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真相:大陸迫害綜合消息 (11/23-11/29)



【正見網2007年12月02日】

嚴重迫害案例介紹

◇吳九平,男,三十歲左右,在安徽省天長市人民醫院檢驗科工作,一九九六年起修煉法輪大法。二零零一年被惡黨非法勞教兩年,二零零三年被非法判刑三年(緩刑兩年)。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被天長市人民醫院保衛科長夏文史和天長市公安局國保股股長崇斯槽和其餘兩惡警到家中劫持迫害,從四樓墜落,那些惡人見死不救,畏罪逃走。吳被送到醫院後於晚上八點多含冤去世。據知情者說,送到醫院後迷迷糊糊還能講話,並且左臉青腫的很厲害,推斷是打傷,左眼幾乎被打瞎,整個後背青紫,臀部以下兩腿全是青的紫的。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法輪功學員趙文山,於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八日被惡黨人員投入泰來監獄繼續迫害。泰來監獄對其施用刑罰:將他衣服剝光,再將其大字形捆綁於十字架上,拖入監牢,用冰涼的水管子哧水,幾天幾夜在水裡浸泡著。趙文山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三日被迫流離失所,二零零六年四月五日在打工地點,被齊齊哈爾南浦路派出所綁架,遭受了種種酷刑,致使全身腫脹、左側胳膊和腿骨折、腿部皮開肉綻、不能行走,被非法秘密判刑九年。

◇貴州省盤縣大法弟子徐廣道零一年去北京上訪時,被北京惡警活活打死,零七年初徐廣道的弟媳陳玉梅被盤縣中共惡徒和省政法委惡人綁架,非法關押至今,徐廣道的弟弟徐啟華被迫害流離失所,於二零零七年九月在流離失所中被貴陽國安特務綁架,現被國安折磨不成人樣。目前徐啟華家中兩個孩子和哥哥留下的三個孩子只能和祖父母相依為命。

◇遼寧省葫蘆島市南票區大法弟子魏明珍和蕭淑聲零七年五月二十二日在沙鍋屯集市上發真相資料時,被沙鍋屯鄉派出所警察綁架。被邪黨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後,十一月八日星期四凌晨,魏明珍和蕭淑聲被惡警劫持到瀋陽監獄城。近日,家屬來到瀋陽女子監獄城,發現魏明珍已面黃肌瘦、骨瘦如柴,生活不能自理。

大陸綜合消息

◇遼寧省凌源市偽法院預謀在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八點半秘密審理被綁架的九名大法弟子:韓鳳珍、張桂菊、馬岩華、李景芳、李占廣、劉金成、郭鳳賢、董桂芹、王學軍。大法弟子李景芳聘請的律師被司法局以吊銷律師證威脅,禁止其出庭辯護。法院沒有通知家屬,企圖秘密非法審判。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六日,錦州二中英語教師、大法弟子王麗閣,在去凌河區公安分局辦證大廳辦理身份證時,被辦證處警察告發到一百一十接警處,而後又被一百一十接警處劫持到錦州市第二看守所,非法關押至今。從表面上看,事情發生在辦證處,實際上背後的主使者仍然是錦州市政法委、綜治辦、六一零。

每一次迫害的發生,都說明我們向辦案單位(主要是公安局各個直屬單位如一百一十交巡警、派出所檢察院、法院等)講真相力度不夠,那裡的大多數幹警還不明白真相,在被動中參與著迫害,他們是中共最直接的受害者。那麼我們要以營救為契機,廣泛向這些單位的幹警們、以及市級各個單位的廣大眾生講清真相,救度他們。也希望海外大法弟子給予正義援助。

◇ 目前,被邪黨非法關押在四川省德陽監獄的法輪功學員還有六十多人,(原來有一百多人),分別非法關押在一、三、四、五、六、十這六個監區(原二監區已撤消)。 這六十多名法輪功學員中,年齡最大的是廣漢市法輪功學員楊守明、快八十歲了。曾參加過韓戰,還給彭德懷當過警衛員,也有二十多歲的研究生、大學生,有當過縣長、書記、局長的,也有普通的一般工人、農民,年齡一般較大,其中有些都是六七十歲的老人了,只因煉了法輪功,為法輪功說了句公道話「真話」,就被中共邪黨判了十年,有的一家幾口人都被判了刑,如廣漢法輪功學楊守明,八十多歲的老人被判了十年,其妻子被判了九年;張萬友現年六十八歲了、被非法判刑十年,妻子被非法判刑九年;還有一個法輪功學員(叫不出名字)六十五歲了,非常堅定,樂呵呵的,他老婆和兩個兒子都被非法判了刑,由此可見,惡黨做事多絕,多麼殘忍。 中共邪黨持續八年的慘烈迫害,這些法輪功學員沒有被嚇倒,他們背誦師父的經文,多數都能用自己的言行證實大法,講清真相。和人交往中,在獄中方方面面都做得比較正,使警察和服刑人員看到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是無辜受迫害的,部份警察和服刑人員了解了法輪功,有的還開始學法輪功。

