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惡黨使館前發正念感悟

粒子團


【正見網2007年10月14日】

師父在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二日《美國首都講法》中再次強調了「大法弟子就面臨著為將來的眾生得救的責任」。正法進程的加快使我們悟到了用各種方式講清真相救人的緊迫性,同時,與北美、澳洲等許多國家和地區的正法進程相比,深感泰國在很多方面已經落在了後邊,作為在泰國的大法弟子,我們在感到愧疚的同時,也更深的認識到了兌現誓約和肩負使命的神聖內涵。

一、環境特殊 心不能特殊

每個國家和地區的情況可能有所不同,也可能存在著某些特殊性,但是怎樣對待所處環境的特殊呢?我們從法中悟到,環境特殊心不能有特殊。大法弟子不能被環境改變,大法弟子無論在哪裡,都應該把真善忍的光芒照亮在哪裡,給那裡的生命以得救的機會。大法弟子不應強調環境的特殊,要悟一悟為什麼自己所處的環境「特殊」,是不是應該向內找自己,是否在踏踏實實的兌現著自己的誓約。環境「特殊」是否與我們的修煉狀態有關,我們也都看到了,正因為我們曾強調環境「特殊」,從而導致了環境一度的越來越「特殊」。如果說有「特殊」,那這「特殊」之處就是「特殊」在了我們沒有按照師父的要求修好自己,三件事做的有差距。

通過學法交流,我們發現所有出現的這些「特殊」背後都是另外空間邪惡在作祟。我們覺得在泰國的學員應該在多學法的同時,要從敢於向中共在國外邪惡的黑窩點――中使館近距離發正念(和平抗議)入手,加大對惡黨使館發正念的力度,增加發正念的時間。在大陸以外,另外空間的邪惡主要是利用中共使、領館向世界各國和地區輸送毒素,那麼到中共使、領館前發正念則顯得尤為重要。特別是在泰國,由於以往在中共惡黨駐泰國大使館前和平抗議、發正念,有幾次出現泰警在不明真相的情況下,被中共施壓進行干擾、甚至抓捕大法弟子的事件發生。到大使館發正念的其本上是幾位泰國籍同修去發正念,多數同修對使館發正念的意義沒有足夠的重視和領悟,加之另外空間邪惡利用個別學員人心的執著,起到的干擾作用也很大。這樣一來,使館前的發正念這一正行就更加顯得舉步維艱。

我們幾位同修悟到,這一切都是針對我們身處泰國所有學員的人心來的。我們不應被眼前的假象迷惑住,要解體舊勢力及三界內一切起副作用的亂神的干擾破壞,不承認舊勢力安排的一切,否定舊勢力安排的一切。環境越艱難,越需要我們敢於放下自我去發正念清除邪惡的干擾和破壞。

二、 放下自我 開拓環境

從八月一日起,我們幾位同修相約開始了每天都到大使館前(隔街對面)掛橫幅、掛展板、發資料、發正念、煉功(以發正念為主)。當我們排除來自各方面的干擾,發出強大的正念時,感到了在師尊的加持下,我們打出去的能量將中使館背後的共產邪靈及所有的邪惡因素都清理乾淨了。

連續幾天發正念後,逐漸的,同修們對到使館前發正念的認識提高了。八月九日,為迎接人權聖火的點燃,到大使館前發正念的時間從上午九時一直到下午五時,參加此次「接力」發正念的同修人數累計超過四十人。有的同修為了參加此次發正念,克服了許多困難,有的年輕母親把剛剛出生兩個月的孩子也用搖籃車推來了;有的老年同修倒了幾趟車用了幾個小時間也趕到了。從八月九日始,我們在使館前掛出的橫幅由原來的「法輪大法」、「加拿大獨立調查團證實中共活體摘取器官」、「人類需要真善忍」等,又增加了「點燃人權聖火 拒絕血腥奧運」的醒目標語。

我們開始每日的使館前發正念之初,泰國警察、保安顯得左右為難,到我們面前用泰語哇啦哇啦的講什麼,我們也不睜眼睛,他們又用英語「Hello Hello」,我們依舊全神貫注的發正念。一會兒,就聽到他們通過對講機在與人急促的、語言頻率很高的對話。之後,就在我們附近悠閒的走動著。

