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聯合報報導「真善忍國際美展」

王清漢


【正見網2009年02月04日】

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二日起,「真善忍國際美展」在台灣雲林縣北港鎮展出,聯合報二月三日的報導指出,畫展中有許多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到酷刑的歷程,都實錄在畫中,讓人怵目驚心,民眾直問:「這是真的嗎?什麼時代了,還有如此殘酷的煉獄。」

聯合報報導,真善忍國際巡迴畫展移師雲林北港鎮田園藝廊展出,由世界各國法輪大法學會的藝術家集體創作的數十幅作品,有頌揚生命之美,也有被中共鎮壓的實錄作品,歡迎民眾觀賞。

二月二日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人員,把一幀幀巨大油畫送進北港田園藝廊,因畫作用色輕淡,卻充滿奇幻、溫馨,掛上展場即吸引眾人目光。

數十幀畫作,多半是闡釋生命之美,及親情倫理,媽媽陪孩子燈下閱讀、田野裡追逐玩耍,更有法輪功學員打坐煉功及心靈結合;走進畫廊另一角落,出現多幅法輪功藝術家「現身說法」創作,張崑崙以自己被中共關進長寬不到三十公分牢籠的情景,創作一巨大雕塑,並繪成油畫。

報導中說,負責這次畫展的環球技術學院視傳系老師廖慈倫指出,這項美展曾在英、德、奧等國展出,受到極高評價,作品除了頌揚生命的美善,也藉由呈現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殘酷手段,喚醒大家尊重生命。這項畫展自即日起展至三月一日,歡迎民眾觀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