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裡之外的診斷



【正見網2007年11月15日】

二零零七年七月中旬,遼寧省一局機關的兩位職工(一男一女),到遠隔幾千裡之外的雲南去學習。這天下午在課堂上這位男士在將與電腦連接的數位相機掉地兩次後,人突然叫了一聲倒地,昏迷不醒,身體不斷的抽搐,送去醫院搶救也不見好轉。

因為身邊一個親人也沒有,把一塊兒去學習的那個女士急得團團轉。下午兩點多鐘,電話打到某領導(大法弟子的丈夫)家裡。這位大法弟子聽到後,心情很不好,並且內心感到很愧疚,遺憾自己因平時顧忌丈夫的面子,沒有給他們講大法真相、退出惡黨組織。此時的她,帶著內疚的心情,流著眼淚求師父:「師父啊!這都是我的錯,您再給他一次機會吧!也給我一次機會,是我沒做好,他太年輕了(二十四歲),讓他好了後,我一定讓他及他的家人都明白大法真相,這樣能救度更多的人。」這位大法弟子給師父上完香後,腦中就反映出一個影像:「他得的是腦炎,並且過去當晚十二點就沒事了。」她立即把求師父後,師父的點化結果告訴了丈夫,她丈夫當時沒有吱聲。

到了晚上,那邊又來了電話說醫院已下了病危通知書,看來人很難活過來了,那位女士在那邊邊說邊哭。大法弟子的丈夫說:「你別著急,你嫂子在家也幫你呢,她說是腦炎,你叫大夫往這方面檢查一下。」可是那邊不斷傳來消息說那人得的是癲癇病;又說因平時服用興奮藥導致腦細胞死亡,腎功能衰竭。醫院連續下了三次病危通知書,死亡通知書已填好,並說不行了,連萬分之一的希望都沒有了,除非奇蹟出現。但這位大法弟子始終說:「他得的就是腦炎,沒事,一定會好的。」

八天後,那邊又傳來了消息,病人逐漸清醒了,會哭會笑了,脫離危險了。並驚奇的告訴:醫院最後診斷是腦炎,和我嫂子說的一樣。

此時,大法弟子的丈夫臉露喜色,並跟他們說:「我就要看看你嫂子說的準不準。」大法弟子心裡明白,並告訴他們:「是我們師父救了他!」

通過此事,使大法弟子的丈夫及他的同事們都相信了大法的神奇,並都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當那個病危的人,活生生的站在那位大法弟子面前的時候,一米八以上的大個兒,人長的很帥氣。他感激的說:「嫂子,真的謝謝您!」大法弟子說:「要謝就謝我師父吧!」

他很激動的說:「那裡(雲南)的大夫說,在那個搶救室裡,躺著進去就沒有站著出來的。當時大夫試著先讓我父親與我交談,然後再讓本單位的人與我交談。他們都說,挺好!什麼都記得,比我們還明白。大夫說真是個奇蹟!按常例,就是好了也是兩歲智商,能恢復得象正常人一樣,連幾萬分之一的希望也沒有。為了留個紀念,本科的大夫與我合了影,並開了病歷,到本地繼續用藥。可回到縣醫院,縣醫院怎麼也不相信是腦炎,說一定是誤診,是其它潛伏病灶。於是我們又去了北京,北京的診斷說雲南醫院的診斷無誤。現在我感到一切正常,回來後也沒再去醫院治療。」

是大法師父救活了這個年輕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