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10):發正念幫助同修的經歷(續)

淨蓮


【正見網2007年12月09日】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又有幾個月過去了,媽媽和我在做三件事之餘,擠時間儘量去看那位受到邪惡迫害的同修阿姨。這期間我們看到許多,也體悟了許多,希望和同修們分享,在正法的最後進程中共同圓容、精進。

一、前世淵源

一次,我在發正念中,看到了我和張姨的一段淵源。古時候的韓國,我是一個大戶人家的女傭。一天,突然闖來了一個強盜,他手持彎刀,殺了這個大戶人家的幾個人,搶劫了錢財,還劫持了我。我們也有了那一世的一段淵怨……而那個強盜就是張姨。發完正念,我醒悟過來,原來我們曾經有過這樣的淵源啊。同時,我感覺到從心底深處冒出一股怨氣,不由自主的有著幾縷怨恨之情。但我也悟到:「萬古事,為法來」,大法弟子在生生世世的輪迴中做過好事,也會做了壞事。有難得的緣分,也有著不堪回首的淵怨。所以,師父才安排我們在正法時期有緣相見,讓我們不斷修好自己,善解我們這段淵源。正如師父所說,「天體的變化、人類的發展一切都不是偶然的,……」(《驚醒》)我們大法弟子在今天遇到的所有人都是有緣人,都值得我們救度和幫助,我們所遇到的一切事情也都是為了讓我們更好的修煉和圓容大法!

二、金佛顯現

又一次發正念,我先看見一個「毛」字,正奇怪是什麼意思呢。再仔細看看,不是,是「錢」字的右半邊「戔」字。這是什麼意思呢?張姨在利上的心去掉了?還有一些?

我接著發出功去,卻沒有什麼感覺。我也覺得好像不用給張姨發正念了。打出功去,什麼妖魔鬼怪都沒有打到,我卻進入了一個宮殿的大門。這是一個無比宏大的宮殿,金碧輝煌,寬廣恢弘,在最前面盤坐著一尊金光閃閃的大佛。那是一種亮亮的金色,我現在還清清楚楚的記得。這個佛像並不是中國佛像的形像,更有些象印度的那種,佛的周圍光芒四射,火焰萬丈。真的是無比的宏偉,殊聖!但這個佛的身上還有點髒,而且,她的右下面還是黑黑的。(張姨的右手還是不好使呢!)我用清水幫她清洗呢!

緊接著,我就看到了花!先是蓮花,中間一層層高上去,是無數層的蓮花台,一個,兩個,……接著,我看到到處都是花,天上、地上,頭上,眼前,開滿了花!有單層幾瓣的,有多層多瓣的,有象梅花的,有象菊花的,也有象玉蘭花似的,一串串從空中落下……各式各色的花都有,更多是金色的。真是「美妙窮盡語難訴」(《法輪世界》)啊!

張姨的孫女也說,她看到屋子的天花板上有好多花,牆上的鐘旁邊有金色的花。都好像是菊花。

我們悟到:張姨真的是就要修成了。但是,她一定要提高心性,清理自我,不能留下任何污點才行啊。而且,時間也是越來越有限了!

師父也在慈悲提醒我們「天晴滿園春來」(《蓮》),一切會有不同,一定要跟上正法的進程。(個人體悟,層次有限)

三、邪惡迫害

又去張姨家,卻發現她孫女病了,說頭疼。我們幫她發正念。我清清楚楚的看到,一個六角型景泰藍的花盆裡養著一株蘭花,青翠可愛,可是最上面卻趴著一隻大蝗蟲正在啃花兒呢!而張姨的空間場中也不乾淨,有好粗好長的一條大蟒蛇,一些妖怪和怪物…….

邪惡勢力的迫害無處不在,如果我們稍有鬆懈和不足,他們就會跳出來迫害。更何況是對正在被迫害中的大法弟子和沒人指導的小弟子呢?

四、宇宙規律

一次,我們好久沒有時間去看張姨。這一去,發現張姨也不看書了,錄音機遠遠的放著。張姨也不是很清醒似的。

我們立刻給她發正念。我誠心求助師父,「師父啊!有一年多了。張姨還是沒有康復。她幾乎就修成了,也一直是個堅定的大法弟子。可是,現在卻變成這樣。她如果……那豈不是可惜!求師父,給我法力,幫她清除迫害,讓她至少能夠和我們正常溝通,繼續精進。千萬別把她落下了!」說到這兒,我不由潸然淚下。可是,這一次發正念毫無效果。只聽到師父說,「不行啊!……這是宇宙的規律。」

我和媽媽切磋,張姨之所以被迫害,其關鍵還是因為她家借錢未還的問題。在這個問題上有漏,邪惡勢力才敢迫害她,而師父也不能違背法理去幫助她。現在,這個問題並沒有得到解決。我們不幫忙解決這個關鍵問題,即使讓張姨學再多的書,聽再多的講法,煉再多的功,也不行啊。

