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回歸(8)

金秋


【正見網2008年12月17日】

去年岳父在天良家,因為三退,罵了岳母一通,天良更加灰心一層。這還有救嗎?他們離開的時候,看著他們背影的天良,這樣想到。「告別一次,機會失去一次。」

是啊,就是憑年壽論,這樣一把年紀的人,說不定哪天就……。況且還不在一個城市,見面機會少之又少的。他固守什麼呢?化名三退,神看的見。退一萬步說,就是你再不信神,那麼化名而退對你有什麼損失呢?固守邪黨嗎?大概吧,他背後也經常罵邪黨啊,不過,罵歸罵。肯定邪黨,是他的主流思想。

過年的時候,天良還是要文靜設法勸她父親,但是,她得到的是巨大的失望。

時光匆匆,日月荏苒,轉眼一年過去了。

突然的一天,文靜媽媽來電話說,她父親身體不太好,要文靜過去看看。其實,這樣消息一來,明白人就猜出十大八九的。千裡迢迢的,文靜就準備「充份」的登程了。

去的時候還挺好,老爺子就是大便困難。有些消瘦,不愛吃東西。到醫院一檢查、二檢查、三檢查。情況越來越不妙。醫生的診斷,多半都寫個代號――ai.

這樣,親人就毛了。開始著手各種醫療方案的研究,大量搜集信息,包括各類偏方。背地還得瞞著他本人。

天良種種原因,沒能去,和老婆只是QQ聯繫。下面從一些她的話語中,就能知道事情的急促、緊要。

「孩子姥爺病重,你用愛心管好孩子!我晚回幾天,等姐夫怕來不及,拜託!你囑咐的事情,我媽媽通了,可能有救!」

文靜走的時候,天良囑咐要她先做通媽媽工作,然後設法一起勸說她父親。就是,要她媽媽默念大法好。然後,共同勸說她父親退出邪黨。雖說文靜不修煉,對於多年的薰陶,如今也是半個修煉人了。對於大法中告訴的,精神和物質是一性的真理,她深信不疑。她不敢肯定神的存在,但是從科學角度解釋了的超常現象,還是站在修煉者的基點上理解的。所以,也多少知道一些修煉的道理。

「幫他把那事辦了,他同意!!大家救他!!!管好孩子!」

她說的那事,就是退黨事宜。

「生命垂危!馬上辦!求你!!!」。

其實,這時的天良,正在外地講真相。身邊沒有電腦,所以,要耽誤幾個小時。但是,她在急促的催。同時,她要求大法弟子給她父親發正念幫忙。要說救常人的生命,大法弟子發正念是錯誤的。可是,天良明顯感到,這是邪惡要害他,幾乎不給機會的奪他命而去,利用完了,就匆匆的害死。於是,天良也為此發正念,解體邪惡的圖謀,要他生命按照自然的規律走,不許邪惡插手干預。

「不惜一切代價!救了他就是救了我們全家!我講真相全家都信!我力單啊,邪惡力量太大!醫生已判死,十天前還無事,我渴望奇蹟!!!!。」

「明天到另一地方診斷,還有機會,幫他啊,善莫大焉!!!!」

「辦了嗎?幾點辦的,速告。」

「真的好些了,但只有萬一的希望!!請求盡你們全力!!!」

「他是好人,受害太深,全力拯救,大德大善。」

這樣,幾個小時後,天良給上網三退了。而且,發正念幫助他,解體干擾他的邪惡。還請身邊幾個同修幫助一下。看來是見了一些效果。

第二天,天良詢問具體情況,她說,父親就是不說大法好。三退是在媽媽和文靜反覆的、真心的勸說下,默認的。他沒有點頭,但也沒有搖頭。而且,三退的次日,還說邪黨也不是一無是處。天良知道這些,挺難受啊。於是,發正念是不能繼續了,邪惡干擾清除後,其生命就按照自然規律走吧。不能認同大法好,身邊親人怎麼默念大法好,能有多大效果呢?

天良勸文靜,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是「真善忍」。誰家都死人,這是自然規律,不要太傷心。文靜回信說:是的,我知道,只是感情通不過。

她接下來的幾次對答是。

「我已設計好方案,估計能行,我不放棄。」

「好些了,近日沒有生命危險,待後天結果確診。」

「好的,但救不了他了,我心碎了。」

「你告訴孩子怎麼下載。」

後來的情況是,他病情起伏不定。而且,就是不接受大法,她一次次的灰心。最後的最後,親人紛紛從各地趕到,和他告別的節骨眼。孩子也去了,天良要文靜給她父親聽大法音樂,也許能夠幫助他清理邪惡思想,告訴孩子下載方法,到那裡後下載。出發的時候,還沒想到這個方法,是孩子在途中,天良想到的。可是,就在孩子到達的前幾個小時,岳父離世了。根本不等。沒有救了他,也沒給救度大家的好機會和素材。

從發病到離世,短短半個月。以前的身體都很好啊。上街溜達,買菜做飯,幾乎風雨不誤。癌症這樣快的離開者,不多。

他一直不認為大法能夠救人,一直不認同大法。如果,病情托的再長一些,可能就有救度的機會。因為岳母和文靜,都在極力的設法讓他認同大法。極力的告訴他邪黨的最為邪惡。

大法弟子明白,一些世人是被邪惡安排來干擾大法的,干擾大法弟子的,甚至是,有的來迫害大法弟子的。岳父不是被安排的嗎?就是安排他干擾大法。到最後利用完了,馬上就生命完結。

其實,很多迫害大法弟子的人,都是這樣的下場。橫禍而去。在蹦著高的叫囂,在沒有理智的迫害好人的時候,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勁兒。也許為了金錢的誘惑?可是,邪黨隊伍中到處都能撈到錢啊,非得迫害大法弟子嗎?

其實,都是被利用者。如果他們能夠理智的想想,甚至都能夠感受到,自己無理智的狀態,那不是自己的本性所為。

不知道岳母和文靜的判斷是否準確,岳父真的同意退出邪黨了?為什麼不點頭呢?算不算呢?

網站上是聲明了,可是,神看的是人心。

萬古大戲的精彩緊要處,留下了很多的謎團。那因果,那結局……。

就等著將來揭示吧。

眼下還是救人要緊,活著的人,沒得救的還很多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