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贊神韻神奇



【正見網2009年01月23日】

公司總裁:非常流暢 有能量

總部位於羅德島的美國知名科學及教育玩具公司TEDCO總裁唐娜・文森特(Dona Vincent)的生日驚喜是妹妹送的「神韻中國新年晚會」門票。姐妹倆結伴觀看了波士頓1月10日的首場「神韻中國新年晚會。」

唐娜對演出讚不絕口,「我非常喜歡演出!不論是服裝還是舞蹈都非常好!節目的安排、組織非常流暢,非常有活力,有能量!」她表示「神韻」晚會非常獨特,「東方文化與美國文化不太一樣,非常好,令人賞心悅目!」

瑪莎說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和東方有緣,大學畢業時她向父母要的禮物是到東方去旅遊。一看到晚會的廣告就非常喜歡。談到對晚會的印象,她很動情地說:「我非常喜歡晚會的一切(Thoroughly enjoyed!)」。

「神韻」晚會更增加了瑪莎對東方的興趣,她說自己雖然去過香港、日本和泰國,但是還從來沒有到過中國,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如願以償。

做為理療師,瑪莎一直對精神世界、能量場以及人體之間奇特的聯繫感興趣,她對《畫展奇緣》中法輪功神奇的健身功效非常著迷。

公司副總裁:神韻晚會精妙絕倫

麻州一家材料公司的副總裁大衛・高文(David Gavin)和妻子Joanne非常專注地觀看了波士頓1月11日的第三場神韻晚會,晚會結束後,他們對演出讚不絕口。

大衛說:「整台晚會的節目太精彩了,明麗炫目(Stunning),音樂舞蹈和節目內容從開場到閉幕都是第一流的。我喜歡每個節目的故事,特別是《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這個節目很好。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

大衛的妻子激動地說:「這場晚會精妙絕倫,絕對精彩,遠遠超過我的期望。我喜歡每個節目,音樂舞蹈和色彩都是那麼美妙,我學到了很多的中國文化和歷史。來看演出以前,沒想到這場節目是在美國創編的,現在看了演出,才知道,真是太棒了!」

華裔副總裁:演出呈現真正的中國文化

毛正行(Madge M. Meyer)女士是美國道富銀行執行副總裁,主管環球資訊基礎設施服務。她稱自己是個真正的中國人,生於上海,年幼時遷居香港,高中畢業後來到美國深造。毛女士不僅事業非常成功,還一直熱心為波士頓亞裔社區服務,以自己成功的經歷鼓勵幫助新移民適應美國社會。

習慣於公眾場合發表即興演講的毛女士,素以才思敏捷、鎮定自若著稱。1月11日下午,她看完「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士頓歌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後,毛女士心情異常激動,說話聲音略帶顫抖,她連連用「太神奇了(Amazing)!激動人心(Exciting)!難以置信(Unblievable)!」等來形容神韻演出。

* 「神韻」代表真正的中國文化

毛女士激動地表示,「神韻」代表真正的中國文化。她說自己小時候就讀過《木蘭從軍》,「今天的節目將舞蹈、音樂及電腦科技等傳統、現代的元素結合在一起,達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效果。」

「演出充份表現了優秀的中國傳統文化、藝術和歷史傳說,每個人都可以從中受益。比如要做好人、孝順父母和關心社區等,這些其實是普世價值觀。」

看到「神韻」年輕的藝術家們可以如此準確的用舞蹈詮釋中國傳統文化,毛女士以為他們來自中國。聽說他們居然是在波士頓、紐約等城市裡長大的華裔,非常驚訝也非常驚喜。得知這些年輕的藝術家為了將中國古典舞獨特的韻味表現出來,用心學習中國傳統文化和藝術,更是讚嘆不已。

* 「神韻」是新與舊,古典與現代的完美結合

毛女士感嘆「神韻」是新與舊,古典與現代的完美結合。她說時代在變、環境在變、人也在變,能夠讓現代人接受傳統文化是非常不容易的,但是「神韻」做到了!

她還認為「神韻」的演出,引進了極為先進的高科技技術來展現傳統文化的美好,充份展示了中國人的聰明才智――不僅具有優秀的傳統,而且也擅長使用現代高科技手段。

「我自己是從事信息技術的,對電腦高科技非常感興趣。我實在想不出他們是如何做得這麼的好!天幕、音樂、舞蹈配合得天衣無縫,時間控制得如此準確,真的令人難以置信!」

人需要保存信仰和希望

毛女士感慨地說,「每個人都需要保存信仰和希望,尤其是在目前市場如此不穩定的情況下」。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