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感悟:如果每天多救一個人

金剛笑


【正見網2009年01月15日】

在過去的一年,我親眼目睹了明白了真相的人們認真的開始傳遞著真相,而他們所傳遞出去的法輪大法救度世人的重要信息,同樣也被明白了真相的人們驚喜的傳遞著,一傳十,十傳百……這樣的傳遞,就像湖面上水的漣漪,一圈一圈的蕩漾開,在世上引起最深最強的震動。一個人一旦明白了真相,就是他得救的開始。

我也親眼目睹著剛剛得大法,開始修煉的新學員那堅韌不拔的努力與可貴的純正。他們象勇猛的雄獅,以無法估量的速度走在神的路上,和所有的真修弟子一樣完成著他們在世間的使命。

所有的這一切,都深深的震撼著我,鼓勵著我,也使我一次又一次體會到了佛恩浩蕩的真切涵義。

深刻的,真切的感到,大法弟子是這個世界上一切的希望。那些在人群中最不起眼的大法弟子,那些默默的付出著各種努力,為救度眾生無私無我的大法弟子,他們在哪裡,就是那裡的福氣,就是那裡的春天。寒冬即將過去,也終究會過去,未來的一天,人們將會為這歷史上最珍貴的一頁做永久而盛大的紀念,感恩法輪大法的救度之恩,感恩法輪大法弟子――這世界上勇敢而慈悲的修煉者。

因此,在這個稀有罕見的偉大歷史將要翻過去的時刻,我告誡自己,一定不可以放鬆一絲一毫的努力,如果每天多救一個人,未來的宇宙將多一個嶄新的世界,如果所有善良的人們都被救度……我想我會感到多麼的幸福。這也一定是所有大法弟子的理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