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挖去神像眼 父子皆瞎眼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8年04月17日】

南宋時期,山東聊城有個叫李晝的人連著生了兩個兒子,一個生來就失明,另一個乾脆生來就沒有眼睛。不久之後,李晝的一隻眼睛也乾枯失明了。

李晝痛苦萬分,不得已到神霄宮何道士處求治,希望有所好轉。何道士問李晝:「你做過什麼虧心事沒有?李晝想了一會,便將他做過的虧心事講了出來,原來李晝常以塑像為業,他在塑像時為了圖方便要省錢,往往在要給塑像安眼睛時,找一些年久失修的舊神像,偷偷的將神像眼睛挖出來,安在新的塑像上。

李晝這麼一說,何道士就知道李晝父子三人都是因為李晝他褻瀆了神佛而遭報,這惡報不光降在李晝一個人身上,還讓他的兩個兒子也跟著受牽連遭報瞎眼。

褻瀆神佛的報應真是可怕呀!真心希望所有人都不要犯下冒犯神的罪!說到這,我還有幾句話想要告訴大家。目前在全世界洪傳的法輪大法是真正的佛法,是整個宇宙的法,法輪大法的師父是來度人的大覺者,法輪大法弟子是真正的修煉者。現在正在發生的對法輪大法弟子的迫害,是當年共產邪黨頭子江xx出於妒嫉而發動的,江xx與共產邪黨在迫害中使用了一切邪惡的手段,迫害死了大量大法弟子,犯下了最為可怕的褻瀆神佛之罪!江xx與共產邪黨已經是惡貫滿盈,天定其亡了,一切曾加入過中共組織的人都要趕快退出中共及其團、隊組織,才能在共產邪黨覆滅時不被它牽連,不作它的殉葬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