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真相:大陸迫害綜合消息(11/02-11/08)



【正見網2007年11月09日】

中國大陸大法學員遭嚴重迫害案例介紹

四川江油市七十六歲的大法弟子冉亨炳的兒子冉通毅於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一日被國安警察綁架,冉亨炳本人十月十五日被叫去問訊,結果也被關入看守所,於二十二日被迫害致死,遺體被火化。冉家人發現冉亨炳遺體兩耳朵發烏,法醫檢查屍體時,嘴角還在流血。

連日來海外多家媒體報導了關於山東法輪功修煉者巴樹群被中共當局秘密綁架後生死不明的消息。十月二十九日巴樹群的妻子姜麗突然入住齊魯醫院。姜麗表示:這些日子為丈夫的事情牽腸掛肚,吃不好,睡不好,感到精神和心理壓力很大,在得知丈夫遭到逮捕和關押在山東省警官醫院(原勞改醫院)又不能親自見面後,她心情焦灼。據悉,巴樹群九月十二日被惡警綁架,九月十八日被送往山東省警官醫院的新康監獄,此前腿已經被打斷。


大陸綜合消息

◇重慶市大法弟子黃正蘭被秘密關押在重慶長壽區精神病院迫害的消息被在明慧網曝光後,大法弟子多方營救揭露迫害,極大震懾了邪惡,相關人員被迫釋放了黃正蘭。現黃正蘭已回家。

◇大慶物資集團法輪功學員李卉,女,三十八歲,曾於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五日的非法抓捕中正念脫險,但九月二十二日再遭大慶惡警綁架。在被綁架與強迫照像時,李卉遭惡警鐘玉珍、何凌志等長時間野蠻毆打,多處受傷。在大慶看守所,在大慶公安局副局長林國利的主使下,薩區分局惡警扛著攝像機連續多天多人輪番對李卉刑訊逼供:強制其坐鐵椅子、連續多天不讓睡覺、用特製高溫大燈泡烘烤。惡警不允許李卉家人探視,並於近日羅織材料將李卉非法起訴到大慶薩爾圖區檢察院,企圖非法判刑。
◇十月以來,西安市有十多名大法弟子被綁架到洗腦班迫害,部份同修已經正念闖出。從掌握的情況看,目前洗腦班的同修正在被邪惡的迫害,希望大家根據自己的情況,加大力度講真相,揭露當地迫害,曝光惡人,解體洗腦班。大家可以根據自己情況和時間安排,在洗腦班附近合適地點理智的發正念。同時考慮各區大法弟子的情況,接力發正念,尤其周六、周日。但要注意安排的範圍不要過大、過廣。也要採用各種方法營救同修,三件事都要做好。

◇由於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安徽潛山縣大法弟子人數就不多,當邪黨最邪性的鎮壓發生後,真正走出來做好三件事的大法弟子就更少了,幾乎沒有一個資料點,眾多被矇騙的生命因為從沒看到過真相資料而對大法及大法弟子仇視。在此借明慧一角,呼籲所有的潛山縣大法弟子正念更強一些,多學法,放下私心,努力跟上正法的進程,同時也希望周邊的同修(如安慶市等)能多多幫助,讓人人都有了解真相併為自己選擇未來的機會。

◇ 2007年10月14日上午,山東省菏澤市牡丹區商業系統退休職工、大法弟子陳玉花(女,57歲),在家看護有病的老伴輸液時,被牡丹區公安局8名警察綁架,現非法關押在菏澤市看守所。 陳玉花於1997年修煉法輪功。在她修煉之前,身體患有多種疾病,最嚴重的是子宮癌、心臟病,並且婆媳關係多年不和。自從修煉法輪功以後,身體不但好了,並且把關係不好的婆婆接到了自己家裡,盡力伺候老人,老人見到親戚鄰居都誇兒媳婦好,法輪功好。 1999年7月20號以後,由於法輪功無端的受到迫害,陳玉花平靜的生活被打破,受益的她為了向人們說明真相,說明自己受益的真實情況,曾8次被惡黨人員非法抓捕,兩次被非法勞教。家中老人不能被伺候,有病的丈夫也得不到照顧。 有一次,牡丹區公安局的警察為了抓她,竟打電話欺騙說她母親在門外街上走路不小心摔倒,陳玉花接到電話匆匆忙忙就往外跑,出門就被警察架住胳膊拖到了車上,陳玉花穿的拖鞋被拉掉在地上也不叫拾起來穿上,就把她關進了監獄。街上的鄰居發現都議論說:真是土匪行為。 陳玉花現在菏澤市看守所遭受迫害,請正義善良人士給予關注。

