瑣事都是常人事,靜想方知為法來(五)

梅香


【正見網2007年12月02日】

希望有緣分能看到我的故事的人們,都能細心的回想一下自己的一生。有些事情看似平凡,和我們今世遇到的,聯想起來才知道,冥冥之中都有安排。我也和大家一樣有什麼好事總愛和自己的親人分享。看到今天,天象變化如此之快,不免心裡有些焦急,就決定寫出個人的一些真實經歷,把所有有緣能看到這些故事的人當做我的親人,希望你們也能想一想,此生不能這樣白白來一趟!天大的喜事已經到來,真是伸手可得啊!這是你們的緣分。千年的輪迴,吃盡了無數的苦,在爭爭鬥鬥中,名利色氣的污染,厚厚的包住了我們先天純潔的本性,蒙住了我們的眼睛,讓我們看不到真相。朋友們,時間飛逝,機緣一旦失去,就永遠失去了!我相信那不是你想要的。

(一)是誰在保護我?

我在家排行老二,因為媽媽盼男孩,就給我起了個小名叫立子。我也不負其望,從小就像個男孩子,九歲開始學騎自行車,開始因個子不夠高,就把腿伸到大梁底下騎(北方叫掏襠),到12歲時才上了座騎。剛上座不久,因為心裡激動,膽子一大,自己一個人就往松花江騎去了。我家離松花江雖不遠,也有十幾裡路。在離江邊大約一公裡左右,有一個大陡坡,大約有70度。車子沒有閘,無論如何是不能行使的。可我因為一高興什麼都忘了,一路上越騎越快,越快就越過癮,就在這時已經來到了大陡坡上,想停已經來不及了。也就是這時,我才發現我的自行車沒有閘,只聽見耳邊風聲呼呼做響,速度之快讓我兩眼發花。隨著車速的增快,我離江邊也越來越近了,這時,認為肯定是死了,不是摔死,就是淹死,心裡在激烈的決定著怎麼死好,因為我不會游泳,怕水,所以就決定摔死。這樣,在我眼看就衝到江邊時,我把前車輪子往右邊一轉,我出乎意料的卻輕輕的倒下來,只有腿上擦破了點皮。我心裡一邊慶幸沒摔死,一邊在想這麼快的速度怎麼沒翻車呢?修煉以後才明白。

還有一次,在農村插隊時,冬天在場院裡打穀子。大場院裡有三圈,每圈有六匹馬拉著石頭滾子在跑圈,跑一圈不到幾秒鐘。我穿了雙翻毛棉皮鞋,底子是皮的,再加上打了鐵釘,就在我拿著木頭叉子攪動穀子時,我的鞋掛在了石頭滾子邊上,我腳底一滑身子一下躺到了谷道上,頭正好躺在谷道中間,一瞬間就覺得我被忽一下周了起來,也就在那一瞬間,六匹馬拉著石頭滾子在我身後跑過去了。可我還坐在地上,因為太快了,簡直是前一瞬後一瞬。全場院的人都往這裡跑,都以為我出事了。這也是我在修煉後才明白,我的師父早就管我了。

(二)想不死就死不了

記得我九歲那年,突然得了一種毛病:每當一低頭就會發生眩暈,而且要幾分鐘才能清醒,兩腮總是紅紅的。我母親生了我們5個女孩,爸爸常年在外地工作,所以,對我的毛病也沒在意,有一次我實在很難受,要求媽媽帶我去看病。在我家住的縣城裡,有一個很有名的老中醫(人們稱他為神醫),看病效果遠近聞名,年齡九十多。我媽媽帶我到了那裡,老中醫給我把了脈,然後看了看我的臉色,說:「沒事,想不死就死不了。」這樣,我和媽媽就離開了,但我有一種感覺,我怎麼這麼小他就會提到死呢?我當時想我可能不行了,所以心裡有點不放心,催媽媽再去問個明白。結果,就在我們剛要去的時候,傳來了消息說,就在我們離開老中醫第二天,他就過世了。這個答案也是我得法後才明白是怎麼回事。

(三)冤魂附體

我家裡離農村很近,當時東北人都愛吃一種野地裡長的苦菜。記得在我8歲那年,有一次,我到野外去挖菜,挖著挖著我就覺得身子往後仰,而且很沉。我就決定回家了。到家後,還感到不舒服,就自己悄悄的拿個枕頭臉朝裡躺在了炕的一頭,當時心跳的非常厲害,感覺好像不行了。我雖然很小,但我知道,如果爸媽知道我要死去,他們會很痛苦,就讓我這樣安靜的死去吧,不要讓家裡人知道。當時我奶奶坐在炕的另一頭。這樣沒過幾分鐘,我就發出一聲嚎叫朝我奶奶撲了過去,頭髮當時都是豎起來的,樣子非常可怕(這是後來聽奶奶和家人講的,我當時什麼也不知道。)奶奶會念一種「往生咒」,不停的念,一邊念,一邊吹我的頭頂,過了一會兒,我就恢復了正常,但我看到了在家門前有一群孩子玩,我讓家裡人看,可他們說什麼都沒有,我和他們爭了半天,沒人理我,最後也就不說了。

修煉後我在大法中悟到,我們人在人世間的輪迴轉生中,每一生都會造下業力或殺生,如果殺死了一個生命不該結束的人,那麼那個生命就會在另外空間無吃無喝的等著,所受的苦也會不斷往殺生人身上壓。那麼生生世世的債業怎麼了,只有修煉,如果師父的威德大,會為弟子消去一部分業力,這樣在不斷的修煉和吃苦中,才能還清業力,真正達到返本歸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