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真相:大陸迫害綜合消息(11/09-11/15)



【正見網2007年11月19日】

中國大陸大法學員遭嚴重迫害案例介紹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大法弟子黃富軍,於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四日被綁架後,被非法關押在阿城第一看守所,絕食抗議迫害,被獄醫強行灌食,身體出現昏迷狀態,呼吸困難,身上後背也出現大面積潰爛,並且多處有傷,手銬腳鐐銬痕很深,骨瘦如柴,於十月三十一日被送往阿城中醫院救治。出現生命危險後,十一月三日被親人保釋,回家僅三天,在十一月六日含冤離世。

◇山東萊蕪法輪功學員亓挺松,男,六十七歲,原山東省新汶礦務局鄂莊煤礦退休教師,零七年十月十五日遭惡警綁架,鄂莊煤礦保衛科科長楊樂平串通萊蕪惡警柳青及六一零的不法人員企圖勞教,亓挺松絕食抗議迫害,十一月五日晚送萊蕪市醫院急救。惡警柳青及六一零的邪惡之徒拒付醫藥費。亓挺松家屬被迫將亓挺松轉到山東省新汶礦務局中心醫院,輸氧急救。楊樂平還以看護為名每天派人監視。亓挺松於十一月十一日含冤離世。

◇貴州省大法弟子武善松,男,四十三歲,榕江縣平陽鄉烏社村村長。因堅持修煉法輪功,於二零零五年被凱裡市惡警綁架、非法勞教二年,投入貴州省中八勞教所迫害,期間被迫害致腸胃大出血,生命垂危。勞教所為推脫責任,叫其家人於二零零七年六月初接回,武善松於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三日含冤離世。

◇自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三日至三十日,吉林省松原市先後有十名法輪功學員被國保大隊綁架和抄家,多個資料點被破壞,直接經濟損失近二十萬元。現仍被非法關押在松原市看守所的法輪功學員有:徐彥剛、董鳳山、姜劍鋒、李生、劉殿軍、於艷輝、朱桂芳、馬士傑、徐輝、張艷春、黃金榮、楊梅、張秀蘭(楊梅、張秀蘭是紅石林業局流離失所的法輪功學員)等。

◇北京市石景山區大法弟子魏世均,目前被北京市前進監獄迫害致肝腎功能出現嚴重病態,生命垂危。家人據理力爭保外就醫,前進監獄拒不按規定辦理。魏世均,男,四十一歲,原中國科學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攝像師,九二年開始修煉大法,零二年七月被警察蹲坑綁架,被非法判刑十一年半。


大陸綜合消息

◇惡黨二零零七年九月初在徐州市金山橋對大法弟子秘密開庭時,大法弟子在庭上一起揭露迫害、反迫害。隨後,惡黨又從睢寧縣調來一個專門搞洗腦迫害的,並叫囂「不『轉化』就往死裡整」。徐州三十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關押迫害已有九個多月,惡黨由於害怕迫害真相曝光,至今沒有大法弟子被釋放出來,他們究竟在遭受什麼樣的迫害無從得知。這次迫害是在江蘇省六一零直接指使下進行的,徐州六一零、徐州公安局、賈汪公安分局、鼓樓公安分局、賈汪派出所、金山橋派出所等都參與了迫害。

◇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一日遭廣州市六一零夥同天河區興華街派出所綁架的大法弟子胡進文由於堅決抵制邪惡迫害,惡人拿他沒辦法。目前胡進文仍在廣州天河區看守所,看守所不讓親友見他,謊稱已送勞教。同時遭綁架的胡進文的妻子林秀金同修六月份被非法勞教一年半關押到廣州市女子勞教所。其上大學的女兒和上高三的兒子以及原本經營很好的生意無人照料,一個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被搞的妻離子散。請同修共同營救胡進文和被困於廣州天河看守所的同修。

