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是制止迫害的根本方法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5月06日】

在我身邊有許多同修,平時都有打電話至大陸的相關單位、邪惡黑窩等處講清真相、營救同修。最近我體悟到,如果只是打電話,而沒有重視大法弟子整體發正念,那麼在營救大陸同修方面,能做到的效果是有限的。

當然,這裡並非說打電話的效果不高,大法弟子們講出的話都是有能量的,在另外空間都可以起到除惡的作用,師父在講法中曾對海外大法弟子打電話營救大陸同修予以肯定,明慧網也一直在公布被迫害的大陸大法弟子在海外大法弟子打電話營救之後堂堂正正回家的好消息。

但是如果每次都是在迫害發生之後才打電話營救,仍然沒有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師父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中講過:「九九年『七•二○』開始迫害之前,有一部份大法弟子處於高度漸悟狀態的,在這次反迫害中是不能參與的。誰也不敢迫害他,他們也沒參與。他們合起來就可以把這場迫害制止住……」。我體悟到,「他們合起來就可以把這場迫害制止住」是他們用佛法神通,把邪惡徹底解體滅盡。

因此同修們除了打電話之外,更重要的是運用師父賜予我們的佛法神通,發正念鏟除邪惡、制止迫害,讓迫害不再發生,才是根本的解決問題。

一點體悟,若有不足之處,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