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真相:大陸迫害綜合消息(10/26-11/1)



【正見網2007年11月02日】

中國大陸大法學員遭嚴重迫害案例介紹

安徽馬鞍山當塗縣大法弟子費章金,於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中午在宿州監獄一監區被迫害致死。大法弟子紀廣傑、孫方熙等人遭惡警殘忍迫害,目前生命處於極度危險中。費章金,男,四十多歲,被非法判刑三年,於零五年九月送入安徽宿州監獄,被惡警多次用酷刑折磨。

山東省淄博市大法弟子楊德忠、尚桂芹、楊通、楊洋一家多次遭到綁架、洗腦、勞教,目前非法關押在張店看守所,已三個月之久。零七年七月二十一日臨淄區國保大隊在永流集綁架了大法弟子楊德忠、尚桂琴夫婦,隨後又綁架了其小女兒楊洋,當晚國保大隊又非法扣押了前去詢問其親人下落的大女兒楊通。

黑龍江省雙城市大法弟子高國鳳,九月十一日在早市上賣豆包時穿了一件印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字樣的上衣,被雙城東風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勞教二年,被劫持到哈爾濱市前進勞教所。九月二十九日,前進勞教所惡警迫使大法弟子唱邪黨歌曲,高國鳳拿起麥克風,喊出「法輪大法好」,一群惡警包括隊長、管教們一起拽住高國鳳頭髮往牆上撞,連踢帶打致使高國鳳渾身是傷,隨後將高國鳳關進鐵籠子裡,雙手銬在鐵籠子的柵欄上迫害。

重慶長壽區大法弟子黃正蘭九月二十九日被長壽區六一零的代尚銀和梓潼村村長車懷兵等綁架到重慶渝北望鄉台洗腦班後,每天被強行吃麻痹神經的藥,不吃就捆綁。黃正蘭堅決抵制迫害,不停高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滅中共」。望鄉台度假村洗腦班的惡人對黃正蘭無計可施,只好通知長壽區六一零接回。長壽區六一零、公安局十月十七日,強行把黃正蘭關進了區精神病醫院繼續迫害。

四川省遂寧市法輪功學員鄧麗,女,現年四十六歲,零七年八月二十七日被遂寧市公安局船山區分局非法送到四川省女子勞教所三大隊七中隊,二十八日被幹警指定的幾個「包教」毒打,不停地用腳踢全身,當場被打得左股骨骨頸斷裂,暈死過去。


大陸綜合消息

◇吉林省白山市大法弟子高松被綁架後,家中剩下一個幾歲的小孩和柔弱的妻子。高松的母親身患絕症去世,死前也沒見著兒子一面。高松現在被關押在葦子溝勞教所二大隊遭受迫害。高松拒絕「轉化」常被二大隊惡警關小號、毒打。最近因食堂伙食太差,虐待在押人員,高松反映情況,被惡警當場毒打,現已被迫害的大小便失禁,生活難以自理。現高松的妻子正在四處奔走,為高松討還公道。

◇大法弟子張慧珠(女)是上海市嘉定區馬陸鎮眾坊隊的農民,現年六十一歲。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九日,張慧珠正在給三歲的小孫子餵飯時,上海市嘉定區馬陸鎮安全局五、六人象土匪一樣闖進去綁架,把電腦等東西搶走。此前,張慧珠隊裡的小隊長朱利明到她家勒索錢財不成,就向大隊舉報,大隊長袁其根為了公報私仇向安全局報告。目前,張慧珠被非法拘押。差不多時間被綁架的還有七名大法弟子,其中一個小伙子叫劉波,三十歲左右,未婚,大學畢業。他們都是被跟蹤,在十月十二日被綁架。其餘六人都不肯說出姓名,現都被非法關押。

◇在瀋陽監獄城第二監獄內創一監區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王濤,十月二十三日接見時拒絕喊報告詞,接見室警察吳文亮不讓王濤與從天津趕來的家人見面。王濤下午開始絕食抗議,現因身體虛弱被送進第二監獄醫院,生命危急。

