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震撼美國拉斯維加斯



【正見網2009年01月27日】

1月20、21、22日連續三天,真善忍國際美展在美國內華達州最大城市拉斯維加斯市內華達大學會議廳展出,吸引了超過一千多觀眾前來觀看,連續三天,展廳內人來人往,人頭涌涌,絡繹不斷,高峰時50多人同時觀看,5個講解員同時講解。觀眾普遍的反映是:震撼!

展覽時間從早上7點到晚上10點,有的觀眾早上7點多就來了;他們時而被「轉大法輪」表現的另外空間的景象觸動,時而為「蒙難在中原」中戴著腳鐐的死難者與仍然生活在黑暗與悲痛之中少婦的神情動容,並為正發生在中原大地的人間悲劇深深嘆息。法輪功面對邪惡堅韌不屈,對佛法的追求和堅定的理念使觀眾的心靈被深深的觸動。觀眾的目光長時間在「堅韌不屈的精神」,「堅如磐石」,「回來吧,爸爸」,「無家可歸」,「金色蓮花」上定位;他們在思考是什麼力量使這群修煉人對佛法如此忠誠,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他們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法輪功到底什麼?是什麼力量使他們對佛法如此堅定?

參觀者聚精會神的觀畫和聆聽講解

生活在西方民主社會裡的人無法理解這種二戰時的法西斯暴行會在中國發生,會在21世紀裡發生。有一位40多歲的本校老師,與講解員交談了一個多小時,她們廣泛地交流了中共政府對精神團體的迫害問題,中國食品污染問題,中共政府是邪惡軸心問題,當講解告訴她對發輪功的迫害已經危及到美國公民的生命安全時說:「我是美國公民,但我的名字在黑名單上,我不能回中國,我父親80多歲了,2000年以後我從來沒有回去過,我母親三年前去世了,我不能回去參加她的葬禮。」這位老師的雙眼一下充滿了淚水。講解還告訴她:中國人民從小就被中共洗腦,我們還是不懂事的小學生時音樂老師就教我們黨是我的母親之類的歌曲,對方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參觀者聆聽講解員的介紹

有很多參觀者和講解長時間交談,流連忘返,依依不捨;有的看一次不夠,第二天再來看,有的看過後,第二天把親朋好友帶來看。有一位三十多歲的年輕人,帶著滿腹的疑問來到現場,他第一句話就是,有人在中國城接到你們的傳單,嚴厲的批評共產黨,中國現在不是搞得很好嗎?講解員很有耐心的把中共60年來對中國人民的獨裁統治講了個遍,接著把「九評」和「法輪功真相」光碟交到他的手裡,然後耐心地逐幅畫向他講解,直到他完全解開心中的結。他在展館呆了兩個多小時才離開,臨走時,他對講解說:你們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這樣的展覽你們要辦下去,直到迫害停止。

有一位叫我們相信在新的一年裡更多這樣的展覽辦下去,中共欺騙國際社會的畫皮就會早日解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