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真相:大陸迫害綜合消息(10/12-10/18 )



【正見網2007年10月23日】

大陸綜合消息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張珂、王鳳環夫妻,2007年9月14日被瀋陽市鐵西惡黨所謂的「法院」判刑,張坷7年,王鳳環3年。 王鳳環的母親與他們住在一起,老人擔驚受怕,於他們被非法判刑的前一天過世了。張珂,男,45歲,在瀋陽工具機廠板焊廠技術部工作,業務精湛,是市勞動模範和多年的廠勞模,大家公認的技術能手。王鳳環做家政工作。

2007年3月24日清晨7點,由鐵西610頭目張偉、鐵西國保大隊、十二路派出所等一伙人由派出所所長董兵帶路,敲開了張珂的家門,不由分說架著張珂、王鳳環就拖向警車,而後就是非法抄家,當時外面有很多所謂的「警察」和「協勤人員」,樓後馬路上停著警車、麵包車,他們象搬家一樣搶走了電腦、印表機、刻錄機等私人財物,還有很多大法真相資料。在派出所,惡警們嚴刑逼供資料的來處,張珂夫婦拒不配合,遭到了酷刑折磨,張珂被劫持到沙河子看守所非法關押,王鳳環被非法關押在瀋陽市第一看守所。 張珂、王鳳環夫妻的不幸遭遇在社區的居民裡引起了很大的反響,這幾天人們都在談論這個事兒,他們更進一步看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張珂、王鳳環夫妻9月14日被惡黨人員操控法院非法判刑後,張珂還是按照法律程序,提起上訴。請大家正念關心張坷夫妻二人及他們的親人,揭露邪惡,制止邪惡迫害。

◇今年十月一日,成都雙流縣籍田鎮大法弟子鄧淑芬到籍田鎮政府講真相,告訴他們天滅中共在即,只有退出邪黨,才能得救,免遭淘汰。籍田鎮政府不明真相的人不但不聽,反而操縱籍田派出所惡警於當天晚上將鄧淑芬強行綁架。 鄧淑芬,女,70多歲,農村婦女,每月靠已離異的老伴給的100元維持簡單的生活。為救世人,為救眾生,鄧淑芬平時節衣縮食,到處講真相。如今,已70多歲的老人被沒有良心的籍田派出所惡警綁架。

◇鄭州市邪惡610辦公室指使各街道派出所已經兩次統一行動非法抓捕大法弟子。以前去過北京的大法弟子大多遭到抄家。八月十六日沒有盤查到的大法弟子,在十月二日晚間又一次進行突然抄家。沒有抄到資料的隨後就放回,抄到資料的,根據所謂的數量,就送去各個看守所進行迫害、洗腦。請鄭州大法弟子注意安全,不要將大量真相資料放在家中,出門時一定注意是否被盯梢。即使被放回的大法弟子也一定要注意此類情況。 這次鄭州的非法抓捕行動面積很大。我們鄭州大法弟子在反迫害的同時,注意向內找,一定是自身出現了某些問題,這才是舊的邪惡因素如此猖獗的藉口。請同修們一定要正念正行,認真學法,除了發正念鏟除邪惡以外,每個人都從自身找一找自我存在的問題,我建議鄭州大法弟子將自己能看到的問題直言不諱的提出來發給明慧網,只有找到並解決我們自身的問題,才能使邪惡自滅。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是湖北十堰大法弟子蔡子東被非法關押七年到期的日子,十月九日其父母風塵僕僕從千裡之外趕到范家台,第二天去監獄接見,並告訴兒子說他們會在當地一直等到十二日來接他回家。監獄惡警還偽善的對兩位老人說「一定會讓蔡子東跟你們二人回家」。 十二日,望眼欲穿的盼望兒子早日歸家的兩位老人,於大清早六點多鐘就到了監獄外等著接兒子回家。八點多監獄民警上班時,一王姓惡警卻告訴兩位老人蔡子東於十一日被十堰市610接走送到湖北省洗腦班了。當老人問惡警洗腦班的地址時,惡警卻不說。七十歲的老人只得悲憤的離開。可以想像,倆位老人聽到此消息是何等心情!蔡子東是十堰東風汽車公司設計院設計師,畢業於哈爾濱工業大學,今年四十歲。蔡子東家住十堰市第十三中學家屬院。蔡子東的父親是十三中學校長兼黨委書記,現已退休在家。蔡子東九四年和他母親一起參加了李洪志師父的講法傳授班,後擔任十堰市法輪功輔導站站長。 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黨開始迫害法輪功,蔡子東被非法關押,二零零零年被批捕,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七年。蔡子東被送到湖北琴斷口監獄,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日被轉到沙洋范家台監獄繼續遭受迫害。 在被迫害的七年中蔡子東多次遭到犯人和惡警的毒打,身體非常不好。邪惡的「610」居然在蔡子東被非法關押七年到期的前一天又將他綁架到洗腦班。這種做法非法,也違反了惡黨自己的所謂「監獄法」。 望武漢的同修查找蔡子東的下落,了解到底他被綁架進了哪個洗腦班。