◇ 年僅十八歲的大法弟子孫文強,在濰坊市奎文區四平路電子街「誠信複印部」打工十二天,於2007年10月11日下午2點鐘被濰坊市公安局國保支隊惡警夥同東關派出所惡人非法從門頭綁架至東關派出所,手機、電動車及現金300元被搶走,13日被送往濰坊市看守所非法關押。家人多次到東關派出所、市公安局、看守所要人,幾個地方的惡警不是推託就是欺騙說到一個月放人。 一次,孫文強70多歲的奶奶到看守所要人,接待室惡警態度惡劣,手指身體虛弱的老人恐嚇,並揚言連她一起關押,老人拖著連走路都困難的病體又到市公安局,惡人讓回家等通知,期滿放人。 11月11日家人又到市公安局要人,國保惡警態度蠻橫的趕人家走並說孫文強已於10號送往王村勞教兩年,經查孫文強已於11月10日被送往王村勞教所非法勞教兩年。 濰坊市看守所大門接待室惡警(警號是050419)每次對待前來看守所要人的大法弟子家人始終態度蠻橫,邪惡至極。

◇ 在四川簡陽市,由於受中共邪黨抹黑法輪功的謊言宣傳,教育系統是殘酷迫害大法弟子最為嚴重的系統,不論是教師或學生都深受其害。 2007年11月17日,簡陽市教育局又一次夥同簡陽市610部門等邪惡之徒聯合炮製了「簡教黨委(2007)37號文件」,其內容主要是脅迫全市師生強制接受「邪黨中央610關於誹謗法輪大法的邪惡材料」。妄圖以此再次毒害全市全體師生。 就在這份文件出爐時,教育局和610的邪惡之徒互相利用,現在到處查找曾經煉過或還在修煉法輪功的大法弟子,不論是退休的還是在崗的,以所謂的回訪為名,強迫寫「保證書、決裂書和悔過書」,很多大法弟子都受到嚴重騷擾。

◇ 簡陽市石橋鎮小學教師張成亮,男,50歲左右,大學文化,是個同事尊重,學生愛戴的好老師,工作能力強,工作踏實肯干,遵紀守法。就因為修煉法輪功,在2005年,由於身帶有法輪大法資料被鐵路邪警綁架並拘留。這兩年多來,就因為這事為藉口,張成亮受到了沒完沒了的干擾和迫害。特別是在2007年邪黨「十七大」前後至今,不法之徒不斷的對該教師進行騷擾迫害。 最近,簡陽市教育局惡人又夥同610一起,以回訪為藉口,強制張成亮老師寫所謂「三書」,並要求其在教職工大會上誹謗大法,不寫就強制送資陽洗腦班,致使該老師及其家人無法正常生活。

◇ 2007年10月27日,天津商業大學學生馮琨在大港區上古林附近遭不明法輪功真相的人舉報,被綁架。後經多方善良人士營救,馮琨終於在11月2日重獲自由。然而,當馮琨要回校上課時,卻遭到校方的無理阻攔。學校竟以「以免被校方開除」相威脅,非法要他主動提出退學。 馮琨和全家都認為信仰自由是憲法保障的公民的權利。校方對馮琨的迫害是違法的。於是,11月4日馮琨回校上課。卻多次遭到趙帥(天津商業大學物流管理系一年級黨委書記)和學公辦楊某及校「610」人員的阻攔。儘管如此,馮琨仍堅持原則,每天在校讀書。同時向校方有關人士,講明真相。然而,校方還是一意孤行,無理取消馮琨的入學資格。 2007年11月21日,天津商業大學派趙帥、學公辦的楊某等三人來到天津石化公司馮琨的母親工作單位,親手向馮琨的母親遞交了一份通知,稱就馮琨入學資格事宜告知。要求家長於11月23日上午9:00到校聽候處理。轉天,校方又改變主意,讓馮琨的母親不要到學校來了,他們要親自到大港。 2007年11月23日上午,馮琨下課後,助理教師秦某將他叫到辦公室,告訴他不許離開,至下午1:00,來了十幾個人,其中有趙帥、學公辦的楊某、龐文生和兩名武警便衣,還有幾個陌生人,他們沒有給馮琨任何交代,由秦某陪同兩名武警不離左右,前後十幾個人把馮琨劫持到車上,直奔大港馮琨的家。

◇ 河北省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於靜霞於2004年1月17日被非法抓捕,被迫害的生命垂危後,被放回家,所謂的監視居住。兩個月後在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的情況下又被從家中非法抓捕,並被非法判刑十年,在河北省女子監獄被毒打、被暴力洗腦,受盡各種肉體與精神的非人折磨,幾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始終不肯放棄信仰。期間她曾多次絕食抗議迫害。半個月前,已被非法關押三年的她又開始絕食絕水抗議迫害,本來已經極度虛弱的她情況十分危急! 希望法輪功學員緊急行動起來,用各種方式營救自己的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