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會】達拉斯首場晚會 政要親臨頒獎



【正見網2008年01月08日】

據大紀元1月8日報導,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德州達拉斯的首場華人新年晚會將於1月7日晚8點在諾基亞劇院(Nokia Theatre)拉開帷幕。開演前,晚會主辦方在劇院大廳舉辦了貴賓招待會。

來自政界、商界、學術界和傳媒界的上百貴賓歡聚一堂,暢談對中國傳統文化的喜愛和理解。場面溫馨,氣氛愉悅。現場大螢幕反覆播放歷屆新唐人晚會的精選節目及今年晚會的介紹,優美的音樂傳遍大廳,給現場增添了愈加濃厚的中華古韻。

數位政府要員親臨會場,為晚會主辦方頒獎,表彰新唐人電視台及神韻藝術團將這個國際一流水平的演出帶到達福地區,感謝新唐人及神韻藝術團對傳播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促進多元化社會及和諧相處的理念,以及幫助華裔融入美國主流社會所做出的獨特貢獻。

神韻紐約藝術團副團長李維娜在貴賓會上表示,感謝大家的參與和支持。她說,很高興來到這裡,這是第二次來到達拉斯,之後將去西海岸巡迴。晚會旨在給觀眾帶去沒有黨文化的中國傳統文化,純善純美的正統藝術。李維娜特別提到,神韻藝術團樂隊也專程來到這裡進行現場伴奏。

政要親臨頒獎

達拉斯州議員Paula Pierson, Kirk England親臨現場,給晚會頒發了聯合褒獎決議案。Paula Pierson議員在宣讀的決議案中說,很高興迎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向所有的演員、組織者、參加者表示歡迎。他說,這是令人興奮的、難忘的演出,是慶祝中國新年的合適的方式。晚會是弘揚中國傳統文化,展示中西方藝術的世界一流的演出。給人們帶來中國文化教育,促進東西方更深的理解,增進文化交流,並為全世界的華人社區和有興趣了解中國文化的人們提供了一個交流的平台。

大草原市市議員Richard Fregoe代表市長和市議會宣讀了該市褒獎,褒獎中說,新唐人主辦的華人新年晚會是豐富多彩、很有意義的活動,弘揚中國傳統文化,並增進東西方文化之間的溝通和理解,幫助海外華人融入西方主流社會,是亞裔家庭慶祝最重要的節日的絕好方式。

德州國會議員Kenny Marchant的助理宣讀了賀信,她說,新唐人電視台新年晚會為慶祝和崇尚中國藝術和文化提供了極好的途徑,很榮幸能夠參與其中,祝賀晚會的所有參與者渡過一個繁榮興旺的新年。

達福地區首位、也是唯一的一位華人市長-艾迪森市(Addison)市長周建源向與會者表示歡迎,他說,新唐人主辦的這台晚會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晚會,是慶祝中國新年的很好的方式。他祝願晚會成功。

德州各級政要表彰華人新年晚會

未能親臨現場的多位德州各級政府官員也向晚會主辦方發來賀信和褒獎,包括18位市長簽發褒獎令。

其中,Pat Evans市長將1月7、8、9日定為布蘭諾市「華人新年晚會」日,希望市民都積極參與、支持達城的新年晚會。

德州眾議院1月5日通過決議案,表彰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決議案中說,新唐人電視台全球華人新年晚會通過世界性的和與當今社會相關的方式表現中國的神話傳說獲得廣泛讚許;並認為晚會使自不同背景的觀眾都能夠受益,增強了全世界的聯繫。

美國國會議員艾爾.格林(U.S Congressman Al green)在其賀詞中表示:「新唐人電視台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新唐人電視台不僅僅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帶給您豐富、傳統的中國文化,而是整年都這樣做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