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除妒嫉心――拔掉魔難的根源

心正


【正見網2008年04月26日】

95年得法以後,好像魔難集中了一些,大了一些。其實靜下心來在法上悟一悟,自己踉踉蹌蹌跟頭把式的在師尊的呵護下,同修的幫助下,在艱修中才走到了今天,深深的悟道,這是師尊的博大慈悲,與不想落下每一個合格弟子的佛恩浩大的恩賜!

但是,我們這次修的是主元神,自己的生生世世的業力,歷史源緣很深的錯綜複雜的因緣關係,在修煉中如果單憑自己個人在常人中修,沒有師尊的保護,沒有師尊為弟子分擔和承受著平衡了的業力債,及欠神的債和人間的債,我怎麼能有今天呢?!

所以我們修煉自己什麼也做不了,都是師父在做,所以我們在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狀態中修煉,無論是個人修煉時期還是正法修煉時期,助師時間行,做好三件事,這就是必須要做的,而且是應該做好的。

一想起這些來,自己在修煉中所遇到的什麼苦,什麼難,就都很清楚了,這不都是自己的難嗎?不都是自己的心所致嗎?所以我們要「時時修心性」――《洪吟》,要永遠記住師尊的話:「告訴你一個真理: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轉法輪》)

再深挖根源,我們要走出舊宇宙的理,跳出魔圈,要從為私為我中修出「無私無我」。

也深深的認識到所遇到的難,都是由於妒嫉心所導致的嗎?不都是自己在做常人時,或者是在生生世世中,在迷茫中,在不知正法理時,做壞事所造成的業債嗎?那麼,我們在修煉中就只有無條件的向內找,只有向內找的權力,無有向外怨的資格。「真正修煉,就得向心去修,向內去修,向內去找,沒有向外去找的。」(《轉法輪》)

我要根除修掉妒嫉心,走出魔圈,拔掉私心,倒出「髒東西」,徹底拋棄它,從舊理「為私為我」中,走向「無私無我」神的路,做好三件事,善待身邊每一個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