◇遼寧撫順大法弟子王孝鳳、王孝雲姐妹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七日晚被惡警綁架折磨,傷勢嚴重,被劫持到馬三家勞教所繼續非法關押。目前姐妹倆不能自理,處境在危險期,這樣馬三家還不放人,九月二十九日王孝鳳的丈夫去了,只讓見半小時。 九月十七日晚,撫順市新撫區福民派出所的七名警察闖入了大法弟子王孝雲家,強行綁架了王孝雲(女)與其姐姐王孝鳳。當時王孝鳳是到妹妹家看望年老母親的。隨後兩人的家都被非法查抄,一些大法書籍被搶走。家屬到福民派出所,未能見到親人。 福民派出所惡警李向東等人用酷刑逼供,把王孝鳳雙手、雙腳大字形吊二十四小時,將王孝雲的臉打變了形,胳膊擰到背後吊掛。然後將她們送到撫順第二看守所關押九天,強行勞教十五個月,二十七日將姐妹倆送往馬三家教養院,教養院看姐妹倆傷勢嚴重拒收,送人的說現在沒地方送,先把人放馬三家教養院。 馬三家將姐妹倆關在一間屋裡,找兩個人看著。現姐妹倆傷勢嚴重不能自理,送醫院檢查王孝鳳全身脫節,骨質增生、呼吸困難、不能吃東西,人十幾天就瘦的不成樣了。其妹王孝雲經醫院診斷為腰椎盤凸出,不能行走、站立不穩,說話也困難。

◇寧夏「六一零」邪惡組織在二零零二年十一月開辦的洗腦班由於大法弟子正念抵制,於二零零三年就解體了。可是近日由於惡黨所謂的十七大召開,「六一零」歹徒又開始辦洗腦班劫持迫害大法弟子。

◇十月十二日下午二點,吉林省汪清縣大川派出所一個警察到法輪功學員鄭立君家。當時鄭立君正在家摘蘑菇,他和他的小舅子以種植蘑菇為生。警察問鄭立君還煉不煉了,鄭立君說:「煉不煉是我個人的事。」惡警無聊走了。三點左右,大川派出所所長又帶幾名惡警,從家裡非法搜出一本《轉法輪》,以此為藉口,強行綁架鄭立君。整個過程從下午二點持續到下午五點,在這期間,惡警還企圖綁架鄭立君的小舅子(也是法輪功學員),因他小舅子不在家,沒有得逞。同時,惡警綁架了法輪功學員吳英子。當天晚上八點左右,惡警敲開法輪功學員林基平和陳桂芬夫婦的家門說:到派出所去,綁架了基平和陳桂芬夫婦。同一天,惡警綁架了天橋領鎮轉角樓村的崔光泳。惡警編造各種理由把法輪功學員從家裡帶走之後直接送洗腦班。現在這些法輪功學員都被非法關押在汪清縣仲安看守所。

◇重慶大法弟子林善春,屢次遭受沙坪壩區井口派出所惡警吳洪全(男,現任沙坪壩區青木關派出所所長)的迫害,2005被其綁架勞教,身心和身體造成了極大傷害,於2007年9月27日含冤離世。

◇山東郯城縣肖友學遭惡黨黨委綁架半個多月。二零零七年九月底,山東臨沂市郯城縣紅花鄉韓莊村大法弟子肖友學被紅花鄉惡黨黨委二十多人找到談話,後被帶走。現肖友學已被帶走半個多月了,家人到紅花鄉惡黨黨委要人,紅花鄉惡黨黨委竟矢口否認,不承認帶走肖友學之事。

(資料來源: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