◇ 2007年10月11日,河北香河縣610及公安等不法人員再次綁架了中醫院大夫王建明。在他被綁架後,家人焦急萬分,經多方打聽得知,為所謂確保中共惡黨十七大(10月15日至21日)召開,惡黨不法人員把王建明強制送到廊坊洗腦班,位於「廊坊拘留所」院內,名為「學習」,實為變相「關押」。 現已到了11月份了,王建明還沒回來。王建明因堅持信仰「真、善、忍」曾被勞教兩次,多次被非法關押、罰款。他在勞教所受到精神、肉體摧殘,至今身上還有傷疤。 在被迫害的幾年中,王建明妻子承受不住壓力和痛苦,與他離婚;王建明父親備受打擊,舊病復發,離開人世。 在王建明大夫被江氏邪惡集團及中共邪黨迫害的家破人亡情況下,惡黨不法人員又再次對他進行迫害,在此請各界正義之士伸出援手幫助營救。

◇ 2007年9月17日,女大法弟子孫旭東被大連市甘井子區海茂派出所非法抓捕,現非法關押在大連姚家看守所。家人生活陷入困境。 在2001年,孫旭東被大連市甘井子派出所非法抓捕,並非法勞教一年半,使其腳踝粉碎性骨折。如今又再一次被綁架,使家庭遭到災難性打擊。孫的父親不在身邊,繼母近80歲,身體不好,丈夫也因體弱多病不能工作,沒有經濟來源,還有一個11歲的孩子。家裡一切生活費用都靠孫旭東400元工資維持。 在大連開達沃斯會議前的6月19日,惡人打著「確保達沃斯會議安全」的邪惡招牌,海茂派出所將孫旭東非法關押5天。海茂所的副所長王善剛用電棍電擊孫旭東2個小時,孫旭東身體多處被電傷。孫旭東兩次被非法抄家。 現在,家中的母親血壓升高,丈夫因數次受到嚴重打擊,眼睛幾乎看不到東西,11歲孩子的也幾次想輟學回老家。

◇ 天津大法弟子江麗麗,05年9月25日遭綁架後被邪黨判刑10年,非法關押在天津女子監獄。江麗麗遭監獄惡警殘酷迫害和非人折磨,目前已生活不能自理,生命危在旦夕。 據悉,江麗麗的門牙被惡徒打掉,體重由原來的100多斤下降到50多斤,僅剩下皮包骨頭。即使這樣,惡警還經常將她關小號、不許家屬探視,也不許保釋。江麗麗現在生命危在旦夕。 惡警並以各種名義向江麗麗家屬勒索錢財,藉口什麼醫藥費等,無恥地要家屬掏錢。

◇ 十月十八日,武漢市公安局國保大隊在閔長春眼傷仍未恢復,並超期羈押七天後,又將其送往武漢市何灣勞教所繼續迫害。到勞教所後,國保大隊的人只給閔長春宣讀了一個勞教期限一年半(到2009年1月21日止)的通知,聲稱他「破壞法律實施」,卻沒有任何事由、經過。閔長春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二大隊。 目前,閔長春已對打他致傷的兇手劉萬方及江岸區看守所提出控告,對武漢市公安局國保大隊不經過任何司法程序,將其非法勞教一年半提出申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