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否定舊勢力 堅定正念救眾生

太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6月04日】

近來我地區大法弟子中接連出現一些嚴重問題:有的病業加重,甚至出現生命危險;有的被邪惡非法判刑、勞教等;有的則突然肉身死亡,給證實法造成嚴重損失,由於常人很難理解修煉的箇中緣由,加之邪惡趁機造事,所以給救度眾生帶來一定的負面影響,邪惡之勢看似一時黑雲滾滾。

師尊在《在2002年美國費城法會上講法》講過:「我過去講過,我說實際上常人社會發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從法中靜心體悟,交流中同修對照自己的修煉所為,都找到了自身存在著各種執著,甚至是長期不放的執著,舊勢力又以此為迫害藉口,不斷放大和加強同修的執著,從而給同修造成重重魔難;我們在交流中也看到,種種迫害之間看似沒什麼直接的關聯,但它卻不是孤立的和暫時的,只是迫害的手段和魔難的形式不同而已,邪惡舊勢力不斷加劇迫害的原因,說明我們的修煉還有漏,還有偏離法的地方,以及我們整體正念不足之處。

從我地近期來看,出現這些問題,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長期沒有集體學法的環境;同修間缺乏必要的交流溝通,舊勢力趁機加強這種抑制和間隔因素,對同修個人的迫害,沒有從法上視為對整體的迫害,難以形成整體有機配合,造成舊勢力對同修一次次「間隔迫害」的猖獗惡行。

捫心自問:我們的同修被邪惡非法綁架後,我們為同修都做了什麼?是否真的進行了積極營救?是否及時查漏修心,不再給舊勢力加重迫害留下藉口?同修病業嚴重、過生死大關時,我們是否仍持以麻木甚或疏漏的無謂心態?面對身處大難中的同修,我們是形成整體正念加持,還是一味的看著同修孤立無助的任憑舊勢力的迫害?「一把筷子難斷」,這不就是整體的力量嗎?其實,邪惡懼怕的就是我們整體的正念神威。

虎視眈眈的舊勢力,從未停止過對同修的間隔迫害,也從未停止過對整體的間隔破壞,教訓應該使我們快速成長和成熟起來,更為理智和精進起來,面對邪惡突然和加劇的迫害,我們同修一部法,同為正法而來,也同為一個修煉整體,救度眾生是我們共同的使命。我們的修煉與整體配合是息息相關,密不可分的,因此我們就要全盤否定舊勢力一切安排,凝聚大法整體的力量,堅定的清除邪惡舊勢力對大法的任何迫害,全面講清真相,廣救迷中世人。

舊勢力及邪惡亂神是無孔不入的,從我們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到日常的婚喪嫁娶,人情世事,從現實中來看,它們安排的都非常細膩,或在諸多細節中都做過一些陰損構陷的手腳,但其最終卻是以破壞大法、毀滅和淘汰眾生為根本目地的,就像在最近美國法拉盛華人社區,邪黨特務陰毒的將「天滅中共」,篡改歪曲為「天滅中國」,借人間敗類肆意挑動事端,敗壞和誣衊大法,煽動仇恨,混淆視聽,藉此轉移民怨沸騰的震災矛盾一樣,其卑劣陰險的醜惡嘴臉,就是邪黨流氓行徑的真實寫照。面對邪惡的誣衊和謊言栽贓,面對世人的被蒙蔽、被欺騙,面對邪惡的蠱惑和造事,我們不能聽之任之,任其謊言四散,我們應以對眾生負責的慈悲正念,儘快廣泛的講清事實真相,揭穿邪黨的卑鄙謊言,把受蒙蔽的世人,從魔黨地獄的危險邊緣上拉回來,退出中共邪教,免為邪黨陪葬。

四川震災中的「豆腐渣」校舍,無情的吞噬了眾多的花季少年,由此不難看到,舊勢力不僅在迫害中拖走我們同修可貴的肉體生命,直接干擾我們講真相救世人,而且也在肆虐無忌的毀滅著芸芸眾生,這足以警醒我們。今天我們講真相救人,已是日益緊迫,刻不容緩,對此我們是否仍然怕吃苦、求安逸、怕丟面子、怕被告發?懈怠和麻木,無疑是對眾生的慈悲善念不夠,也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同時也是執著於自我的私心沒有去掉。

為此,有幾點體會想與本地區的同修交流:

一、集體學法是師尊為我們開創的整體提高的修煉環境,能使我們在比學比修中及時查漏修心,修正不足,更好的做好三件事,因此我們應不斷完善集體學法的環境。

二、每晚7時、8時整點及每天的四次發正念時間增加如下內容:

1、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清除間隔本地區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惡因素。

2、解體本地區空間場中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生命及因素,徹底解體任何迫害大法的邪惡形勢。

三、破除間隔,清除邪惡之徒干擾正法及對大法造成的負面影響,加強同修的交流溝通,認真查找和彌補不足,整體提高、整體昇華,以穩健的心態,繼續精進做好三件事,真正做到把救度眾生放在第一位。有師在,有法在,我們一定能夠以正法必成的堅定正念和無私無畏的堅強毅力,圓滿完成好我們肩負的神聖使命。

個人所悟,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1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