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點滴:見證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6月02日】

上個周末參加了紐約法會,感觸很多。這個周末又去紐約法拉盛參加講真相的活動。

在坐車去紐約的路上,我就在發正念:清除紐約和法拉盛地區一切干擾正法的邪惡。到了法拉盛,發現這兒街上華人真的很多,可謂人山人海。

接近活動場地時,就聽見天國樂團的演奏,感到很振奮。再往前走,已經有不少同修在向路人發資料和講真相,路人有的接有的不接。於是在路邊站著靜靜的發正念。

不久,就有三退活動的發言,發言中有的是同修,有的是常人。因為離主席台遠所以聽不太清。在集會的另一側,則出現了喧譁聲,顯然是中共糾集來破壞的人群。又過了一會,那個人群中喊起了污衊大法的口號。同修中沒有人與他們爭執,只是在靜靜的發著正念。警察很多,但看那些人只是喊口號,沒有什麼別的舉動,所以也就沒採取行動。

看著那個喊著口號的人群,我的心裡很沉重,沒有忿恨,沒有憤怒,只是為那些生命做出那樣的選擇而感到悲哀,同時繼續發著正念。

天色漸漸的轉陰,不一會飄起了小雨。看著這從天而降的滴滴雨點,伴隨著那隆隆的雷聲,我似乎看到一層層破壞正法的生命被銷毀。

在我的記憶中,自從99年7.20之後我參加的大法活動中(都在海外),能聽見人群中喊污衊大法的口號,這還是第一次。希望這也是最後一次了吧,我想。

雨越下越大。旁邊有兩位女同修在地上盤腿發正念。她們的衣服已經被雨水打濕了。那長時間專注的神情,似乎令周圍的空氣都凝固了。

在場的上千名同修也沒有人說話,都在靜靜的發著正念。看著雨越下越大,似乎看到天地人神都在注視著這裡,見證著正法的這一頁......

發正念中,我領悟到,看上去是那群被邪惡利用的人在污衊大法,其實那背後有著一層層邪惡因素形成的場在支撐著,所以才能在這兒猖狂。在發正念中,我又在尋找著支配這些邪惡的更深一層因素與生命,直至最後一層,力求將其銷毀,因為它們不配干擾正法與對眾生的救度……

與此同時,我也意識到自己平時常常不夠精進,甚至意識到了卻無法突破;眼前看到的這些邪惡因素,不就是由於自己沒有做好、沒精進才得以維持、滋生和留存至今嗎?自己之所以今天,在這裡,看到這一切,無疑提醒著自己在平日裡一方面正念應該更強大,另一方面在表層空間與人接觸時應該做的更好來證實法。

不知什麼時候,天晴了,太陽出來了。而我也似乎換了一個人。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39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