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往北吹

江靈兒


【正見網2007年11月30日】

風往北吹,伴著時間的輪,又是個冬季!

沒有人會伸出自己的雙手攔擋時間的腳步,不是不想而是明知是一種徒勞。世間有太多太多追逐的夢想,好像漫天彩色的氣球,哪個不留心鑽進了時間的輪,啪-啪--啪--隨著清脆的爆響,消失的沒了一點蹤影,有時候讓人懷疑它是否真實存在過。

風往北吹,造物的主啊,為何時間被催促的這樣急,讓人來不及嘆息上一次的錯,冬季就到了眼前。

坎坷的路啊,走的太多,回首嗎?哪還有時間去回味往昔的苦澀,前方已然漸趨平坦,不過仍要留心那暗流旋渦,路上的風景多了幾分明朗,誰的心在將行人召喚,深情的、殷殷的,哦,上路吧,有人在等待您真情的告白。

風往北吹,吹落了枝頭招搖的枯葉,吹敗了盛氣凌人的野草春藤,別在加什麼偽裝,時間的輪掃盡了你一層層精妙的衣裳……

風往北吹,冰冷的日子裡誰在播撒天堂陽光的種子?伴著時間的輪,面帶祥和的行人自天地相接處悄然已走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