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嘆神奇:「一千人也找不出一個來」

淑華(大陸)


【正見網2008年02月09日】

我居住在吉林,曾是一個身患多病的人,有嚴重的風濕病、胃病、偏頭痛,還有一種叫不出名字的病,肚子裡長了一大塊很硬的東西,由於家裡條件不好,也沒去醫院治病,我也不忍心讓女兒們為我承擔費用,每天在痛苦中生活,只能靠吃點藥來控制這些病情,女兒們也都跟著傷心、焦慮。

有一天,自家的弟媳來看我,給我講真相和做人的真諦,並給我看大法書,教我煉功。就這樣,我也跟著天天學法、煉功,感覺心情越來越好。有一天我突然發現自己便血,當時發楞,但馬上想到大法書中師父說過是消業,一連便了幾天,我一點也沒感到害怕,幾個月後,竟發現自己嚴重的風濕病不見了。從前跨不到一尺的小溝,現在什麼跨溝、上樓、上街一點也都不費勁。我逢人便說:「沒有大法,就沒有我的今天」。

在2005年過年時,我正在煉功,感覺嘴裡不是滋味,一下吐了一大口血,我當時也沒害怕,很鎮靜,就繼續煉功,過了一會兒又吐出了一個像大杏核那麼大的肉瘤子,上面布滿了血筋。同修們說:「這是師父給你淨化身體」。那些天老是吐血,持續了好幾天。2006年夏天,我第二次吐出了一個瘤子,裡面全是血水。我知道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以前我體弱多病,現在一身的病不翼而飛了。女兒們看到母親的身體越來越好,都很高興。

2007年12月17日,我女兒陪著我老伴(未修煉)去醫院檢查患有七、八年的B肝病毒,經化驗,七、八的B肝病毒竟然沒有了。醫生也感到奇怪,問我女兒:你父親吃什麼藥把這病吃好了。我女兒說:「什麼藥也沒吃!」醫生說:「一千人也找不出一個來,你們回家賀喜吧!」聽了這話,父女倆驚呆了:法輪大法真是太好了,一人得法全家受益。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