就這樣,我們放下了個人的安危、得失,在師父的加持下,將每日的使館前發正念拉開了序幕。

三、人神關注 上下聚焦

看的出,此地發正念確實是各方面聚焦之處。象流水一樣的過往車輛司機或乘客都要扭頭向這裡,大陸遊客的車輛路過時,遊客們常常是立刻探著身子或站起來驚奇的望著我們。有的在車上給我們拍照或向我們招手。

每天,通常是我們掛好橫幅,發正念不久。中使館前便出現了一個人給我們拍照、攝像。然後,一個身穿保安服裝的男子也給我們每個人都詳細的錄像。專門拍照、攝像的每天約有三四撥人。

我們向路人發資料時,約有80%以上的路人都很有禮貌的接資料,不接資料的也多是很有禮貌的擺一下手,或鞠一下躬(有的是已接過了)。警察、保安也是常常的過來索取一份資料認真看,有時認真看一下展板,這時,我們便認真的向他們「講述」(主要是手勢、眼神)展板的圖片內容以及自己被迫害的經歷、遭酷刑後留下的傷疤,這時,他們驚訝的「嗯――嗯」表示「聽」懂了。一位泰國小伙子邊看展板還邊認真的做記錄,之後拿了幾份真相資料帶著意外收穫的欣喜離去。

有一次,大使館的一輛掛著五星旗的黑色轎車從我們面前轉一圈後,駛進大使館。更有趣的是一天上午,我們帶著橫幅來到了使館前,看到使館前並排停了四輛轎車,車旁站著四五個大腹便便的人在有說有笑的談論著什麼,當我們把「法輪大法」的紅字黃橫幅一栓在樹上,沒到一分鐘,這些人迅速的鑽進車裡。隨後,大使館象監獄一樣的鐵門拉開,四輛轎車魚貫而入、鐵門旋即關上了。

每天下午三――五時(北京時間四――六時)前後,往往都有至少三四撥大陸遊客,每撥二十至五十人不等的來到大使館前攝影留念。他們更是驚奇的隔著馬路朝這邊張望,有的向這邊舉起了照相機、攝像機,還有的向我們頻頻招手致意。看到大陸遊客勇敢的站在大使館門前,周圍還有眾多同伴的情況下,向我們招手致意,發正念的同修有的流下了淚水,更加感受到了使館前發正念的特殊意義。

當我們在使館發正念時,我們悟到了這裡是在國外的環境中人神關注,上下聚焦的地方,同時邪惡也在虎視眈眈的窺視著,我們也感受到了來自各方面的干擾,我們要求自己按著師父的要求,「一個不動就制萬動」。通過一段時間的堅持,我們更加感受到了正念的威力。

四、堅持每日使館前發正念,本地正法形勢出現好的轉機

前一個時期,在邪惡操控下,葩提亞發資料、曼谷各旅遊景點發資料受到干擾。其中有的景點是私人的,在中共的施壓下,不願意讓大法弟子發資料,有時他們一攆,我們的學員就得走開。大陸遊客看到後,以為我們在泰國發資料也是偷偷摸摸的,不能堂堂正正的發資料,使發資料、勸三退的效果受到很大影響。還有UN面談、安置緩慢等等都給大法弟子講真相、救度眾生增加了難度。在大法弟子多方面講真相,特別是在堅持每日都到大使館前發正念的數日後,本地正法形勢明顯出現了好的轉機。較明顯的是在泰國各旅遊景點大法弟子向大陸遊客發《九評》和真相資料的效果與形勢明顯好轉。同修們經常是帶的資料不但不剩,還不夠發。當大陸遊客看到中共惡黨使館前,大法弟子每天都堂堂正正的掛橫幅發正念及煉功發資料時,他們立刻親眼見到了世界各國都不反對法輪功,他們背後共產邪靈造成的恐怖立刻煙消雲散,他們接資料的顧慮也得到大大的化解。當然,我們在邪惡設在泰國的老巢――大使館前發正念,無論是從另外空間還是人的空間,都大大的清除了邪惡因素,震懾了邪惡。

