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誤航班引發的勸退小記

--正念顯神威
愛爾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8月07日】

前幾天,在英國倫敦、蘇格蘭愛丁堡舉行了聲援退黨大遊行以及大型的文化節。作為歐洲天國樂團的我也非常有幸參加了這次的演出。回來在機場待機的時候,因為喜歡照相等一些執著,以至於錯過起飛航班。我發正念求師父加持清除舊勢力經濟(換票花錢)上的干擾。最後免費更換機票,改坐2個小時之後的航班。正念讓我們減少了損失。

在補辦託運手續的時候,巧遇2名中國在愛丁堡留學的學生。我們倆馬上意識到。這是師父給我們安排的有緣人,他們是來聽真相的。另一同修在講三退,我一直在發正念,清除邪惡舊勢力干擾。最後,那個男孩子平靜的說,你們法輪功傳播的很好,並很開心的接收了退黨真相資料。師父說過好事壞事都是好事,如果不是誤飛機,又怎麼能和有緣人勸三退呢?真的一切都是安排好了的。

在抵達北愛等巴士的時候,乘客排了大概有10米長的隊伍。加上原本的車次取消一班車導致乘客加長等待3個小時,讓焦急等待回家的乘客怨聲載道。我們發正念清除邪惡干擾,就在這個時候,3 個中國人映入我們的視線,這時,依然是我們互相配合,她講真相勸三退,我發正念清除中共邪靈干擾。發正念超過30分到一個小時的時候,我能感覺自己正念不斷的打出去,自己被能量包圍著,腦中只有一個「滅」字。最後,同修回來說,他們3個人都退了,其中一個男孩子告訴她,他家中的親戚曾經遭受過中共的打壓迫害。他還勸說另兩位女孩子退出中共邪惡組織。另外同修說在講真相的時候,感覺到一股強大的正念朝這邊打過來。再一次見證了,大法弟子互相配合講清真相,正念顯神威!

聽到真相的中國人走了,而我們一直在發正念,學法。北愛這個地區很特殊,目前沒有大法弟子,雖然我們也曾經車旅洪法,但是知道真相的人還是很有限。我就發出一念清除舊勢在北愛空間場的一切干擾。又一個小時過去了,我越發越精神,感覺輕飄飄的。我感謝師父慈悲,讓我又一次體悟正念的神威!同修買晚餐回來說,師父又安排了一個有緣人聽真相,也願意退出中共少先隊。

我們深深的體悟到師父的慈悲,腦中浮現師父在《美國首都講法》所講:「除了你們個人在走向最後圓滿的路上所要經歷的、所要開創的,你們最主要的、也是現在最大的事情就是救人。」

對阿,師父已經講的很明白了,就是救人。今天我見證了正念的威力之餘我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那就是,由於自己借做媒體為由很少面對面講真相。以至於,今天沒有勇氣去講清真相,只能發正念。面對眾生,如果講不清真相,如何能擔負起救人的責任?我一定好好跟上來,做媒體更要做好面對面將真相。不給自己留下遺憾。

以上都是個人所感悟,層次非常有限。請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8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