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事的第一念至關重要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9月17日】

遇事的第一念,也就是第一想法。這一念太重要了,動對了就是正念,動錯了後果難料。正念是在大法中修出來的,是一種自然流露狀態,不是裝出來的,不是故意表現出來的,也不是想出來的。

同修老孫被邪惡迫害,第三次被關進拘留所的時候,拘留所負責登記的人問老孫:「來幾次了?」老孫回答:「第三次。」登記人說:「該送勞教了。」老孫說:「就你長嘴了。我是回家的。」幾天以後,同修老孫真的堂堂正正的回到了家。

這是同修老孫第四次被迫害關進拘留所,同監室的一位同修認為他問題嚴重,好心的為他準備了一套日用品,讓他去勞教所時用。同修老孫馬上說:「我是回家的,家裡什麼都有,這些日用品讓大家用吧。」一段時間後,同修老孫在師父的幫助下,又堂堂正正的回到了家。

前幾天我到街上貼真相粘貼,有幾個粘貼我想貼到汽車站上去。汽車站那裡有三個人在等車,我想他們在那裡不行,心裡讓他們走開。真是巧了,他們真的向前走去了。我快步走到了汽車站,大張的貼在了電線桿上,三張小的貼在了站棚的柱子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