◇最近,濰坊安丘、諸城等地、縣、市邪黨瘋狂抓捕大法弟子,並利用當地電視媒體連續幾天對大法誹謗造謠。僅十一月六、七日兩天,就有二十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據消息,邪黨上級有關組織要到濰坊地區檢查迫害大法弟子情況,甚至妄圖所謂「試點」。望山東大法弟子近期高密度對本地發出強大正念,徹底解體該地區瘋狂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惡。同時我們也找找自身還有哪些漏洞,為什麼邪惡還敢無忌憚的破壞大法。

◇雲南省昆明市法輪功學員顧麗萍(市政府下屬單位物業管理公司職工)、馮友秀母女兩人於二零零七年十月四日在昆明市雙龍橋附近家屬區發放真相資料時,被昆明市官渡區國保惡警綁架關押到官渡區看守所。十月八日,官渡區國保大隊惡警夥同月牙溏派出所及月牙溏小區物管人員在她們家中無人的情況下,闖入非法抄家。十月十三日馮友秀八十一歲的老母親在氣急悲憤的情況下,撒手人寰。

官渡區國保大隊經辦警察心知迫害法輪功學員是犯罪,心虛而不敢給家屬留下直接聯繫電話和姓名,導致兩位法輪功學員沒有機會參加老人葬禮,遺容都未見上。十一月初,在無任何手續的情況下,通知家屬:二人被非法勞教一年半,現被關押在大板橋雲南女子勞教所。據悉她們二人在被非法關押期間,非常堅定。中共惡黨發動的這場邪惡迫害讓多少幸福家庭支離破碎,讓多少好人遭受無辜迫害。

◇廣東佛山大法弟子李燕群,今年五月份因發真相資料被高明公安局非法關押。半年多來,惡公安拒絕她的家人前往看望她,家人也得不到她的任何消息。近來得知,李燕群已被秘密判刑三年,現仍被非法關押在高明看守所。

九七年初,李燕群有緣修煉法輪功。 二零零零年李燕群在街上被便衣惡警綁架到佛山公安局非法關押一天,還抓了她年僅十歲的女兒進行恐嚇,使她因驚嚇而發高燒幾天不退。 到零一年一月份佛山公安局進行了所謂「大行動」直接上門將李燕群抓走關了三天,而她姐姐被非法勞教。在同年三月份,又一次上門將李燕群綁架進洗腦班三個月。她的體弱的丈夫被驚嚇而一病不起。 而零三年再次因她姐姐的原因受株連,被惡警綁架。「六一零」惡警鄭標趁機非法闖入李燕群家中,以李燕群不放棄修煉法輪大法為名揚言要將其抓去坐牢。嚇的李燕群病中的丈夫幾個月後竟撒手人寰。

自這之後,惡警鄭標勾結白燕居委主任梁鳳裘、陳愛貞幾次上門騷擾、迫害。二零零五年六月,她再一次被惡警暴力綁架。 李燕群有個正在上初三的女兒。丈夫過世母女二人失去經濟來源,生活已經非常困苦,零四年,居委會竟然以停發她的救濟金來要挾,逼她放棄修煉,最後果真停發了。就在這年的一天李燕群因在車上講真相,又被非法關押了一天。她正念正行闖出派出所。 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九日,李燕群與另一位大法弟子夏文聰(音),去高明區發放資料,被高明區公安分局綁架。當日下午三時左右,又有惡人來非法抄家。 在李燕群被非法拘捕半年中,惡公安竟不准任何親友去看望她。 現已證實,九月份李燕群已被非法秘密判刑三年。詳情待查。

◇四川省大竹縣六十三歲的大法弟子馮仁玉,從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中旬被公安局秘密逮捕、非法關押至今,其間,惡黨人員不讓通信,也不准家人見面。馮仁玉丈夫多次要求見面,均遭無理拒絕。二零零七年六月份,檢察院惡黨人員進行所謂的「起訴」,法院已審,準備加重迫害,非法對其判刑。

