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迫害真相一週回顧(0814-0821)



【正見網2008年08月22日】

一週迫害案例介紹

河間市多名法輪功學員遭迫害

2008年4月至今, 河北河間市城區及部份鄉鎮已有二十多位法輪功學員被邪黨惡警綁架、非法抄家、非法關押。7月15日下午4時,河間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長趙鐵橋帶領部份公安惡警與郭村鄉派出所、鄉政府不法人員共百餘人包圍了郭村鄉邊邊村村民張連芝家,翻牆跳入院內,抄家後強行綁架了張連芝、趙鐵輪及在此的任丘市部份親友共十七人。

其中,城關鎮四街村民許國立,一個樸實、正直的莊稼漢子,新買來的三輪車僅有半個月,每天上午趕集賣魚,下午拉貨載客維持生計,撫養一雙兒女在外上學讀書。這天,許國立拉載客人正好到此,也被野蠻抓捕,連人帶車一起關押,剛剛進的鮮魚賣不出。直接損失幾萬元。家庭突遭變故,兩個孩子放棄學業,回家與母親相伴。

趙鐵輪,一個普通的計程車駕駛員。其妹趙雪穎,市二中33歲的年輕教師,因為修煉法輪功被河間公安局非法勞教三年,現被強行關押在石家莊女子勞教所。7月15日趙鐵輪又無辜被抓,且河間公安局企圖秘密判刑。趙鐵輪等人已絕食數天,反抗邪黨的迫害,遭公安惡警僱傭不明真相的河間市人民醫院醫務人員多次灌食。一雙兒女被迫害,趙鐵輪年過七十的母親悲憤交加,已臥病在床。

在4月6日上午10時左右,河間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長趙鐵橋、副科長劉春陽,夥同瀛洲分局局長高軍(又名高春)帶領惡警數十人,駕車十多輛非法闖入一街村民任玉珍家,非法抄家,搶走電腦、現金1500多元及大量物品共四車,將任玉珍及有事前來串門的本村農婦曹俊菊和北石槽鄉農民岳書玉一起劫持到河間公安局。當晚曹俊菊放回,任玉珍、岳書玉被非法辦理拘捕手續,強行關押至今。

岳書玉,男,50多歲,單身,與一直癱瘓在床的七旬老母清貧而平靜的生活。自從被綁架後,他老母親思兒心切,委託親屬幾次去公安局要人被拒絕,現病情加重,多次欲尋輕生被鄉鄰、親屬制止。

40歲剛出頭的任玉珍,靠軋麵條、炸油條與在外駕駛三輪摩托載客為生的丈夫撫養三個年幼的女兒。被非法拘留後,公安惡警揚言繼續抓捕其家人,丈夫與三個女兒終日過著東躲西藏、寄人籬下的悽慘生活。

七旬老人被逮捕 村民聯名要人

河北省泊頭市梁屯村大法弟子崔占祥老人於2006年5月外出時被惡警劫持,被非法勒索後獲釋。2008年6月,泊頭市法院把崔占祥誣為所謂的「在逃犯」將他非法逮捕。一百多名梁屯村村民聯名上書泊頭市法院,要求無條件釋放崔占祥。

大法弟子崔占祥,現年68歲。因兒女不在身邊,和老伴兩人相依為命,自己種著六畝地,因老伴患有腦血栓後遺症,生活不能自理,全靠崔占祥一人照顧,生活貧困。因貧困的生活難以為繼,曾多次產生輕生的念頭。自98年修煉法輪大法以來,他明白了人生的因緣,心胸寬闊,善心待人,高風亮節,成為村中的忠厚長者,威信甚高。