和張姨談這個問題,張姨很同意,也用手勢表示,要省一點,也要把錢還上。我們又和她丈夫談到了這個事情,了解到由於幾年來遭受的迫害,她家確實經濟很緊張,還錢有一定難處。但我們也和他分享法理,關鍵在於他們的心,只要他們有這顆心,並用實際行動從小做起,相信師父也會幫他們的。反之,越覺得還不上,經濟上會越緊張,導致沒有能力還上。這正是中了邪惡勢力的圈套了。他們都說會一點一點的還錢。

五、最後一步

自那次去張姨家之後,幾次想去,都沒有時間。結果在一天中午發正念的時候,看到這樣一個情景:師父正帶著一個人在往上飛,飛過一層層空間,可到了一層空間,卻上不去了。被另一個佛攔住了。師父在和那個佛交談著。好像就差最後一步,這個人就修成了。所有的佛體都已完成,只需把他的元神放入佛體中就行了。可是,由於某些不足,他不符合上一層次法的要求,就上不去了。而神佛也不能違反宇宙的法理,讓他升上去。真的很可惜啊!就只差一點了!師父和那個佛都在商量著「怎麼辦呢?」這個人就是張姨。

看到這個情景,我也不禁發愁,「怎麼辦呢?」該發正念,也發了。該講的也講了。能幫的忙,也儘量都做了。可張姨現在還在病中,沒有能力改變這一切呀!怎麼辦呢?我們還能做什麼呢?真的有些上火了。

第二天,媽媽和我又去看張姨,一路上我們都在發正念,消除所有迫害張姨和她家人的邪魔亂鬼。到她家一看,她丈夫也在家。我們正希望跟他聊聊呢!師父都給安排好了!張姨一看我們就哭了,好像她明白了似的,尤其拉著我的手,百感交集的樣子。我想,她明白的那一面其實都明白了。

寒暄幾句,我們就進入正題。張姨邊聽邊哭,也看出她是有心改變的,可是,現在有些有心無力了。她丈夫是支持大法的,但畢竟是常人,對這些都是半信半疑。我們向他把其中的利害講清楚,並囑咐張姨,「『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洪吟・師徒恩》)關鍵在於你的心,你要向內找,向內修,正念足,才能改變外在的問題和障礙。一切才會有不同。」

這一次,可以感覺到張姨很清醒,衷心希望她能夠在最後的時刻及時趕上進程,精進圓滿!

六、個人體悟

在這件事上,同修們的想法也各有不同。有的人認為確實存在有漏的地方;有的人認為應該不承認、應制止邪惡的迫害;有的認為她們家應該還錢,無論從常人的理,還是法理上,都做的不對,應該及時彌補;也有的人認為他們家確實被迫害的經濟很困難,一時半會還不上,這也是情有可原的。

我個人的體悟是,同修們的心都是好的,善的,希望事情能夠向好的方向發展。但大法弟子遇到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讓我們旁觀者看到了,我們也要想一想,「為什麼?是針對我們的什麼心來的?我們應該怎麼做?」遇事我們只能用法理去衡量,而不能用人理。我們要動神念,而不是人心。從法理上看,受迫害弟子首先應該不承認邪惡的任何迫害,因為它根本沒有權利和資格來考驗大法弟子。但同時,我們也要修去執著,了無一漏,做好自己。不符合法理的事,我們一定要盡我們能力幫助他們歸正。當然,說起來容易,做起來會很苦。但修煉本來就是神聖的,辛苦的,嚴肅的,來不得一點馬虎。所以作為接觸到這件事的同修們,我們也要認清法理,發出強大的正念,受迫害的同修一定能夠修好自己,去掉執著。無論有多大的困難,只要心正念正,都會在師父的安排下,圓容大法,走向圓滿!我們每個人的一念一動也都在起著極其關鍵的作用!也都在推動著這件事的進程。

不由想起,師父在《對澳洲學員講法》中那欲語還止,頗多內涵的語氣和表情,讓我永遠難忘。正法已經到了最後的最後,這是師父的苦心安排,也是全球大法弟子精進實修,共同圓容的結果。但是,在這一刻,對於每位同修也極其關鍵,極其重要。我們都是要修去人間一切執著心,得道圓滿的修煉人,隨師走了千萬年,真的不能在最後一步上,為了那根本不值得的「名情利」的執著而失去了最珍貴的萬古機緣哪!

最後,用師父的這首詩和大家共勉。

濁世清蓮億萬梅
寒風姿更翠
連天雪雨神佛淚
盼梅歸
勿迷世中執著事
堅定正念
從古到今
只為這一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