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蘭溪近期發現優曇婆羅花

了願


【正見網2007年11月26日】

11月13日,浙江蘭溪某琴行的鋼琴蓋上發現優曇婆羅花。據琴行的蔣先生說,去年他家的鋼琴蓋上、玻璃上都開著一簇這種花,一簇十幾朵,他也不認的是什麼花,這次聽別人說起優曇婆羅花,其形狀特徵都和他家的一樣。他晚上上網查了一下,知道優曇婆羅花是祥瑞之物,第二天就邀請了本單位的同事去看。

據佛經上的記載,優曇婆羅花(Udu mbara)是一種特殊的花,釋迦牟尼當年預言此花三千年後開放,花開之日即是轉輪聖王在世間出現之時。優曇婆羅花首次在韓國被發現是在一九九七年,就是佛歷的三千零二四年,剛好符合當年釋迦牟尼「三千年一現」預言的時間點。《慧琳音義》卷八載明,「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在人類道德不斷下滑的今天,上天不斷在包括中國大陸在內世界各地區顯現此奇花,為的是什麼呢?據佛經記載,轉輪聖王擁有與佛一樣的三十二相、七寶,是不用武力用正義轉動正法的輪,以此來支配世界的理想王。

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今天,中共對人民血腥暴政幾十年,破壞了中華傳統文化,在歷次政治運動中害死了八千萬無辜百姓。二零零四年底出版的《九評共產黨》一書全面揭露了中共的假惡鬥本質,並在大陸掀起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少先隊)大潮,至今已有幾千萬中國民眾聲明「三退」,順天意,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今天的我們正處在新舊交替的時代,人世間的一切都與天象的變化息息相關。世界各地出現的「優曇婆羅花」,仿佛在向我們傳遞著上天的召喚,世人啊,請珍惜機緣,尋找真相,用生命的本性與善念做出正確的選擇吧。

希望善良的人們不要錯過這萬古的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