五、排除各種干擾 堅持正念正行

我們堅持每日使館前發正念約半個多月的一天,天空的烏雲低沉的壓下來了好久,還是降下了暴雨。也「趕巧」我這天既沒帶雨鬥又沒帶雨傘。很快,我們的全身都濕透了,我們幾個人的發正念都沒有被暴雨所中斷。在後邊發資料的同修趕快找出了兩塊塑料布,給我和附近的一同修披上。可是暴雨還是能從頭上淋下,我們比坐在水裡還難受,因為濕濕的褲子緊貼在腿上,加上狂風一吹,濕乎乎的很難受,我們全然不顧。看來,此情此景也打動了大陸遊客。以往,大陸遊客的客車經過惡黨使館前時,我們向他們招手時,回應的較少。可是,這天不同了。當一輛輛大陸遊客的客車經過時,很多大陸遊客紛紛向我們回應招手,有的還做出了V的手勢。這些揮舞著的手和關注的目光,代表著在惡黨高壓下大陸民眾對法輪大法認同的心和對大法弟子在雨中巋然不動的在惡黨使館前發正念表達出的敬意。當暴雨停下來後,看到一男子在與附近的保安說著什麼。一同修過去告訴該男子,要記住真善忍,法輪大法好。該男子表情冷漠的說:「我是大使館的。」同修說:「你是大使館的也要記住真善忍,法輪大法好,這是對你好。」該男子拿出了手機要給同修照相,同修說:「你把鏡頭擦亮點吧。」該男子一看同修不怕他照,便收起了手機。這幾日來,我們看到好幾次有人帶著不友好的表情,與附近的保安說著什麼。保安向我們回應打招呼點頭示意時,表情也不象前些日那樣自然了。

八月二十一日,多名保安等人讓我們把橫幅摘下來,不然就找警察把我們戴著手扣子抓走。我們悟到「一個不動就制萬動」。同修說:「你們也是有信仰的國家,我們沒有違反泰國的法律,我們在和平抗議中共對信仰、人權的迫害,我們要是摘掉了橫幅,誰知道我們是干什麼的呀?」他們又讓同修拿著展板、橫幅攝像。同修們坦然的讓他們攝像。

二十二日,保安頭等多人再次讓把橫幅摘下來,稱不然就找警察。一位同修說:「找就找吧。」另一同修耐心的跟他們說:「不能摘呀,法輪大法是救人的,是對人好的。」「你們不能找警察呀,我們都是好人呀。」過不長時間,就見到使館前一穿著黑衣服的男子在門前來回走動,並緊張的不斷的打著電話。一會兒,一個車隊計七八輛車,前邊警車開路,中間還有一輛警車,夾著兩三輛轎車,後邊還有兩輛麵包車鳴著警笛匆匆駛入使館。就這樣,連續三四日的這種干擾被清除、化解了。

轉眼在使館前每天發正念已經堅持了一個多月了,在這一個多月的時間裡,我們還克服了許多其它方面不易察覺的干擾。我們幾乎是每天衣服都被汗水塌濕著,還常常在車上就睡著了。一次,我們三人在去使館的車上都睡著了,買票員都認識我們了,知道我們在使館下車,車到使館時,趕緊拔拉我們,我們才沒有睡過站。有時車少或堵車回到住處已經很晚了。此外,我們幾位同修在發正念期間,身體都或多或少出現了不適,有的在大陸的親人也「病」的較重。還有的新參加發正念的同修去發正念時,住的房間被盜,電腦、mp4等物品丟失。我們悟到這一切都是邪惡針對我們發正念進行的干擾。我們堅持學好法,查找漏洞,及時糾正人的觀念,使使館前每天發正念很好的堅持了下來。

通過連續一個多月的使館發正念,我們更加明白了這一正念正行的意義,特別是漸漸的有更多的同修的認同和參與,使每天使館發正念這一項目走向了良性運行軌道。我們更加清楚了,這一切師父已經給我們鋪好了路,就看我們能不能放下人心。我們也明白了,任何力量也不能阻止正法的洪勢。師父在《洪吟(二)》中說:「萬惡除盡萬眾生」,大法弟子的助師正法一定會要堅持到中共邪靈全滅,迫害終止的那一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