馮仁玉,女,住四川省大竹縣雙拱鎮街道,一九九七年開始學煉法輪功。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號惡黨開始迫害法輪功以後,厄運降臨在她的頭上,惡黨人員對她的迫害,從沒有間斷過。從一九九九年十一月開始,到現在,她九次被非法關押,三次被非法抄家,被非法勞教一年六個月。 尤其惡劣的是,派出所和公安局國保大隊狼狽為奸,羅織罪名,於二零零一年十一月收所執行時,竟將馮仁玉投入戒毒所裡勞動教養。在勞教所期間,遭到戒毒人員的百般凌辱,毒打,長期值班不給休息,強制為戒毒人員洗衣洗腳,被監室人員稱為馮蠻。

勞教釋放時,馮仁玉不能行走,由人背出,交家人領回。回家後,臥床四個多月,生活不能自理,由丈夫和女兒服侍,親朋好友見狀,都說馮仁玉活不出來了。但她最後還是闖出了死關。 八年來,馮仁玉除了在監獄度過魔難外,在家時,也被完全監控。負責監控馮仁玉的鄉校街道幹部有十多名。馮的一言一行,都被安置的看護人員嚴密監視,他們長期以來由於抓不住任何把柄,便以莫須有的誣衊不實之詞予以陷害。

◇孫國中,河北省遷安首鋼大法弟子。2006年3月8日,曾被首鋼五處夥同遷安市公安局綁架到遷安市看守所拘留所拘留15天,並向其家人勒索6000元,說放人。可在釋放證書已開的情況下,首鋼五處王彥明和首鋼610惡人劉興堂夥同遷安市彭明軍等把孫國中強行綁架到遷安市洗腦班,想非法判刑。使來接孫國中回家的家人白白等了一天。

孫國中現被迫流離失所一年多的時間。並且孫國中現已懷孕七個多月,在十七大期間,可首鋼五處的王彥明及610劉興堂夥同唐海縣公安局到孫國中的娘家騷擾,首鋼五處夥同單位多次到家中騷擾景大鵬(孫國中的丈夫),現景大鵬已被單位非法開除。夫妻倆沒有任何經濟來源。現孫國中在有身孕七個多月的情況下,還被迫流離失所,無法回家與家人團聚。

◇石家莊大法弟子焦梅山在修煉前因工傷而癱瘓在床,修煉三個月後癱瘓痊癒。可是因為他堅持信仰講真話,於2007年8月被中共邪黨法院非法判刑九年。 焦梅山,男,57歲,石家莊鑄管總廠(原石家莊鑄鍋廠)職工。

1995年因高空作業不慎摔成重傷,脊柱第2節、第3節粉碎性骨折,癱瘓在床。由於手術沒做好,幾個月都沒有一點好轉,醫生也只搖頭,後半生只能在床上度過了。 96年焦梅山有緣修煉了法輪功,從此以後,他嚴格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僅僅三個月,癱瘓在床的他重新站起來。這是所有周圍人的親身感受和見證。

99年7月20後,因焦梅山不放棄給予他新生的大法,長期受到邪黨邪惡的迫害。 2006年3月3日,市公安局610鄧方、新華分局、聯盟路派出所、長安分局的警察一同抓捕了焦梅山,將他關押在市第二看守所至今。 2006年11月30日石家莊市新華區惡黨法院對焦梅山及安文棋非法審判。2007年8月21日新華區惡黨法院將判決書送達當事人手中。焦梅山被非法判刑九年,安文棋被非法判刑十一年。焦梅山已上訴到石家莊市中級法院。焦梅山親屬多次找到市中級法院向主審法官裴衛華反映情況,都被法院門衛拒之門外,見不到任何人。

◇10月31日,湖南省長沙法輪功學員熊金澤外出辦事未歸,家人撥打他的手機始終處於無人接聽狀態。妻子抱著年僅1歲零11個月的孩子,到處打聽消息,直至今日,音訊全無。

熊金澤平日為人善良,待人誠懇有禮,並未與任何人有過節與結怨,因此,家人懷疑熊金澤的此次離奇失蹤與此前一直騷擾他的長沙市「610」辦公室(凌駕於法律之上專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機構)及公安、國安系統有關。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