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曼哈頓市府前 吁制止迫害



【正見網2008年07月12日】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日中午,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曼哈頓市府大樓前召開新聞發布會,譴責中共黑手在法拉盛操縱對法輪功學員的仇恨攻擊,呼籲各方正義力量深入調查這一仇恨犯罪,同時呼籲美國政府和國際社會幫助制止中共在奧運前夕對法輪功學員的加劇迫害,並制止中共將在中國進行的迫害法輪功延伸到海外。

法輪功學員文忠說,他於5月20日被毆,當時中共喉舌媒體中文電視正在製造沒有鏡頭證據的「法輪功阻撓抗震救災」謊言,一些被中共挑動的人正在法拉盛圖書館前圍著一些法輪功學員叫罵,他們把想拍照的文忠拖住,反覆毆打。警察後來逮捕了三名相關暴徒。

法輪功學員Zenon Dolnyckyj也講了他在解救文忠的過程中被毆打的經過。他說,從在法拉盛以及其它地區發生的暴力事件中的暴徒數量和持續的時間來看,這是中共滅絕法輪功的企圖之一。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發布最近的調查結果,「法拉盛事件與地震無關,也不是民眾自發的,完全是中共操縱、由紐約總領館策劃的對法輪功群體滅絕的一部分。然而,它也使中共長期經營的海外華人社團系統浮出水面。」
  
汪志遠說,「在法拉盛中共打的是超限戰,先是雇用流氓打手,等警察逮捕了10 多個人後,又出動了中共特務,後來托出收買的華人議員。而中共這一苦心經營的關係網並非是完全準備用來對付法輪功的,因此我們呼籲全世界政府對此表示關注。」

紐約市議員埃維拉(Tony Avella)發言說,「我們不能容忍在有言論、信仰和集會自由的美國,發生這種對法輪功學員的人身攻擊。一些暴徒已經被起訴了。」
  
埃維拉日前向議會提出決議案,譴責在法拉盛及其它地區發生的攻擊法輪功學員事件,並呼籲FBI及美國政府相應機構調查中國駐紐約領事館介入法拉盛事件的指控。
  
埃維拉認為,「如果調查證實中國政府用任何形式參與、鼓勵和支持這些攻擊,那些人就要被驅逐出美國。我們絕不允許外國政府干涉我國人民的自由。」

法輪功學員代表張爾平提到,中共在奧運前夕加劇迫害法輪功,在今年5月抓捕了1,799名法輪功學員;到6月,這個數字上升至1,819。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發言人高大維說,「中共在法拉盛發起的暴力事件是針對退黨活動的,我們反而接到越來越多的中國大陸民眾的電話譴責法拉盛暴徒並要求退黨。有來自地震災區的民眾說,如果這些人敢到我們災區喊中共萬歲,早就會被民眾砸扁了。因此我們就是要堅持不懈地幫助民眾退黨。」
  
張爾平在會後代表法輪功學員向紐約市市長和市議會議長辦公室遞交了申訴信。
  
很多經過新聞會的政府官員和民眾都駐足觀看,在議員辦公室實習的Jisela Romus第一次知道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受到的迫害,並且劉醇逸等議員還替中共說話。她表示這是非常不公平的一件事,不應該進行下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