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會】新年晚會費城五場落幕 觀眾贊語如潮

亦平、肖捷、李娟


【正見網2008年01月07日】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美國費城美麗安劇院的五場演出於1月6日晚9點半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圓滿結束,為大費城附近民眾帶來了無限的驚喜,對神韻巡迴藝術團的表演讚不絕口,很多人等著去觀看2月份在紐約RADIO CITY 的大型新年晚會。

帶著三十多名學生來看演出的林達・麗達(LINDA LEADE)老師興奮的說:「棒極了(AWESOME)!整個演出非常完整、統一,不只是舞蹈特別精彩,還有後面表現的故事、歷史、不停的傳送神佛的信息。

美國賓大藝術院董事:享受每分鐘 演員是天才

Judy Vredenburgh 是美國歷史最悠久最成功的「大哥哥大姐姐」輔導機構仲裁及最高行政主管(President & CEO, Big Brothers & Big Sister),併兼任著名的美國賓州大學藝術和科學院董事(Board of Overseers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School of Arts)。她和丈夫Donald於1月5日晚在美國費城觀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他們坐在第二排貴賓位上,看得津津有味。

Judy連聲讚嘆晚會和諧、喜悅、動人。她說:「我愛每一個節目,每一分鐘都是享受。」("Harmonious, ecstatic, emotional.Loved every piece.Enjoyed every moment.")

她還說,演員真是天才,技巧很高,跳得很優雅。

Judy說神韻藝術團招了這麼多精英人才,不簡單。演員的衣服這麼美麗,她從沒看到過。她讚賞神韻交響樂隊很出色。當節目主持介紹交響樂隊時,坐在第二排的 Vredenburgh 夫婦仔細地觀看了各種中西樂器。

Judy致力於培養年輕人發揮他們的才華。在她的領導下,「大哥哥大姐姐」輔導機構每年收入2千7百萬,6歲到18歲受益人數倍增為242,000人。她對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水準很推崇,並表示要推薦給朋友。

台灣官員全家從華盛頓DC趕到費城觀賞神韻

台灣駐美國經濟文化代表處國會組組長介文汲先生因錯過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首站美國巴爾的摩的演出,1月6日晚帶全家人專程從華盛頓趕到費城觀看演出。介文汲夫婦說,演出很精彩,傳統舞蹈、服裝很美,他們從小在台灣就看傳統舞蹈,演員充份表達出中華文化的內涵,很祥和,追求美感,表演充份。

看到反映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舞蹈,介文汲說,他的內心非常同情,當人進入到這個世界,人人都有權追求個人想法和自由,任何政黨都應該為人民服務,而不應該迫害人民,越來越多的人知道迫害的真相,必然會得到越來越多人的支持。

介文汲先生的夫人及兩個女兒都喜歡蒙古舞。她們說,中國很重親情,家庭和朋友,很重友情,觀看晚會能了解到更多的中國文化。

14位俄羅斯裔美國人相約觀看晚會

14位俄羅斯裔美國人相約觀看了1月6日晚場的演出。居住在費城的阿爾伯特・阿洛伊安(ALBERT ALOIAN)醫生說,演出非常精彩,很美。 他感受到中國文化中的善良和友愛。

他說觀看演出,他感受到文化的與眾不同,含蓋了世界上所有國家的文化。

阿爾伯特・阿洛伊安說,通過一台晚會根本無法展現中國漫長的歷史,但是觀看晚會之後,他了解了很多中國文化,這是深入了解中國文化的開端。他還把兩個孩子帶來觀看演出。

14歲的卡裡娜(KARINA)說,中國文化與眾不同,演員通過不同的舞蹈和動作展現不同的文化。她最喜歡善念結佛緣,相信命運和真理的存在。

11歲的艾倫非常喜歡大唐鼓吏,他說氣勢令人非常振奮,演員們技術精湛,步調整齊,非常完美。

費城是1681年英格蘭查爾斯國王二世封給威廉.潘在德拉華爾州和斯庫爾基爾河(Schuylkill River)之間的一塊地。1682年:潘建立了費城並開始建立一個「綠色鄉間小城。」17世紀初:費城飛快成長,成為世界上第二大英語城市。1774 年:第一屆美國大陸國會會議在費城舉行,開始美國對自由的追尋。1776年:愛國者在費城的州議會大樓(State House)開會,宣布美國獨立。1787年:美國的奠基者們在州議會大樓(現在名為獨立大廳)再次開會,起草美國憲法。1790年:費城成為美國首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