2006年5月10日上午,崔占祥因搭乘他人的摩托車,在路上被西辛店派出所人員劫持,劫持原因據講摩托車後座上有大法資料,泊頭市公安局以此非法逮捕崔占祥,泊頭市檢察院不做偵查,以此起訴崔占祥,泊頭市法院居然也以此判崔占祥犯了「破壞法律實施罪」而判他有罪。後來泊頭市法院以取保候審勒索崔占祥3000元錢把他釋放。 可就在06年11月12日,法院又以出庭作證為由傳喚崔占祥,妄圖誘捕,可是崔占祥不在家而未能把傳票送達本人,此由梁屯村委會出具證明。而到了08年6月,泊頭市法院又以崔占祥為「在逃犯」為由予以實施逮捕,現在拘押在看守所兩月有餘。那麼公安人員又是怎樣實施抓捕的呢?08年6月12日中午,西辛店派出所所長李國棟讓梁屯村村主任引領去見崔占祥,他們未出示任何證件,說只是有點事問問崔占祥,在家說不方便。善良的崔占祥也怕人多嚇著老伴,跟著出了屋,就這樣他們把崔占祥騙出家,又用同樣的手法騙到車上,直接綁架到看守所。然而無理的綁架、肆意的迫害善良,看著這支離破碎,家破人亡的慘景,激怒了善良的廣大梁屯村村民,全村百姓無不憤慨,一百多名明白真相的梁屯村村民更是聯名上書泊頭市法院,要求無條件釋放崔占祥,還善良人一個公道,還善良人一個清白。聯名書已由梁屯村村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大隊會計3人親自交到泊頭市法院刑庭。上訴三人放下家中的農活和其它事務先後四次去泊頭市法院表達全體村民的意願:希望法院立即無條件釋放崔占祥老人!

四川彭仕瓊第四次被勞教迫害

四川省廣安市法輪功學員彭仕瓊,在二零零八年六月底大抓捕中被邪黨人員綁架,幾天之後被廣安邪黨惡徒秘密勞教兩年。這是彭仕瓊第四次被非法勞教。 彭仕瓊,原廣安華鎣市肉聯廠下崗職工,修煉法輪大法以前,性格潑辣,身患幾種疾病,每年醫藥費少說也得花上千元;修煉大法以後,她按照大法「真、善、忍」的要求修心性,沒花一分錢身體就恢復了健康。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後,因堅修大法,上訪為大法鳴冤,講清真相,曾被惡徒投入四川楠木寺女子勞教所勞教兩次、共四年時間。二零零五年九月二十七日深夜兩點多,流離失所的彭仕瓊在重慶的一處民宅內被惡警綁架,又被重慶惡警秘密勞教兩年。 在被非法勞教的六年時間裡,彭仕瓊受盡了勞教所惡警及惡警教唆的勞教犯的酷刑迫害及摧殘,經常被惡警唆使雜案犯和吸毒犯暴力毆打、吊銬腳尖離地、關小間。二零零七年十月七日,第三次非法勞教期滿後,才由華鎣市警察將她接回家。當地邪黨惡徒揚言安排有人跟蹤、監視她。幾天之後,惡徒又預謀綁架她,當時彭仕瓊正在護理重病中的母親。由於中共當局不法人員當天接連到彭的母親家騷擾,彭母第二天早上在悲憤中去世。

唐山三友集團迫害本單位大法弟子

河北省唐山三友集團公司在奧火傳遞、奧運期間加緊迫害本單位大法弟子。公司頭目幾次召集保衛部、各分公司和各車間開會,層層施壓,部署對本單位大法弟子的非法監控,各單位一把手還須簽訂承諾書。 該公司並新招一批人到保衛部,從各車間抽調人員,組成所謂奧運安保小組,對廠區、家屬生活區及各生活區門口安排了專門人員,24小時巡邏。 7月17日晚9點多鐘,這些巡邏人員在生活區北門綁架70歲的退休工人、大法弟子劉文博,隨後三友派出所所長高學國帶領七、八個惡警,從劉文博身上強行搜到鑰匙,然後打開劉文博家門非法抄家。當夜劉文博被綁架到唐山長寧道拘留所。據悉8月2日,唐山南堡開發區分局、三友派出所惡警把大法弟子劉文博綁架到石家莊勞教所非法勞教,還非法剝奪他的退休工資。

從7月24日起,三友集團公司不法人員對給排水車間職工、大法弟子肖國起、劉鳳英夫婦實行24小時監控,派了一輛車,一名司機、一名班組副班長待在他們家樓前監視。並匯報,已經20多天了,目前還在繼續。 三友集團公司對本單位其他大法弟子的迫害還有:安排大法弟子周相彬、張春芝夫婦的親友劉東升監控周相彬、張春芝夫婦,並隨時匯報;非法剝奪安環部職工、大法弟子何文江周末休息日,逼其照常上班,以便監控;非法收走老年大法弟子張永清夫婦的身份證,並逼家人監控。

