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的法輪把飛機罩在裡面(新加入錄音)

義大利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11月12日】

昨天從紐約回來的途中,在比利時轉機,從布魯塞爾起飛時,我心裡怕極了,雖然這之前我一直在看書和發正念,什麼不好的念頭都冒出來,很害怕,我在心裡喊師父,喊師父保護我。這時往窗外一看(只有這次行程,我坐在靠窗戶的位置上),不多的幾塊雲中,有一塊正在我的視線中,瞬間出現我們飛機的投影,有15厘米大小,五彩的法輪罩在外面,很清晰,有15秒鐘,我頓時淚流滿面,慈悲的師父啊!從那一時起,我怕意全無。

一路上我想,這也是信師信法的表現吧,真的遇到險情時,心中極度恐懼,那一刻你喊師父,也是檢驗你信不信的問題,給我顯現出,你坐的飛機有個大法輪罩著,你還有什麼怕的。一路上想著,被師父的慈悲感動著,想著以後怎麼做好,修煉好,做好銷售。

將到達我居住的城市時,飛機開始降低高度,下面看的很清楚,我第一次覺得這片土地如此親切(這之前的有近10年的時間我都極力想離開這個地方)。想著當初我們從天上下來,就像此時的情景,在主佛正法的今天,我從遙遠的中國來到這個地方,這裡的眾生是跟我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和緣分的,等著我去救度呢!

正想著,本來晴空萬裡的空中,飄來一小片薄薄的像白紗一樣的薄雲,突然出現了前面的景象,只不過這次罩在飛機外面的是單一色的金色的法輪,瞬間就消失了。不知是飛機降落時怕我再害怕,還是當時想的事對了,師父在鼓勵我呢,我好感動!!!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49)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