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師信法 堅定不移

香蓮


【正見網2008年11月19日】

我丈夫單位破產,在家做實木家俱賣。昨天幹活使用斧頭時,不小心將左手中指砍破了,鮮血直流,按都按不住,血不停的往外涌。我拿雲南白藥和創口貼包紮後止住了血。他不斷的說:「傷口蠻大,今晚要痛的睡不著的,現在是麻木的不痛。」我說:「你就安心的睡吧,決對不會痛的。」他一晚上睡的很香,早上起來問我:「你猜我昨晚痛不痛?」我說:「不會痛的,你為大法做了些事,搬運紙呀,磨切紙刀呀,我師父為你承擔了痛,要感謝我師父。」我叫他休息一天,他說:「你看手又不腫又不痛,休息什麼,」說完照常幹活。吃晚飯時他卻說:「雲南白藥有止痛效果。」我說:「前年你的手被鋸拉開了,傷口沒這大,也上了雲南白藥,怎麼痛的哼了一晚上。師父為你承擔了痛,你還懷疑,看你今晚要痛的。」不出所料,第三天早上他說:「怎麼有點痛呀?」我說:「你不知好歹,不信師不信法,不是師父不慈悲,你能悟多少,就能受益多少。」他若有所思的望著我,嘴裡喃喃的念著什麼。

從這件事我悟到:在自己眼前出現的常人之事,都不是偶然的,都是從某些方面警醒自己如何去做好。特別是我們煉功人,敬師信法至關重要,如稍有疑惑就會被邪惡鑽空子,加大魔難。所以在修煉中無論出現任何情況,師父怎麼說我們怎麼做,真正做到對師對法不帶一絲一毫懷疑的那種真信。聽說有些同修懈怠了,主要原因是太執著預言。用預言講真相,當惡黨奧運開完會後,預言沒出現,就泄了氣覺得真相不好講了,世人不會聽。我個人理解這是舊勢力使的又一險惡陰招,對大法弟子與眾生迷惑性很大的新一輪迫害。這也是我們的人心造成的,如果不看重那個預言,不追求那個預言,出現了不喜,沒出現不憂,執著有空可鑽呢?你還能被它帶動嗎?對大法的堅定,不是表現在口頭上,而是體現在出現具體事情時你的心怎麼動,從中驗證你敬師信法的成度。師尊在《二零零四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講:「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成。」我們應該對師尊講的法堅信不移,對自己的修煉前景充滿信心。人世間惡黨娼盛的幻象就是為大法演變出來的,也是為大法弟子修煉延伸出來的一種假相。任何時侯都不能忘了,我們是大法造就的生命,不管邪惡要使什麼花招,堅信大法一定會成就我們。都盼著正法快點結束,仔細想想自己,還有太多的人心沒去,真的到了那一天,自己身上掛滿了骯髒的包袱,師父能把你擺到那裡?你又能返回到那裡?到時能怨誰呢?師尊在《越最後越精進》中講:「其實大家想一想,過去的修煉人要耗盡一生才能走完的路中都不敢怠慢一刻,而要成就大法所度生命之果位的大法弟子修煉中又有最方便的修煉法門,在這種證實法修煉最偉大的榮耀瞬間即逝的暫短修煉時間內怎麼能不更精進呢?」所以應該明白我們隨師干什麼來了?是為救度眾生,完成歷史使命而來的。

我們家多次見證了大法顯神奇的事,現略舉兩例:我女兒生小孩坐月子時右手臂受涼,舉手就痛,連梳頭都不敢抬右手。零三年我們剛得法,有一天大姐領著我們五人,正準備煉抱輪,女兒說:「大姨媽我的手痛得抬不起來,到處都治不好,您給我拔火罐治一下吧。」(大姐是醫生)大姐說:「你和我們一起煉完抱輪後,我再看看。」女兒和我們一起煉,頭前抱輪還沒煉完,女兒就說:「哎喲!怎麼這麼昏呀!又想吐又想拉,我不行了。」於是就躺在旁邊的沙發上。功煉完了,大姐問:「哪兒痛我看看。」女兒抬起手上下活動,驚奇的說:「怎麼一點都不痛,一下就摘掉了,大法真是太神奇了。」從那以後,她總叫我好好學法煉功,積極支撐我做大法的事。

慈悲偉大師尊為這次正法救度眾生操盡了心。我每次看師尊澳洲講法錄像,看見師尊蒼老了許多,為不爭氣的弟子而難過的表情時,都止不住流淚。我們唯有精進實修,盡力做好三件事,才對的起無比艱辛苦度我們的師尊呀!

層次有限,有不在法上之處,請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