新疆大法弟子劉朝坤夫婦被綁架

新疆烏魯木齊大法弟子劉朝坤、陳萍夫婦及侄女劉紅霞遭惡人誣陷,二零零八年七月初被邪黨不法警察闖入家中綁架迫害。當時在家的不修煉的親戚朋友多人也被一併抓捕(隨後被釋放)。現劉朝坤被非法關押在天山區看守所,陳萍、劉紅霞被非法關押在烏魯木齊市公安局六道灣女子看守所。 劉朝坤、陳萍家有母親已年逾八旬,還有一個孩子正在上大學,劉紅霞被迫害前,正在撫養已經去世的姐姐不滿兩歲的孩子。目前,老少三人無人照顧贍養。現在老人每天艱難地抱著孩子去六一零要求釋放親人。如今,三名大法弟子已被所謂的批捕、面臨邪黨人員的所謂審判。 此外,6月23日下午5點鐘,由烏魯木齊市公安局、水磨溝區公安分局、頭宮派出所的一幫惡警20多人,闖入大法弟子家中,綁架了徐榮(40多歲)、付某某(70歲)、李玉蘭(66歲)、陳秀蘭(70歲),把四人非法關押在水磨溝區看守所。 北京大法弟子崔向東日前被烏魯木齊邪黨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崔向東2007年7月間到烏魯木齊出差,他在工作之餘在住地附近發放《九評共產黨》光碟,7月30號被當地610和國保惡警綁架、非法關押,2008年6月中旬邪黨法院非法開庭,扣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名非法判四年。

成都邪黨企圖奧運後非法審判鍾芳瓊等大法弟子

去年八月到九月間被綁架的鐘芳瓊等十多名成都大法弟子,目前還被非法羈押於成都市(郫縣)看守所。有消息稱,為保所謂「平安奧運」,擔心對鍾芳瓊等大法弟子的非法審判影響太大,故成都邪黨企圖在奧運之後對鍾芳瓊等大法弟子非法審判。

鍾芳瓊等的事情是今年六月由成都武侯檢察院非法轉至武侯法院。武侯法院的人稱尚未所謂的「立案」。立案庭的人說他們不知此事,讓找刑庭。而刑庭的人都推說「不知道」。至於說此事該由誰負責,相關人員更是互相推諉。

錦州劉鳳梅、黃成遭酷刑致殘 法院不許治療

遼寧錦州市太和區邪黨法院從八月四日到七日對劉鳳梅、張秀蘭、黃成、曲成業四位法輪功學員非法開庭。劉鳳梅、黃成被酷刑迫害致殘,邪黨法院不許治療。 四位法輪功學員於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五日被綁架,一直被非法關押在錦州看守所至今。期間遭到惡警高寶、吳南、劉晉、王立勇等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

張秀蘭由於長期被非法關押,不幸患子宮肌瘤,現瘤子已長到十二公分大,醫生說張秀蘭隨時都有生命危險,而錦州太和公安分局惡警說只要寫保證才給治療。劉鳳梅曾被馬三家勞教所迫害的從三樓墜下,腰部粉碎性骨折,固定上鋼板已六年,此次被惡警毆打的鋼板一面高一面低,很疼痛,走路困難。 另外,黃成被惡警打的很嚴重,面目變形,右胳膊被打成骨折,腿筋露出,雖然近半年過去了,但目前黃成的右臂仍不能抬起,腿筋仍在流膿水。 辯護律師在法庭上申請二位當事人應立即治療,這完全符合法律,竟被錦州太和區法院無理駁回。

山東六十六歲退休女教師被迫流離失所

二零零八年八月十四日上午八點三十左右,山東省萊州市廣播電視台,夥同十幾個惡警在萊州市東升村村委主任陳歧祥的帶領下,以查電視、查大鍋的名義騙開大法弟子張敏玉的家門,一擁而入,非法抄家,並且不讓張敏玉進自己的家門,強制她在院子裡進行詢問。六十六歲的張敏玉為避免惡警的綁架關押,找機會離開了家門。 張敏玉是萊州市萊州鎮中學的退休教師,身體曾患有多種疾病:心律不齊,風濕,腰腿疼痛,頸椎、腰椎骨質增生,貧血,失眠等,曾經中醫、西醫、針灸等多方治療,還練過其他氣功,都不見效,自從一九九八年煉了法輪功後,全身疾病不翼而飛,從此身心健康。張敏玉上有老(九十多歲的老婆婆),下有小(上幼兒園的孫子),丈夫肝臟不好,女兒有殘疾,兒子、兒媳沒有正式的工作。張敏玉按照大法的要求處處以「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善待家中的每一個生命。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丈夫肝病好了,女兒能自理了,全家和睦。 八月十四日,張敏玉丈夫回家時,邪黨人員們將家中的刻錄機、光碟、大法書籍、煉功磁帶及錄音機、MP3、大鍋等私人財物全部搶劫走,並騙說:沒事了,讓她回家吧,回來不煉了就行了。 同一天下午,萊州市文昌辦事處又來了兩個人,一個穿便衣,一個穿警服,逼迫張敏玉的家人簽名保證張敏玉不煉了,其家人沒有配合。然後家周圍突然多了一些不明身份的便衣,並且跟蹤家人。邪黨人員還強迫張敏玉的丈夫領著到其殘疾的女兒家去騷擾。 張敏玉家有九十五歲的老婆婆,現在有家不能回,好端端的一個家庭被拆開。這就是所謂的「安定,和諧」嗎?