◇四川資陽二娥湖洗腦班的惡徒,對拒絕放棄修煉的大法弟子採取不讓睡覺等方式迫害。已知大法弟子易顯剛、劉淑芬已有多日被惡徒強制不准睡覺。

◇從擁有千萬資產到被惡黨迫害的傾家蕩產,流離失所的廣東大法弟子龍觀德、湛雪梅夫婦,於九月二十三日在東莞被惡警綁架。至今家屬也未收到法律規定必須給家人出示的搜查證、拘留證、逮捕證。龍觀德目前被非法關押在廣州白雲區第三看守所(石井),但看守所不讓家屬接見。惡黨人員非法抄家與綁架,從家中搶走了三車物品。十月二十三日,家人得到通知,湛雪梅被非法關押在白雲區第一看守所,相關部門本同意由家人接回,可後來卻被其戶口所在地增城市荔城鎮西園派出所和增城六一零人員送往廣州槎頭洗腦班繼續迫害。

◇二零零七年七月,河南省新密監獄派人來到家住河南許昌縣靈井鄉的大法弟子魯順民家中,聲稱魯順民已從新密監獄走脫,問其是否在家。魯順民,男,五十多歲,許昌縣靈井鄉灣魯村人。二零零二年夏,在講法輪功真相時,遭不明真相的人舉報,被許昌縣公安局政保科惡警周恆偉等人綁架、抄家。在非法審訊魯順民期間,惡警將其打昏死四次;非法開庭時,為了不讓魯順民為法輪功辯護,指使三名惡警將他抬起,拋至一人多高摔至昏死過去。魯順民被非法判刑七年,關押在新密監獄。在獄中曾遭受灌糞便尿湯,罰跪、燒舌頭、燒手指頭、蹲「三姿」等酷刑。魯順民被關押後,給這個原本幸福平靜的家庭帶來了巨大的痛苦。魯順民的老伴因遭恐嚇,導致舊病復發。家中突然間失去了頂樑柱,經濟上受到很大損失,兒子上大學,幾乎沒有經濟能力,在親朋好友和法輪功學員的幫助下,才得以維持。如今,新密監獄來人,聲稱魯順民已從監獄出走,下落不明。

◇十月中旬以來,為了配合邪惡的所謂檢查,山東茌平縣不法官員、公安惡警,在上級邪惡的鼓動、壓力下,加劇迫害當地大法弟子: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一日,茌平振興小區張刷子村法輪功學員宋召臣被綁架;十月二十四日,茌平縣韓集鄉遲橋村遲連朋、劉桂玲夫婦被劫持抄家。十月二十六日,茌平樂平鎮米莊村大法學員王秀芹被綁架,王秀芹的姐姐王秀榮近日也失去消息,懷疑也被綁架。王秀芹、王秀榮都曾被勞教迫害。目前這四位大法弟子被關押在茌平縣看守所。同時,近日遭受抄家的還有:振興小區韓王村法輪功學員於青、曹莊馮金海、茌平縣毛巾廠丁秀英、王玉生等大法弟子。

◇按照中共邪黨的法律規定,取保候審滿一年保釋金就應無條件返還,可曾被非法關押在吉林大安市看守所的法輪功學員至今絕大部份三千元保釋金被陳亞民等惡警拒絕返還,有大法弟子因要看守所還錢,遭到迫害再次被綁架或勞教。有大法弟子知道要看守所還錢就要寫保證書才能給,為防止被迫害不去要了。

惡警陳亞民自九九年至今一直是中共惡黨迫害大安大法弟子的主要指揮者、執行者,抄家、罰錢、抓捕、刑訊、株連、吃拿卡要、非法勞教和判刑大法弟子。迫害仍在繼續,以至發生大法弟子墜樓迫害致死事件,至今仍極力造謠掩蓋罪行。建議大安受到迫害的大法弟子儘量將所受迫害經過傳至網上,以便大家了解詳盡事實,用身邊的事揭露邪惡迫害,更能讓人們認清邪惡。

◇二零零六年七月八日,長春國保大隊和德惠國保大隊惡警綁架了附近大市場批發水果的大法弟子於淑芬。當時去了五、六個警察,進行抄家。後來於淑芬被非法關入長春黑嘴子勞教所勞教一年,本應於今年七月八日到期釋放,但長春黑嘴子勞教所惡警以她不「轉化」為由,將於淑芬非法加期七十二天。


資料來源: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