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龍飛在天

淨蓮


【正見網2007年09月16日】

我修煉不久,就看到了龍,也感到周圍是有龍的。起初發正念的時候,經常覺得我是個小道童,在騎著龍飛馳在四處消滅著邪魔亂鬼。龍是我的戰友和好朋友。所以,這裡就講一個我和我的龍的故事。

一次我在做兩側抱輪,又看到我的龍在雲中翻翻卷卷,自得其樂。我又騎上他,去除惡了。我覺得他可真可愛啊,還親了他一下。我跟他聊天,問他:「你有兄弟姐妹嗎?」他說有。這時,旁邊的雲朵散開了,雲中出現了四、五條龍,各有風采。我看到一條小白龍,苗條可愛,就說:「我要騎那條小白龍。」他說:「那是我妹妹,她的法力不夠。」我又看到一條大青龍威武勇猛,又想去騎他。他說:「那是我哥哥,他的脾氣比較暴烈,你恐怕……」

「那我還是和你在一起吧!」我說。

我們穿過一片森林,我的掌力發出去,樹上的黑手、亂鬼都掉下來死了。龍也噴出火焰,助我一臂之力!

我去他家做客。在雲端,龍都變成了人形。我穿著白衣服,小白龍是個小美女,甚是好看。我的龍是個小伙子,龍的家依雲而建,自下而上。我看到他家的花園裡有好大好大的一個法輪在旋轉,有小半個山那麼大!

我問他,「你們是修佛,還是修道?」

他說:「當然是修法輪大法了!」我可真笨哪!

他又告訴我:「我們很難修了。所以,助你們正法,才能增加功德。」

我們又去了雲邊,撥開雲霧,望向大地,地上綠草蕩漾,山含點翠,風景美好無限。我的龍說:「這就是法正人間以後的景象。」

正聊著,師父來了。他們全都跪下了。我也跪下迎接師父。我看不清師父,只看到師父在高高的遠處,身邊有個象大鳥的威武的神,那是師父的護法神嗎?師父對龍們說:「你們要幫她一起助師正法。」他們也都點頭稱是。

師父走了,我回身去看他們。一時間有了驕縱之意。我立刻收心斂性,消去這驕傲的心,突然覺得渾身好像溶掉了,雙手、胳膊、身體都沒有了,我也沒了。可又有一個我,在雲團裡,暖暖的,輕輕的,空空的……真舒服啊!我的功也煉完了。我出定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91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