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覺醒》震撼日本觀眾



【正見網2008年02月13日】

2月12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亞洲巡迴首站日本東京首演,在觀眾熱烈掌聲中落下帷幕。不少日本觀眾均表示,最喜歡錶現法輪功學員遭到迫害後世人站出來驅走邪惡的《覺醒》這個節目,感覺非常震撼。

舞蹈《覺醒》表現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向人們講述法輪功真相時,遭到惡警的毒打,面對邪惡的殘暴,世人不再沉默,站出來維護正義和善良,覺醒的世人看到了光明和未來。

日東京都議會議員:衝擊了我的心靈

今年特意前來觀看神韻演出的日東京都議會議員吉田康一郎(Yoshida Kouyichirou)表示:「去年我也來了,我覺得舞台很美,服裝的顏色鮮艷亮麗。樂器演奏中的二胡、唐鼓我也很喜歡,今天所有的節目我都很喜歡。」

吉田康一郎還說,留下印象最深的是《覺醒》這個節目,周圍的人看到被當局迫害的母子能夠挺身而出,做出了正義的選擇。「這個場面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裡,衝擊了我的心靈。我真希望在中國會是這樣。就是要同情和保護弱者,珍惜生命。」


從今天起我決定要學法輪功

岡本先生是來自日本千葉一家大醫院的醫師,12日晚和太太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東京首演。他連聲讚嘆晚會非常精彩,這一生從來沒有看過的這麼好的演出,特別是那些大型的舞蹈。他說《覺醒》對他震撼很大,他當場表示要買一本法輪功的著作《轉法輪》來看。

FCA汽車駕校的社長小野治政,這次經朋友介紹了解到神韻晚會。晚會結束後,他下了一個決定。「今天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我真太高興了。法輪功的力量太讓我吃驚了。大家齊心協力擰成一團,整體如同一個人一樣發出行動,我感到非常感動。從今天起我決定要學法輪功。」

小野治政的夫人小野惠美曾在韓國從事過12年的古典舞蹈,並有過演奏古箏、琵琶和日本大鼓的經驗。她也和丈夫有著同樣的價值觀。「非常感人,善惡分明,表現的是真實的力量。最打動人心的是《覺醒》這個節目。裡面的孩子也和大人一起祈求著真善忍,還有女性的堅強和忍耐深深感動了我。」

小野惠美說:「今天晚上觀看晚會前,我一直感到法輪功非常神秘。《覺醒》這個節目讓我看到法輪功在困難中還在幫助別人,我非常感動。看到善良的人死後將上天堂讓我有所安慰。我要告訴我在大阪的朋友們一定去看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