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嘲笑正信者,自身長狗尾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8年04月19日】

北宋時,姑蘇翟秀才家有位乳婢王氏,平生不行一善,見人誦佛,還要嘲笑詆毀。

她四十歲時,突發惡疾,臀部生了一個象瘤子一樣的東西,每日巨痛無比。找醫生用膏藥敷上去也不管用,反而是越來越大,越來越長,最後長到一尺多長,形狀和狗尾巴差不多。從此以後,她不能行走,只能以兩手撐於地,匍匐移動雙足才能行動,吃飯時也要與狗同吃,過了半年才死。

嘲笑正信者是有罪的,長狗尾的王氏就是前車之鑑。歷史上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例如,美國近代最著名的預言家愛德加・凱西曾觀察人的前世,他發現一個患脊髓灰質炎而癱瘓的婦人,在歷史上暴君迫害基督徒時,雖未直接參與迫害,但卻善惡不分,對被迫害者沒有一絲同情心,反而大聲嘲笑,助長了邪惡的氣焰,結果她嘲笑的代價就是今生的癱瘓。

其實人啊,你萬萬不可對正信進行嘲笑誹謗。我還要告訴你,現在被迫害的法輪功是真正的正信,是能度人的真法,萬萬不可譏笑誹謗啊!多少人因為對法輪功的印象來自於中共造謠媒體的污衊與歪曲報導,從而開口誹謗嘲笑,結果遭了報。我真心的希望所有人都能吸取歷史上的前車之鑑,千萬不要逞一時口舌之快,而給自己帶來可悲的未來。

(資料來源:《夷堅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