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接力救人 2.要重視為神韻藝術團發正念

恆心


【正見網2008年01月18日】

接力救人

一年前,我為同學做了「三退」,當時,她向正在書房看書的在市委就職的丈夫看了一眼小聲說:「可別讓他知道」。

前不久,在街上又碰到這個同學,說到退黨大潮,她說:「你給他(她丈夫)也起個名退了吧。」我說:「那不行,得他本人同意才行,否則,不起作用。」第二天,我趕到同學家,她輕鬆的說:「他同意了,他說他同事也給他說了退黨保命的事,你給他聲明退了吧。」

又一次證明了接力救人的效果和作用,所以,我們講了真相沒退不要喪氣,因你跑了接力救人關鍵的第一棒。

要重視為神韻藝術團發正念

我從神韻藝術團二零零七年聖誕晚會光碟上,看到觀眾有不少不斷的擦眼淚,真正看到了神韻演出救人的效果,難怪邪黨對神韻演出如此的害怕,進而干擾、破壞,所以,我們一定要重視每天上午10點、11點、和四個整點一起與全世界大法弟子為神韻發正念,直到巡迴演出全部結束。正念鏟除邪黨對神韻演出及推票的干擾與破壞。在師父加持下,全世界大法弟子整體正念配合,就會解體邪惡生命邪惡因素,就會破除一切干擾和破壞,演出就能達到場場爆滿,座無虛席,救度更多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