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巡演 神韻三團三地19日同時拉開序幕 政要祝賀



【正見網2008年12月19日】

12月19日星期五,神韻紐約藝術團、神韻國際藝術團和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兵分三路,同時在美國費城、亞特蘭大和邁阿密拉開2009年神韻藝術團在北美地區的聖誕節期間和中國華人新年期間的演出序幕。隨後三個神韻藝術團將展開在全球各地的巡迴演出。

中國古典舞為主軸 全新的節目帶來全新的感受
  
據神韻藝術團新聞發言人李維娜女士透露,今年神韻晚會將呈現全新的節目,再次給觀眾帶來全新的感受。

她介紹,神韻藝術團的藝術形式主要基於中國古典舞。舞蹈家精湛的編舞再現了中國古典舞幾千年的深邃,娓娓道出古今傳說與人類普世的價值理念,帶出善良、仁慈與勇氣的主題。
    
晚會方方面面匠心獨運的逼真設計,綜合考慮了舞蹈藝術家的服飾、燈光、故事情節乃至音樂音響效果。她特別談到,神韻晚會為每個節目設計了不同的服飾。這些服裝與飾物均為原創和手工製作,每一個細節都經過精心考證和雕琢,以確保呈現最正統的中華服飾文化以及最完美的舞台效果。

費城演出4場 賓州州長褒獎
  
12月19至21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美國古都費城的美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進行四場精彩演出。賓夕法尼亞州州長愛德華.阮戴爾(Edward G. Rendell)特地褒獎神韻,他代表賓州人民對參與演出的所有人士表示讚賞。
  
阮戴爾州長在授予神韻藝術團褒獎狀的賀詞中寫道;「我很榮幸的歡迎大家來到美麗安劇院,歡迎神韻藝術團2009年世界巡迴在費城的演出。賓州豐富多彩的文化底蘊正是來自世界各地文化和藝術的綜合。這一生機勃勃的多樣化得以保留和光大,端賴我們社會言論和表達的自由,以及我們每一個民族對自己的文化遺產所持有的自豪感。」     
  
費城市議會議長、市議會議員等政要也紛紛致函晚會主辦者和演出團體,表示由衷的祝賀,預祝演出成功,祝中華傳統文化發揚光大。 
 
亞特蘭大演出三場 市長等祝賀


與此同時,神韻國際藝術團將於12月19日至20日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 隆重演出三場。
  
演出前夕,主辦單位紛紛收到喬治亞州各級政要的賀信,表達了他們對神韻藝術團的歡迎,並推崇神韻在發揚傳統文化上的努力與對美國多元化社會的貢獻。
  
亞特蘭大市長雪麗・富蘭克林(Shirley Franklin)在賀信中表示:「神韻藝術團透過藝術創造力、歌曲和舞蹈影響了全球的觀眾。謝謝你們呈現這多元的傳統,豐富了我們文化社區。」
  
發來賀信的其他政要還包括:喬治亞州副州長Casey Cagle、聯邦參議員 Johnny Isakson、Saxby Chambliss、第四選區國會眾議員Hank Johnson、第五選區國會眾議員John Lewis,以及馬丁・ 路德・ 金中主席兼首席執行Isaac Newton Farris, Jr.。


佛州勞德代爾堡市長宣布「神韻日」

素有「美國威尼斯」之稱的勞德代爾堡位於佛羅裡達州南端,是邁阿密大都會區的一部分。12月的聖誕節前後,在北方已是冰天雪地,但勞德代爾堡卻正是黃金季節。
  
神韻巡迴藝術團將於12月19日到20日在佛州勞德代爾堡市布洛瓦藝術表演中心演出三場表現中國純正傳統藝術的晚會。
  
市長納格先生和市議會於12月10日褒獎神韻藝術團為勞德代爾堡市帶來「富有意義的,令人難忘的文化節目」,他並宣布12月19日和20日為「神韻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