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發正念時另外空間所見

伊蓮


【正見網2008年08月27日】

安迪今年七歲了,從三歲起,開始跟媽媽一起修煉,經常聽媽媽念《轉法輪》,晚上也要求聽師尊的講法錄音,而且能背《洪吟》(一)中的許多詩歌。安迪有時也跟媽媽一起煉功,但是年齡小,不能堅持。去年,她讀小學一年級了。在中國大陸的學生,從小學起,就被中共邪黨毒害,被強迫要求加入少先隊,每周升國旗。媽媽經常提醒她在學校裡要多發正念,清理校園裡的邪惡因素,讓小朋友和老師得救。

現在把安迪在學校發正念時,看到另外空間的景象,由安迪口述,媽媽記錄下來。希望小弟子們都能認真修煉,多發正念,清除學校裡的邪惡因素,讓小學生們都能得救。

升國旗時發正念所看見另外空間的景象

去年,我開始讀小學,媽媽就告訴我,每周一早晨升國旗時,一定要發正念,清理邪惡,媽媽也會幫助我發正念。每周一早晨,媽媽都把我送到學校門口,告訴我:「升國旗時,一定要記住發正念。」我就記住媽媽的話,在升國旗時,我就發正念。

發正念時,我好像看見從天上落下一個罩子,把我罩住,我想把全班的同學都罩住,可是不行,因為他們都不學大法,罩不住他們。我發正念時,國歌總會時斷時續,讓人聽不清楚。我看到,從國旗裡飛出許多小五角星,想要吸同學們的血,我就發出法輪,把小五角星罩住,把小五角星吸到我修煉出的小盒子裡,小五角星就變成又髒又臭的水。

我還看見,老師和同學的背後有象蛇、癩蛤蟆一樣的魔,我就發正念把它們清理掉。有一次升國旗時,下雨了,就在室內升國旗。雨下的很大,也聽不清楚歌聲。我想可能是師父讓老天爺下大雨,不讓我們看國旗,聽國歌吧。

上《思想品德》課

在中國大陸,從小學起就上思想品德課,但是思想品德課根本不講中國傳統的文化與道德修養,而是灌輸邪黨的黨文化,毒害學生。安迪發現上思想品德課的老師背後有一些邪靈附體。

我想應該發正念了,我就不斷念口訣:「法正乾坤,邪惡全滅」。剛念完第一遍,我就看見,發出許多金黃色的法輪,把邪惡的靈體罩住,把它們收到我的小盒子裡,把它們變成膿血了。我修煉出來的小盒子很漂亮,很神奇,專門清理消滅邪惡。小盒子是金黃色的,上面有一顆小寶石。不發正念時,小盒子就會變得很小很小,變成紫色、藍色或者黃色,收到我的丹田部位。發正念時,小盒子就會變得很大,把邪惡吸進去,徹底清除掉。

學法時看到的景象

大概從前年起,媽媽幾乎每天晚上都給我放師尊的講法錄音。我有時做夢,會夢到自己騎著仙鶴回到天上去,看到天上一些美妙的景象。有一次,我夢到師尊把我帶到天上去,我看到師尊的面前有一張大桌子,桌子上放了許多經書。我還看到人間的一些景象,看到人間將要發生劫難的可怕景象。

我六歲時,有一次,在聽師尊的講法錄音時,師尊就把我的天目打開了,我看到了許多法輪,法輪很漂亮,一直不停的在旋轉,還看到天女散花,那個花瓣不是常人中荷花的花瓣,而是天上蓮花的花瓣。有時,法輪會變成許多許多,就像冬天下大雪一樣,有許多許多漂亮的法輪,不停在旋轉。法輪大部分是金黃色的,但也有其它顏色的,比如藍色、橙色、綠色等。雖然爸爸只聽法,不認真修煉,但是爸爸背後也有小法輪,是金黃色的,也有師尊的法身在看護他。有一次,我把看到的景象告訴給爸爸了,爸爸聽了,也很相信,就不再干涉我學法了,也不和媽媽吵架了。

層次有限,不妥之處敬請同修批評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3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