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真相:悲傷的母親

朱共飛


【正見網2007年11月14日】

11月份北方的天氣是寒冷的,姐姐至今已經被抓近6個月了,5月份的一天,姐姐被安全局的特務野蠻綁架走,就是因為我姐姐修煉法輪功,信奉真、善、忍,最後給我姐姐強行安上了一個罪名,並且非法判刑五年。

因為姐姐就要被送進省監獄,所以今天一早,我的年邁的父親和多病的母親,決定要去看守所見一見他們的女兒,我媽媽還特意為我姐姐做了一條棉褲,我爸爸也給姐姐買了很多好吃的,領著我姐姐的兩個年幼的孩子,來到了看守所。儘管今天風非常的大,也非常的刺骨,因為還沒到上班的時候,所以只能暫時在外面等待。我的母親在寒風中邁著吃力的步履,在看守所的大門外向裡張望,儘管她也知道,那並不能看見她那日思夜想的大女兒,但是她仍在努力的向看守所的高牆張望,風吹亂了她的白髮,可是她仍站在那裡……

為了完成媽媽和爸爸想見我姐姐的心願,我通過種種努力,託了多方關係,才找到能幫我的一個朋友(因為看守所有一個所謂的規定,殺人、放火、搶劫、販毒都可以辦接見,唯獨法輪功不能見,誰都不能見)上班時間到了,我的朋友叫我們暫時在看守所的門衛處等著,他先進去協調一下。爸爸和媽媽滿懷期盼的坐在休息凳子上,等了好長時間,我的朋友才出來跟單獨我說,今天不行了,看不了,「為什麼?不是說好了嗎?」我急了,我朋友說:「可能是就是今天,要把你姐姐送往省女子監獄去,所以看不了。」

「啊……」「真的不行了 我也幫不了你……」我的心象被刀割了一樣的痛,從小到大,我跟我姐姐的感情非常的好,姐姐從小就照看我,我對我姐姐的感情非常的深,姐姐以前就體弱多病,自從練了法輪功以來 ,姐姐象是換了一個人,病也全好了,從中共殘酷鎮壓法輪功以來,我姐姐始終也沒有放棄修煉大法,姐姐上次進監獄是因為去北京上訪,結果在監獄裡呆了一年半,我和我爸爸媽媽都勸過我姐姐別練了,但是我姐姐仍然堅持自己的信仰。我現在看來沒什麼不對,信仰自由是憲法賦予每個公民的基本人權,但是中共剝奪了這個基本的人權,錯的是中共,是這個無恥的流氓土匪政權,就是它害我們全家不能跟姐姐團圓,就是這個禽獸政黨,他坑害了全中國的百姓……它才是真正的劊子手,當真正的悲劇就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百姓們才會知道中共的殘暴,無恥……

看著朋友無奈的表情,我知道事情只能是這個結局了,於是我騙爸爸媽媽說,今天看不上了,過幾天再來找人看,我不忍心抬頭去看媽媽的臉上寫滿了怎樣的牽掛與悲哀,五年啊……因為多病,媽媽能不能活過五年呢?是不是要帶著遺憾離開這個無情的人世間呢?我不敢想像,這五年我爸爸媽媽會在怎樣的思念中度過,姐姐的兩個年幼的孩子在沒有母親在身邊的日子會怎樣。我不敢想,我真的不敢想,是誰把信奉真、善、忍的好人關進監獄,又是誰製造了母女不能相見的人間悲劇?

麻木的人們啊,請你們看一看,請你們思索一下,也請你們醒一醒,也許,下一個悲劇就是你們……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079)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