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臂骨折不治而愈

葫蘆島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11月22日】

我老伴嚴重摔傷,大臂骨折,卻由於堅定的信師信法而走過魔難。下面說說她的這段修煉過程。

老伴是一九九八年春天得法的。她只念了三年書,文化低,所以學法很困難。雖然修的不精進,在修煉中走的跟頭把式的,但對師對法堅信不移。

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七日中午,我在市內打工,突然接到兒子的電話,說:「我媽媽在果園裡幹活時,從果樹上掉下來,嚴重摔傷,胳膊不能動,很可能是脫臼了。」我說,「那你就把你媽帶我這來,找個正骨大夫給端一下就得了唄!」下午兒子把我老伴送到我這來了。我一看老伴摔的非常嚴重,手臂一點不能動,稍動一下就疼痛至極。正骨大夫說得拍片子看是否骨折。我帶老伴到葫蘆島市連山區醫院拍X光片,結果是大臂骨折且錯位。醫生說:住院吧,得手術治療,下鋼板接骨。我說如不住院回家自己療養行不行?醫生說那後果很難設想,也許長歪了,也許長不上等等。

我和老伴商量怎麼辦?現在擺在你面前有兩條路:一是把自己當成一個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在魔難中否定舊勢力強加的迫害,學法煉功,從心性上找原因,去執著,信師信法一切由師父安排;二是接受常人的治療,把自己當作常人,住院手術等。老伴沒有猶豫,選擇了第一條。

當時正值秋收季節,我得忙於收玉米,沒有時間照顧老伴,老伴的胳膊由於骨折傷勢嚴重,腫的很粗,傷處肉呈紫黑色,痛苦難忍,晚上睡覺躺不下,只能坐著。但她沒把這當回事,就是聽法,發正念,不能煉動功就煉靜功,找自己的執著、爭鬥心、執著錢財心、妒嫉心等。就這樣堅持一個星期後,疼痛有所減輕。

第九天我又帶老伴去醫院拍片子,想看看怎麼樣了,結果是手臂骨折錯位已恢復原位,正常了。十幾天後,她竟能幫我們下地扒玉米,干點輕活了。二十天後我返回市裡打工,心裡惦念著老伴的傷恢復的怎麼樣了,晚上(十一月二日)我往家裡打個電話,詢問一下,我兒子接電話說恢復的很好,能下地幫我刨茬子了。我聽了感到很興奮,恢復這麼快,才三十幾天就全好了,真是神了,真正是信師信法,師父什麼都能做,「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

我把老伴這一經歷寫出來與同修共勉。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