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又見優曇婆羅花

山東大法第子


【正見網2007年11月11日】

山東平邑縣又見優曇婆羅花

平邑縣地處沂蒙山區,相比周圍蒙陰、沂水、臨沂縣區,目前能夠有緣得法修煉者人數少得多,特別是在邪惡的謊言蒙弊之下,眾生的救度難度較大,但是大法的恩澤無處不在。八月二十四日,一位明真相的女士(以前對佛教的一些事比較相信)在親戚家的鐵窗棱上發現婆羅花,花約有十幾朵,開放半月之久;十一月一日,又有一明真相的青年人發現在鄰居家蘋果樹的乾淨的蘋果套袋上 ,兩處開有婆羅花,每簇花有四十餘朵,發現幾天內還有生長,以上二位以前都聽過優曇婆羅花開之事,親眼見到聖潔之花,更加相信大法弟子講的都是真的。

優曇婆羅花盛開在山東省萊州市

近來在萊州市城鄉各地大量發現了優曇婆羅花,開在蘋果樹葉上、絲瓜葉上、石榴葉上、窗戶玻璃上、柿子上、蘋果上、鋼管上、鐵鎖上、葡萄上、蘋果袋上等等。而且在一個蘋果袋上就有三十四朵。人們看到這麼細緻殊勝的奇花後,驚喜之餘都認為是吉祥的徵兆。

據佛經上的記載,優曇婆羅花(Udumbara)是一種特殊的花,釋迦牟尼當年預言此花三千年後開放,花開之日即是轉輪聖王在世間出現之時。優曇婆羅花首次在韓國被發現是在一九九七年,就是佛歷的三零二四年,剛好符合當年釋迦牟尼「三千年一現」預言的時間點。

據佛經記載,轉輪聖王擁有與佛一樣的32相、7寶,是不用武力用正義轉動正法的輪,以此來支配世界的理想王。不論佛教、基督教、儒教,只要不斷向人們給予慈悲的人就可能有緣相見轉輪聖王。

在法輪大法洪傳的今天,珍惜這萬古不遇的機緣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