退休教師王景倫等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2008年8月12日晚8點多鐘,黑龍江省賓縣公安局出動多名警察,綁架了賓縣勝利鎮法輪功學員王景倫,同時被非法綁架的還有另外12名當地法輪功學員,他們是:唐鳳英、朱鳳英、徐淑賢、劉振賢、劉忠權、高貴琴、張樹森、王淑菊、郭海鳳、王淑琴,還有兩位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目前尚不知姓名。據悉,這些法輪功學員當時正在王景倫家裡交談,警察闖進屋後亂翻一氣,又到其他法輪功學員家非法抄家,之後就強行將上述法輪功學員非法綁架,同時搶走一些私人物品:1台筆記本電腦、4台印表機,還有耗材、大法書籍和條幅等。 法輪功學員王景倫是一名退休中學教師,今年76歲高齡,退休前任勝利中學教導主任。王老師在幾十年教學生涯中,嘔心瀝血,教書育人,為國家培養出大量人才,可謂桃李滿天下。王老師修煉法輪功後,處處事事用「真、善、忍」要求自己,修德行善,助人為樂,在當地口碑極佳。然而就是這樣一位令人尊敬的老人,卻屢遭邪黨迫害:2000年夏曆新年前,他和老伴、兒子去北京為法輪功申冤上訪,被抓回賓縣後非法關押了一個多月,又被打劫勒索了15000元,方才獲釋;2006年夏曆新年前王老師又無端的被當地派出所非法綁架,被勒索3000元後才得以回家。這次他和當地法輪功學員在自己家中交談,根本沒犯什麼法,卻橫遭綁架,公理何在!《憲法》規定公民享有言論、信仰自由。王景倫等法輪功學員的言行均在法律允許範圍之內,違法的恰恰是賓縣公安局的警察,他們無視法律,踐踏人權,隨意抓捕關押善良民眾,為天法和人間法律所不容! 目前,王景倫老人被非法關押在賓縣第一看守所,其他1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賓縣第二看守所。近日,這些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家屬一起到賓縣公安局要人,遭到拒絕。望海內外正義人士伸出援手,聲援王景倫等13名法輪功學員,要求賓縣公安局儘快無條件放人,恢復王景倫等法輪功學員的人身自由!

十歲女孩被四川警察綁架毒打關鐵籠

程思影一個十歲的小女孩,廣東人,因爸爸、媽媽最近來四川省雅安市名山縣打工,她也一同來到這裡,就讀於名山縣蒙頂山鎮中心小學四年級一班,同爸爸、媽媽住在名山縣永興鎮。 二零零八年八月七日,程思影向老師程中濤送了一份真相資料,沒想到她立即打電話報告了國保大隊,隨後國保大隊隊長苟永瓊夥同另兩位警察立即來到蒙頂山鎮小學,綁架了程思影。 據程思影的同學講,當時苟永瓊象發瘋似一樣打程思影的耳光,還用腳鏈手銬把她鎖住,關在一個小鐵籠裡,嘴裡還不停的叫罵,最後還給全校學生每人發了一元錢,慫恿他們以後遇到這樣的事要舉報,有些學生沒有要這一元錢。

當天晚上九點鐘左右,程思影的爸爸、媽媽也被綁架,家裡的複印機等被搶劫一空 。八月十一日,程思影回家,來到學校上課,從她身上的傷痕可以看得出這幾天她受迫害的經歷,老師程中濤兇狠地把書包給她甩出教室,不讓她上課。 就這樣一個十歲的孩子被剝奪了上學的權利。

