡單、乾淨,體現在工作中就是高質高效,講真相、勸三退在法上時就思路敏捷、邏輯性強,很有穿透力。

背法的過程也就是自己同化真、善、忍的過程,背過一遍再背第二遍時很多又記不住了,但我堅信背的越多,法裝的越多,有同修說過:通讀一遍《轉法輪》能去掉一層人的殼,那我背一遍能去掉多少層人的殼?至今我已完整的背過《轉法輪》二十一遍了。為做其它兩件事打下了很好的基礎。

走上證實法之路

從被非法關押的邪惡洗腦班成功逃離後,我被迫流離失所,在新的城市找到了新的工作。這份工作輕鬆且待遇不錯,我象一隻孤雁,身邊除了一本《轉法輪》,再沒有來自大法的任何信息。我心中焦急萬分,我不能落下,要跟上。有了這一念,一切就神奇的改變了,從未上過網的我很快學會了上網,並奇蹟般的上到了明慧網,看到明慧網上同修的修煉體會,再沒有孤單的感覺。

我開始從明慧網上下載、列印真相資料併到周圍的居民區發放。幾年如一日,從未間斷,心中想著我多發一點,布下的正法的場就多一點,若我們每個同修都這樣,終能一脈帶百脈,百脈皆通。

在發的過程中,從充滿怕心到坦蕩自然,去掉了很多的怕心!每次出發時我就背「大法不離身 心存真善忍 世間大羅漢 神鬼懼十分」(《洪吟》〈威德〉)放資料時就想:看吧,神救你們來了!大都很順利,幾次遇到危險,都出現神跡,遇難呈祥。

一次,我到一高層電梯住戶樓去發勸退(退黨、團、隊)信,自上而下一層一層樓往下發,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我並不知道,還在繼續往下發。這時我每一次轉下一層樓時,電梯總停在我所在的樓層,似乎在催我離開。第四次,再出現這種狀況時,我發完資料,才進了電梯。電梯裡面有一對夫婦,正拿著我剛發的勸退信在看呢。電梯直下到第七層時,未停又突然上行,電梯裡那倆人驚叫了起來,我也感到了不對勁,心裡喊著師父。電梯上到十幾層,再次下行終於落到第一層。

一出電梯,樓外的平壩裡七八個「國安」特務站那,其中一人手裡拿著勸退信正激動的說著什麼。和我一同出電梯的那對夫婦一看不對勁,無奈把手裡的勸退信交給了那群「國安」,而我則微笑著一邊看著他們,一邊用正常的腳步朝大門走。門衛正在關大門,並攔在中間,我心裡喊著師父,並發正念讓他讓開,走到他身旁時,他約一遲疑,就讓開了,我不緊不慢的離開了。

再有一次,江魔頭下台的前幾天,我到北京發正念、並帶了真相資料去發。發資料時,有一次被蹲坑的惡人發現,我則誤進了一個死胡同,從死胡同往外走時,我發出強大的一念:我做的是最正的事,求師父加持讓那老頭(惡人)看不見!出胡同口時,只見那老頭兩眼迷濛盯著胡同口卻沒動,我輕快的從他身邊走過,走過很遠回頭看,那人還定在那沒動呢。

做資料從開始買耗材到後來又買設備,所需資金都是自己的工資,也寄錢給其它資料點買材料。在我流離的第一個城市幾年下來,算算餘下的錢和所用之錢大於我的收入,平時也偶有覺的包裡的錢好像多了,卻沒細想,後來看到網上同修也有此經歷,就釋然了――是師父在幫我。

我雖少有和同修切磋,卻並不孤單,上明慧網就是參加法會,師父就在我身邊。入修煉門以來,神跡也伴我一路行,只要信師信法的心越堅,用神念對待修煉中的一切時,神的狀態就越多,人的狀態就越少。

我用的電腦染上病毒了,我就對著它大聲的讀《洪吟》,讀完一遍電腦就正常了,而回收站裡卻裝了新刪掉的兩百多個被電腦病毒繁殖的廢文件!新買回的印表機,剛開始不太聽話,我就放《普度》給它聽,並學法,很快印表機就好了,都是為法來的嘛;列印《九評》時,出紙時紙出飛了,卻沒有順勢掉地下,而是迴轉一百八十度放在桌子上和印表機並排;冬天只要外出發資料,就全身暖融融的一點不冷。有一次我出去貼了二十幾張「法輪大法學會公告」,回來時四尊象花生那麼大的金佛一直在我身前上下飛舞,直到我走回住處。