八月十八日,程思影又來到學校把沒用完的飯票換成錢,校長楊加森把她叫到辦公室,給了她一輛自行車,據說是他女兒新買的。程思影走時給了校長一本《九評共產黨》。

現在程思影的爸爸、媽媽下落不明,小思影也被迫流離失所。

中國大陸大法學員遭嚴重迫害案例介紹

湖南省湘鄉市大法弟子譚志陽,原為市畜牧水產局技術幹部,九次遭到中共邪黨人員綁架、非法關押,於二零零八年二月十九日(戊子年正月十三日)被迫害致死,年僅三十六歲。譚志陽在常德武陵監獄被奄奄一息,身上遍體鱗傷,尤其是腰部有刀傷,監獄通知家人接回才二天就含冤離世。湘鄉市「六一零」惡警威脅其親屬,不許向外面透露有關消息,否則以「泄露國家機密罪」判刑。

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南張鎮宋南村法輪功學員蘇常蘭,女,五十一歲,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二日被濟寧市中區公安分局非法抄家、綁架迫害一個月,出現急性肝炎,勞教所拒收,於今年三月三日含冤離世。其丈夫於六年前離世,女兒今年剛十八歲,兒子在青島上學。

山東省萊州市「六一零」、國保大隊夥同當地鄉鎮派出所警察綁架大法弟子。八月四日開著四五輛警車竄到三教村大法弟子秦菊香開的醫療診所,把她綁架到萊州市店子洗腦班;八月五日闖入郭家店鎮班家村,強行綁架大法弟子劉振鐸及其妻子;十四日,以查電視、查大鍋的名義騙開大法弟子張敏玉的家門,六十六歲的張敏玉被迫流離失所。

河北省深州大馮營鄉派出所、司法所及全體鄉中共政府人員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八日一大清早,全部出動,分成好幾伙,有男有女,分別以副鄉長張滿鎮、付廣月、派出所所長葛天聰等為首,到各村又開始了非法私闖民宅,對全鄉一百多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非法抄家。

吉林省白山市撫松縣「六一零」、政法委夥同撫松縣國保大隊,今年三月二日、七月二十一日二次對撫松縣多名大法弟子綁架、非法抄家搶劫,並把大法弟子劫持在撫松縣看守所與拘留所酷刑迫害。目前,大法弟子龐君媛被迫害的生命垂危;一男大法弟子被迫害的雙腿致殘,無法行走。撫松縣北崗鎮七月二十一日晚遭綁架的學員何秀英、張龍芳、宋維香、趙慶遠、鄭成香、孫成道,於八月七日被惡警劫持到勞教所。

大陸綜合消息

◇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零八年四月份以來,就有九名大法弟子遭受同樣的迫害。還有多名外地來黃陂講真相、救眾生的大法弟子在木蘭湖、劉店、盤龍城、李集等地被綁架迫害,有的大法弟子還被惡警暴力毆打。七月二十八日以來,黃陂區「六一零」頭子指使前川街、綜治辦、派出所、社區等單位的邪黨人員和惡警,分成幾撥,少則三至四人,多則七至八人一夥,有的一人在前探路,幾人在後分別上門騷擾大法弟子。

◇今年七月初,新疆烏魯木齊大法弟子劉超坤、陳萍夫婦及侄女劉紅霞被不明真相者惡意舉報,遭「六一零」迫害。現劉超坤被非法關押在天山區看守所,陳萍、劉紅霞被關押在六道灣女子看守所。劉超坤的母親已年逾八旬,還有一個孩子正在上大學;劉紅霞被迫害前正在撫養已經去世姐姐的、不滿兩歲的孩子,目前,老少三人無人照顧贍養。現在老人每天艱難地抱著孩子去「六一零」要求釋放親人。三名大法弟子已被非法「批捕」。

◇湖北省武漢鋼鐵集團公司下屬一份公司某邪黨書記迫於壓力,不得不將本公司項目組全體員工派到外地集中住在賓館裡辦公,因為這個部門有員工是修煉法輪功的。當煉法輪功的員工提出晚上回家一趟時,邪黨書記說「到這裡來辦公就是牽制你,在奧運期間,你不能回青山區。」這位煉功人告訴他:這樣做是不對的,是違反憲法和法律的。該邪黨書記說:沒辦法,這是上級的硬性指標,我不希望在我的任期內出現紕漏。邪黨將信仰「真、善、忍」的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善良民眾作為它的頭號敵人來打壓迫害,其本質暴露無遺。

◇鄺婆婆,七十八歲,不識字,只會讀《轉法輪》,家住成都市成華區猛追灣社區。今年年七月三十一日被猛追灣辦事處騙去並綁架到新津洗腦班,鄺婆婆高喊「法輪大法好」,惡人只好當天放她回家。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