懈怠放鬆自己時,心裡就一點都不踏實,睡覺就會總做不好的夢。曾有一段時間,感覺非常非常的累,明知這種狀態不對,但就是擺脫不了,心裡求師父:師父,我真的受不了了,快崩潰了。這時單位安排了一次旅遊,歷時兩天,出發時我以為這次會象以往一樣總會遇到很多有緣人,出乎意外的卻沒有,除勸退了一個導遊外,時間都白費了,常人的樂子索然無味,心裡空蕩蕩的。我明白過來:大法弟子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煉人,在世間修卻是出世間的,師父給我們安排的都是最好的,只有這一條路才能走回去,一個負有重大使命的神怎麼會累呢?「修煉中去人心雖苦,道路是神聖的。」(《烏克蘭法會》)

處處都有有緣人

師父的《向世間轉輪》發表後,我就開始勸退,收集可救度的眾生,家裡的親人、單位的同事、往來的客戶、外出遇見的人都是我勸退的對像。剛開始勸退時很吃力,要說很多的話,還往往要幾次才退,遇到不退還謾罵的,心裡很難過。隨著正法的向前推進,現在勸退已容易多了,一般三言兩語就退,不退的很少。

現在我再遇到不退的也不動心了,對方大都能感覺到勸退所帶的善意,至少我把福音傳給了他(她),或許他(她)以後還有機會。至今我勸退了七百多人,比起做的好的同修還有很大的差距,向內找還是人的觀念抑制了神的一面,有時在人多的場面,勸勸身邊的人退了就完事離開了。人心出來怕控制不住場面惹麻煩,並沒有做徹底,或許其他還有要退的,其實現在世人的覺醒程度很高。

有時真讓我慚愧,一次坐車去機場,很自然的和身邊的人講了三退,都退了。下車時,一個已退的男子興奮的叫住坐車前排的他的妻子,好像告訴她剛發生的事(勸退)應驗了什麼,我又給他妻子講「三退」保平安的事,她立刻就同意退了,還說:「謝謝神的救度」!是啊,覺悟了的世人都能明白這一點,我們自己還有什麼理由陷在人中走不出來?

還有一次,一個車間的工人到我辦公室,也不辦事,就站那望我笑,我告訴他三退的事,他是個邪黨黨員。剛開始他不退,我繼續和他聊,說這是一種天象的變化,神佛在救人,只有順天意的人才有未來。他問我:「你是不是神?如果你是神我就相信你。」我告訴他:「你就把我當成神的使者好了,我是按神的意願在做事,為你好。」最後他退了,心滿意足的離開了我的辦公室。人神一念,全在我們自己把握了。

「目前大家就是怎麼樣做的更好、效率更高、影響更大、救人更多。」(《美國首都講法》)師父肯定了人民幣講真相的作用,這是一種無腳走千家的真相資料,我也自己在人民幣上列印真相,再用出去,開始一張一張的用,現在也可以一次同時用幾張出去,很順利。

歷時五年的流離失所,我回到了家鄉。「同樣人要有人生活的空間和生存的條件,也是要維護的,人還要維持生命和正常生活的。」(《轉法輪》)我悟到師父並沒有給弟子安排流離失所,我這五年其實是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一切都要歸正。回來後,我每天發正念都持續清理時不時到我家鄉找我的邪惡。幾天後的一次發正念時,一個聲音在我耳旁大聲說:不來了!我立即發出一念:不行!不來了也不行,要徹底清除!這段時間發正念加進「立即結束迫害」這一念時,感到手掌發出的能量強大洶湧,我知道這就做對了。

師父說「這時間是留給眾弟子的」(《導航》〈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剩下的時間越來越少。回到家鄉,我去買印表機勸退時,店裡的夥計問我:「我怎麼從來沒有聽說過這種事?」我感到緊迫和壓力,只想要走好走正最後的路,珍惜最後的機緣,圓滿隨師還!

以上是我的法會投稿,不妥之處,請慈悲指正。

(第四屆大陸大法弟子修煉心得書面交流大會交流稿)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